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你抬頭看看我們在哪?」美英牽著情緒依舊低落的太妍走到冰淇淋店前

 

「冰淇淋...我的冰淇淋...」太妍依舊低著頭,沒聽見美英說的話

 

美英見狀有些氣惱,雙手把她的臉捧著要她看自己「DaeDae好討厭,都不聽我說話,帶你來這裡,還不理我...」美英嘟起嘴,漂亮的臉蛋變成一顆可愛的包子

 

「嗯?...冰淇淋店?可是...我輸了啊」太妍這時才驚覺自己在冰淇淋店門口

 

「本來不管是贏是輸我都會帶你來的,但是現在...哼!」美英生氣的冷哼一聲,別過頭背對著太妍

 

「...美英...,對不起嘛,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一時情緒太低落才...」

 

「哼,還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DaeDae眼裡耳裡腦裡心裡根本就只有冰淇淋,我不理你了。以後你自己來吃冰淇淋,我也不會管你」

 

太妍知道這下事情不妙,她惹美英不開心了。太妍又擺出可憐無辜的表情拉著美英的衣擺「美英...」

 

「......」美英知道自己容易心軟,所以對太妍連看都不看一眼

 

太妍又拉了幾下,發現沒有用。咬著下嘴唇思索著要怎麼讓美英消氣

 

「......」美英感覺身後的太妍的動作停止,開始想自己是不是太過火了,準備要回頭時發現太妍直接走到她的面前,雙手捧著她的臉

 

「DaeDae你...」美英對太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錯愕

 

太妍的臉靠得自己好近好近,連太妍的呼吸都感覺得到,美英突然覺得自己的臉很燙很燙,心臟都快要從嘴裡跳出來了

 

「嗯...,美英啊」太妍緩緩拉開距離「你的眼睛真的眼漂亮呢」

 

「嗯?」

 

「我說美英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笑起來彎成月亮的樣子也很迷人喔」太妍手仍捧著美英的臉

 

「DaeDae,你不要以為說好聽話我就會原諒你喔」

 

「對不起嘛,我知道錯了。你說我眼裡只有冰淇淋,所以我現在很認真很仔細的在看著你,原諒我嘛」太妍學美英嘟嘴,又一顆包子

 

「噗哧,算你會說話。你真該謝謝你媽媽生了一張這麼可愛的臉給你,你這樣我要怎麼生氣。要是秀英孝淵見你這副表情,你一定會被她們笑...」美英雙手捏著太妍兩頰晃呀晃

 

「才不會給她們看見呢,只有金太妍最好的朋友,黃美英看得到」

 

「我都不知道DaeDae這麼會講話」美英笑瞇雙眼「就饒了你吧,如果還有下次,我絕對再也不理你」

 

「是~我也不知道美英居然會吃起冰淇淋的醋」一見美英氣消,太妍又變回痞痞的模樣

 

「分明就是你太誇張,前一秒才說輸贏不重要,下一秒像輸掉全世界一樣......」

 

「話說你怎麼會想帶我來吃冰淇淋?不是說我贏了才有嗎?」太妍突然想起來她們倆然還在冰淇淋店門口

 

「那是為了激勵你才說的,而你也真的盡全力打出一場好比賽。這樣子的金DaeDae就很值得好好獎勵一番啦,而且...」

 

「而且什麼?」

 

「我也要謝謝金大導演的秘密訓練,我今天才能成功演出」美英看著太妍「謝謝你,DaeDae,還好有你在」

 

「沒...沒什麼啦,小事情而已。」太妍尷尬的笑著「既然這樣...我就不客氣了......我們快進去吃吧」

 

「嗯!」說完兩人手牽手走進店裡

 

 

 

 

今天閒來無事,一口氣把DesTiny從第一集看到目前的進度

發現我寫作的風格好像太偏了XD

因為我很不擅長內心的描寫,所以我都透過對話的互動來表達

但好像只有我自己看得懂看得出來= =  

(這不是廢話嗎?自己寫的還看不懂是要讀者怎麼辦啦)

 

接下來我試著寫太妍跟美英的內心世界好了

寫文這種東西,我是個完全新手加上第一次寫這種長篇

寫作風格、人物心情描述什麼的都還在摸索階段

所以我才說我需要你們的建議嘛   偏偏一堆人潛水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怎麼寫 各位就怎麼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