中午12點,餐廳空蕩蕩。因為所有人都聚集在禮堂,等著看話劇社的演出。

 

「真是的,為什麼要挑在午餐時間演出嘛,害我剛剛吃飯只吃七分飽就衝過來...」手裡還拿著一盒紫菜包飯的秀英,嘴裡滿是食物的抱怨

 

「還不是因為要搶第一排的位子。你想,要是遲到,零食全部被沒收,這比只吃七分飽還慘...」太妍淡定的分析給秀英聽

 

「這樣很好啊,我們倆就可以瓜分她的零食」孝淵一旁賊笑

 

「金孝淵,你想得美」

 

「啊,布幕拉開了」從進場就一直盯著舞台的俞利打斷她們的鬥嘴

 

觀眾席一陣掌聲響起後,頓時一片安靜,所有目光皆聚焦在舞台上

 

-----------------------------------台上-------------------------------------------------------

「你們好大的膽子,為什麼所有仙女都邀請,卻獨獨缺我一個」魔女Sunny怒斥著國王王后

 

「omo,對不起,一定是我們的侍女在邀請過程中出差錯...」王后不希望在公主宴會上有任何不快的事情發生

 

「不關我的事,當時我才沒看到她...我以為仙女姐姐身材都很高挑的...」侍女裝無辜

 

「呀!犯錯還怪到我這來。好,既然你們如此待我...」魔女Sunny走向抱著娃娃的王后「親愛的小公主,我就送你個生日大禮吧,我祝你...將來長大也是個小短身,一樣長不高,而且在16歲時會從樓梯上摔下去,然後死翹翹...哈哈哈哈哈」

魔女狂妄大笑的離開皇宮,正當所有人為公主可憐的命運感到悲傷時

 

「沒關係,我還沒給公主祝福呢」最後一位還沒給公主祝賀的仙女走上前「可愛的小公主,雖然你會是個小短身,但無論如何一定都比魔女高。雖然你會從樓梯上摔下去,但你只是昏迷而已,只要有個月亮笑眼的王子給你深情的一吻,你就會醒過來了。祝福妳」

 

-----------------------------------台下-------------------------------------------------------

 

「噗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好笑......秀英你有衛生紙嗎?」太妍笑到雙眼泛淚

 

「我陪她練習時也這麼覺得,每次都笑到被她打」秀英若無其事的把衛生紙拿給太妍,畢竟她已經笑過很多次了

 

「寫劇本的人真的太妙了」孝淵也笑到不行

 

「我聽ssica說,角色確定之後,智孝老師根據大家的個性特色,改劇本並寫了這些台詞。說是增加趣味又幫助記台詞」俞利解釋著

 

 

-----------------------------------台上-------------------------------------------------------

 

「16年後」旁白的聲音訴說著ssica公主出場,她優雅的走在皇宮裡。一身漂亮的洋裝,讓所有人的視線無法離開。背景突然換成閣樓,ssica看到閣樓上有奇怪的人影閃過,於是好奇的走上樓梯一探究竟。聽到身後發出聲響,反射性回頭的瞬間,ssica公主被人踹下樓梯。

 

 

 ssica跌倒在地,往閣樓上一看,踹她的人正是魔女Sunny。

 

「啊哈哈哈哈哈,終於被我踹到了吧。誰叫你這個小短身,長大了居然還比我高。你剛剛已經中了我的『奪命Sun姬腿』,再10秒你就會死翹翹,你還有什麼遺言想說?」魔女Sunny高亢的尖叫聲在禮堂迴響

 

ssica公主看著魔女「啊,好痛」說完就倒地不起。而魔女見狀,開心的離去

 

 

-----------------------------------台下-------------------------------------------------------

 

「ssica,ssica,ssica沒事吧。Sunny居然敢踹ssica,她都昏倒在地還不理她,氣死我。ssica別怕,我來了」俞利氣憤地想要衝上舞台,還好被兩旁的太妍跟秀英架住

 

「俞利,冷靜點。這是演戲,是假的。剛剛那是借位,Sunny沒有踹人...」太妍使勁的把俞利壓在椅子上

 

「對啊,你冷靜點。我可以確定順圭她沒踹人,你放心,她唯一敢踹的只有我。」秀英也在一旁安撫著俞利

 

「抱歉抱歉,我太入戲了。」俞利這時才回過神,發現自己剛剛失控

 

『這個人...真的是呆子...』在一旁的孝淵心中不免出現這評語

 

 

-----------------------------------台上-------------------------------------------------------

 

「你就是讓ssica公主睡到不醒人事的魔女Sunny對吧?」美英穿著王子服裝登場,只是看不到王子的帥氣,反而有一種想讓大叫『好可愛』的感覺

 

「啊~你好可愛。你是誰?你今年幾歲?家住哪裡?有女朋友嗎?@#$%...」魔女Sunny失控的大叫,還拼命的問一大堆問題

 

「我是鄰國的王子,今年16歲。我沒有女朋友,但我有未婚妻...就是被你踹下樓的那個」美英王子可愛的逐一回答

 

「怎麼又是那個公主,真是麻煩......她現在已經昏迷了,你不如取消婚約跟我在一起如何?」

 

「不要!我才不要跟你這樣的大壞蛋結婚。」說完美英王子還做個鬼臉

 

