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崔秀英,真有你的。藉比賽來告白,這招哪裡學的?」太妍不顧身高的劣勢,右手硬是要扣著秀英脖子,左手使勁的揉亂她的頭髮

 

「是啊,都偷偷來,有夠沒意思的」孝淵加入,秀英的頭髮已經被揉得比跑道旁邊的雜草還亂

 

「秀英,我很想恭喜你,但是...嗚...我的BOBO...」俞利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

 

「Sunny你太不夠意思了,怎麼不早點說」美英推Sunny一下

 

「對啊,趕進度哪有人像你這樣趕得...讓我如此錯愕...」ssica又推一下

 

「ssica,我們沒在一起你一直虧,現在在一起了...你就不能饒了我嗎?」Sunny頭一次笑著跟ssica抱怨

 

「沒辦法啊,一切都這麼突然...怎麼跑完100公尺...你們就在一起了,何時成了獎品?」

 

「順圭她才不是獎品,她從一開始就是我的。我不准任何人搶走她」ssica身後突然有人這麼說

 

「啊~」ssica一聲尖叫,狠狠踹她一腳,ssica冷靜下來仔細一看,發現是秀英「omo?是秀英,崔秀英你幹麻把自己弄得跟鬼一樣,想把我嚇死啊」

 

「還不是那兩個金初丁的傑作......哎唷,痛死我了...」

 

「笨蛋,沒事吧」Sunny蹲下來看她被ssica踹的右腳,只是秀英好像被踹暈頭,只是傻笑看著Sunny

 

「太妍,我們倆個來賣太陽眼鏡如何?你在1班賣,我在2班賣,一定會大賺」孝淵輕輕肘擊太妍

 

「好像不錯,ssica平時下課都在睡覺不會到處閃,但這對新人...嗯...,我相信我們應該可以大賺一筆...」太妍看秀英那癡笑的模樣

 

「對吧,到時我們就可以再去買冰淇淋跟軟糖」

 

「對!就這麼辦,我今天回去就跟我老爸談談」一聽到冰淇淋,太妍眼睛都亮了

 

正當太妍還在賊笑算著要準備多少副,聽到身旁的美英叫她「DaeDae,下一場換你囉」

 

「我都忘了有比賽」看一下時間,距離比賽開始還有30分鐘

 

「真是的,你怎麼無關緊要的樣子,我很期待你的比賽耶」美英牽起太妍的手,拉著她往網球場

 

「所以我打進決賽啦」太妍認為她達成她的承諾了,獲勝得冠軍什麼的她一點也不在意

 

「帕尼,我跟你說,像她這樣就是欠人激勵...」Sunny突然開口

 

「嘻嘻嘻,Sunny說得沒錯。你看我家的呆子,今天多拼命。再看Sunny家的笨蛋,一獲勝就開心的昭告天下...」ssica馬上幫腔

 

「這樣啊...」美英開始低頭沉思,『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Sunny跟ssica開始在心中默念

 

太妍見這景象不由得緊張地吞了口水,心想美英被這兩個傢伙一煽動,不知道會有什麼驚人之語

 

「我想到了」

 

「什麼什麼?」Sunny眼神滿是期待。「贏了你要和太妍在一起?」ssica直接把自己希望的答案說出來

 

「討厭,ssica你在開什麼玩笑...」美英毫不客氣推ssica一下,只見Sunny跟ssica眼裡充滿著失望

 

「DaeDae,如果你贏的話...」美英牽起太妍另一隻手

 

「怎...怎...怎樣?」太妍緊張的看著美英

 

「我就......請你吃冰淇淋!」美英又笑瞇雙眼

 

太妍緩緩低下頭,「美英...你說的是真的嗎...因為...」突然抬起頭,神情跟剛剛那慵懶的樣子截然不同「我贏定了!」

 

說完便牽著美英快步往球場走去

 

「艾一西,這兩人進度是要有多龜速...」ssica忍不住抱怨

 

「目前看起來...金太妍愛冰淇淋勝過黃帕尼...黃帕尼神經大條不輸權俞利...」Sunny冷冷地分析

 

兩人相覷,同時嘆了口氣

 

 

 

哈!ssica都在抱怨我設定的進度實在是太慢了

我自己也身有同感,但我這是長篇啊~

我有的是篇幅...  

 

本來以為過年會很有時間PO文的,但殊不知實在是太忙了

忙著打麻將XD

Zero我是個賭鬼來著,有麻將不打...又不是撞到頭了說

再說牌桌上有機會贏錢,發文又不一定會有留言 

(開玩笑的  別在意  純粹因為押韻覺得有趣   看過就好XD)

 

今天初五,這篇就當我部落格的開工文

又碰巧今天情人節,要不要再來補第20話......

嗯.......我可以說看留言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