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囉,冰淇淋」太妍從袋子拿出球拍後轉身提醒美英

 

「好,你贏了我就帶你去吃」

 

「那你去觀眾席好好看著吧」太妍說完很瀟灑的走進球場

 

「啊啊啊啊啊~」高亢的尖叫聲再次出現

 

美英這時才發現觀眾席爆滿,除了她們幾個好友之外,到處都有翼龍尖叫著

 

「孝淵啊,你的翼龍粉絲團真是太瘋狂,追你追到這裡來」美英轉頭讚嘆孝淵魅力驚人

 

「你錯了,這些不是我的翼龍。不信你聽聽她們在叫誰」

 

「Taerapova!Taerapova!Taerapova!」場邊觀眾大聲喊著

 

「Taerapova?......喔,原來DaeDae的對手叫Taerapova,是外國人嗎?好有人氣啊」

 

「你搞錯了,再仔細聽聽其他的應援,她們是太妍的翼龍粉絲啊」孝淵雙手摀著耳朵

 

「啊啊啊啊啊~金太妍」有隻翼龍高喊著太妍名字

 

「真的是在幫DaeDae加油呢,怎麼會叫她Taerapova?」

 

「那是今天早上預賽時,場邊觀眾幫她取的」孝淵在上天的指引下,跑去看太妍的比賽「等等你看她打球就知道為什麼了」

 

 

『女子網球決賽,三年1班,權寶兒  V.S  一年1班,金太妍』

 

 

「omo,DaeDae的對手是學姐?」聽到廣播,美英感到驚訝

 

「沒錯,因為是她們自己網球社的對決。據說寶兒學姐是網球社長,曾參加過全國大賽」孝淵儼然成了實況解說員

 

『15比0』寶兒學姐以強勁的發球先馳得點

 

「太妍,我不會因為你是學妹就放水喔。看球」寶兒學姐再次發球

 

「唔嗯」這次太妍漂亮的回擊,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球場一直傳來太妍擊球時的低吼聲

 

「看吧,這就是太妍被稱為Taerapova的原因,她打球時的低吼跟有名的網球選手莎拉波娃太像了」孝淵開始說明太妍新綽號的由來

 

「不只這樣,她打球的威力跟反應的快速,讓人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初學者。打了一個早上,居然就這樣挺進到決賽。因為打球的樣子太有霸氣,所以才有了我們身旁這些翼龍...」

 

『40比30,此局金太妍獲勝,比數6比6』雙方實力相當,比賽越趨白熱化

 

太妍走到場邊拿毛巾擦汗,喝水補充水分

 

 

「啊啊啊~金太妍好帥啊」

「啊啊啊~Taerapova 我愛你」

「啊啊啊~金太妍我愛你,金太妍我愛你」

 

對於這些應援,太妍只覺得「就不能安安靜靜看比賽嗎?我有名有姓,沒事亂幫我取啥綽號...」這些話,太妍只能低聲抱怨著

 

「DaeDae!」在不遠處的觀眾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循著聲音看過去,太妍露出淺淺的微笑

 

「Fighting!」美英對太妍比了個加油的手勢,太妍笑著舉起右手握拳輕捶自己左胸口兩下,表示『我會的』

 

兩人看著彼此,不管旁邊的翼龍叫得再大聲再淒厲,她們倆好像都聽不到。只是臉帶笑容地看著對方,直到哨聲響起,太妍才把心神放回球場上

 

球場上,太妍跟寶兒學姐又展開拉鋸戰。在觀眾席,所有人屏息看兩人激戰,美英雙手交扣地看著太妍,嘴裡輕聲地喊著DaeDae加油

 

 

哨聲響起,『此局權寶兒獲勝,比數7比6。冠軍,權寶兒』裁判宣布比賽結果

 

 

兩人走到網前握手

 

「謝謝學姐的指教,這場比賽我學到很多」太妍滿懷感謝地向學姐鞠躬

 

「哪裡,我也學到很多。真的是後生可畏,完全看不出來你是初學者,我要是稍稍不留神,今天冠軍就不是我了呢。這是場好比賽,往後彼此也要加油喔」寶兒學姐對於太妍這個跟她纏鬥甚久的學妹,滿是讚賞

 

太妍收拾球具,走出球場,發現其他人早在門口等她

 

「哈,抱歉久等了,我多跟學姐聊了一會」太妍尷尬地笑著,顧著聊天卻忘了有朋友在等

 

 美英衝上前抱住太妍「DaeDae很棒,不要難過,DaeDae很厲害,不要傷心。下次DaeDae一定會贏的...」

 

「美英...我...」太妍想跟美英解釋她雖然輸了,但她一點也不難過

 

「我知道我知道,但DaeDae是初學者啊,可以跟學姐打這麼久,已經很厲害了,@#$%$%&.....」美英繼續抱著她,完全不給太妍講話的機會,自顧自的安慰著太妍

 

「美英,我很好。我一點也不難過,這場比賽我打得很盡興啊」太妍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插話

 

「真的?」美英仔細看看太妍,除了汗水以外,淚水一滴也沒有「真是的,你早說嘛。讓我擔心死了,一直想要怎麼安慰你才好」

 

「你根本不給我機會說啊,我本來就沒有非要冠軍不可啊,我是因為...嗯?...」太妍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了,先前的笑臉盈盈瞬間黯淡起來「冰淇淋...我的冰淇淋沒了...嗚...冰淇淋...冰淇淋...」打完球的疲勞好像在太妍想起冰淇淋沒了以後侵襲太妍全身

 

「哈哈哈,金太妍你心情轉變的速度未免太快」秀英忍不住大笑

 

「你很沒良心耶,還笑我。你今天比賽全部都贏,還贏了個女朋友。你怎麼知道我的失落...」

 

「今天的比賽我也是拼了命的,然後順圭不是贏來的,她本來就是我的好嗎?」

 

「我都輸掉冰淇淋......還要被你閃...算了...明天開始我要來賣太陽眼鏡賺錢,到時再拿錢買個五碗來吃」太妍說完還不忘做個鬼臉

 

「你們要鬥改天在鬥。我好累,我想回家睡覺」ssica因為校慶,從早到下午除了話劇有小瞇一下外,完全沒睡,對她來說已經是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態「呆子,我們回家」說完ssica牽著嘴裡一直碎碎念『我的BOBO我的BOBO』的俞利走出校門

 

「我們也累了,先走一步,掰掰」秀英很理所當然的牽起Sunny的手

 

「疲勞是會傳染嘛?怎麼每個人都在喊累?不過時間也挺晚的,我也回家囉」孝淵還是精神百倍的樣子

 

「DaeDae,我們也回家吧」美英牽著嘴裡一直碎碎念『冰淇淋冰淇淋』的太妍離開學校

 

 

 

 

哈,在寫小王子時就想寫Taerapova了

又覺得兩個稱呼同時用很混亂

所以就把Taerapova移到這篇來用

 

 

不知不覺我也寫到第20集了

文章有人看,真的挺令人高興的

但人性是貪婪的,至少我是

總是會希望有留言,那是寫文的最大動力啊~~

 

 

對於不留言的潛水看倌們,我除了痛心以外又是疾首

又不能拿你們怎樣,也只能抬頭仰天長嘆一聲,繼續寫

不奢求每篇回應,但偶爾有個留言我就很滿足了

我又不是金太妍,非要用冰淇淋來刺激不可

我更不是崔秀英,非要用食物來恐嚇不可

ZERO我都說這地步了,你看到這還不回我,是要逼我嘛

當心我會做傻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