「你...你這個傢伙,我是看你可愛才饒你不死。居然給我扮鬼臉......好啊,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納命來」魔女Sunny完全憤怒的衝向美英王子「奪命Sun姬腿!」

 

美英王子漂亮得閃過,並拔出腰間的寶劍刺向魔女

 

魔女隨即倒地「下輩子...我要身高170...」說完便斷氣了

 

「會的,我會為你祈禱的」美英王子雙手交扣在胸前為魔女祈禱下輩子能夠長高

 

美英王子打敗魔女後,來到公主沉睡的閣樓,看著陷入沉睡的ssica

 

「公主啊,自從你被下詛咒後,你父王動用全國人馬在尋找擁有月亮笑眼的人。後來找到我,並跟我說當你沉睡時,我就是那個能讓你再次甦醒過來的人。為此我一直保留我的初吻至今,讓無數想吃掉我的少女含恨而歸,就連那個魔女也是...現在就讓我獻上我的初吻讓你再次看見這個世界...」

 

美英王子說一長串的台詞後,劇情正式進入最高潮,所觀眾屏著氣直盯著舞台上的兩人

 

美英聽到ssica很有規律的呼吸聲就知道她是真的又睡著了,還好她先前有先套俞利的話,知道ssica只要一聽到黃瓜就會瞬間嚇醒

 

 

美英王子低下頭在快碰到ssica公主前停住,正準備要低聲的嚇醒ssica時,舞台下突然傳來一聲大喊

 

「啊~」太妍跟俞利同時大喊著,讓全場所有人的目光瞬間聚集到她們身上

 

「謝謝你,王子」ssica突然坐起來,握住美英王子的雙手,拉回在場所有人的注意

 

 

 

 

----------------------------------------------------------------------------------------------

話劇演出結束後,觀眾們離場,只留下話劇社的成員在收拾,太妍一行人也留下來幫忙

 

「好痛」俞利又被ssica賞一記暴栗

 

「你這個呆子,我在演戲你在台下大叫什麼。還好我及時出聲,不然看你怎麼演獨角戲...」ssica又踹俞利一腳

 

「ssica原來是這麼暴力的人啊...」一旁的孝淵低聲感嘆,開始回想自己有沒有得罪過ssica

 

「ssica,你就別生氣了。俞利都說她是怕我真的跟你BOBO才激動大喊的啊,呵呵呵」美英忍不住笑出來

 

「事前都跟她說是借位,吃什麼醋。這個呆子...」又K俞利腦袋

 

「可是我一看到帕尼跟你越來越近...我就是無法冷靜嘛...要是真的BOBO怎麼辦...全世界你能BOBO的人只可以是我啊...」俞利無辜的說著,滿臉委屈

 

「你...你真的是...」ssica聽到俞利這麼說,怒火什麼的也都全消了

 

「ssica你就別再怪她了,你從樓梯摔下來的場景,她還一度失控要衝上去救你呢,是被我跟秀英架住才沒事的」太妍右手揉著自己的左手腕

 

「我怎麼可能會乖乖坐著看你倒在地上,多虧太妍秀英制止。不然我在美英出現前就先把你叫醒...」俞利還是一臉無辜,手仍不停揉著自己被打的地方

 

「唉~有時我還真拿你沒辦法...」ssica上前抱著俞利,在俞利耳邊低聲說著「下次,冷靜點...一切都是假的。只有我跟你,才是真的」

 

「嗯!」俞利終於露出笑容,猛點著頭

 

「話說回來...」ssica離開俞利的懷抱,看向太妍「俞利大叫我可以理解,太妍你沒事跟著大叫做什麼?該不會...你也在吃醋?」說完又挑眉看向美英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看著太妍。ssica跟Sunny的表情特別詭異

 

「對啊,我後台都聽得到,該不會在擔心帕尼吧」可能是剛演完,角色還沒抽離,Sunny一臉奸笑

 

「才不是呢,是因為俞利大叫的同時,右手狂掐我的左手腕,我是痛到大叫...」太妍伸出自己被掐紅的左手,手上還有明顯的掌印

 

「...太妍...對不起...」俞利尷尬的道歉

 

「沒關係啦,反正ssica都幫我踹回來了」太妍倒是一臉輕鬆地開玩笑,只是手還不停揉著

 

「DaeDae,手給我看看」美英不等太妍回應,抓住她的左手「還會痛嗎?」美英自顧自的幫太妍揉起來

 

這景象,ssica笑得開心

 

「掐得好」Sunny突然拍俞利的肩膀

 

「啊?」俞利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為什麼ssica跟Sunny要得這麼高興

 

 

 

順圭啊,對不起~    一直拿妳痛處來做文章

但我真心覺得身高沒什麼,你人那麼CUTE

你是嬌小玲瓏,人見人愛的小太陽啊~

 

話說我在掰劇本時,我都忍不住問我自己...

我腦袋到底裝啥了我...

 

我掰得落落長...

為什麼就不留個言給個建議呢  T^T  (當然肯留言的 我謝謝你><)

哪怕是嫌棄我一直再拖進度   一直讓SooSun跟遊戲卡搶戲   連孝淵都有粉絲團可以搶鏡頭

(我自己也都覺得我有歹戲在拖棚的感覺XD   但我就是忍不住要讓她們出來打醬油...)

 

說!  為什麼不理我!  (爆走了XDDDDD)

結果還是沒人理我   我就悲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