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商人賺大錢的好日子,情侶大破財的好日子,更是告白的好日子

 

「omo?...給我的?...謝謝你」太妍尷尬的笑,收下一位女同學給的卡片跟巧克力

 

「這已經是第五次了,從我們進校門到現在,已經拿到五盒了......」太妍自己手上五盒巧克力,不知道該哭該笑

 

「DaeDae的人氣還真旺,收到書包都快提不好了呢」美英冷冷地說著

 

「你就別笑我了,我總不能當面拒絕吧。今天情人節不是應該送巧克力給男生嗎?怎麼都送給我,我明明就是女的啊...」太妍無辜地抱怨著

 

「誰叫你打網球的樣子太帥了,迷倒一群人。活該」美英腳步加快往自己的教室走去

 

「美英,等等我......」太妍艱難地加速追著美英

 

太妍把巧克力抱著走進教室,發現自己的桌上已經有一座小山了

 

「艾一西,怎麼連這裡也有......她們難道不知道甜食攝取過量會胖嗎?」太妍因為桌上被巧克力占據而忍不住抱怨

 

「太妍啊,是冰淇淋如命的你沒資格說攝取過量這個詞喔~」Sunny在一旁開玩笑著

 

「巧克力多到夠我們吃好幾個月了,她們那些人是怎麼回事拼命送巧克力給我們,今天不是應該要送給男生的嗎?」

 

Sunny賞了太妍一個白眼「金太妍,你腦袋是木頭做的嗎?想不到你神經也大條的可以,自從你、秀英、孝淵、俞利在校慶活躍之後,全校有誰不認識你們的。就因為你們那天帥過頭了,才會造成今天一座又一座的巧克力山啊......」

 

 

-------------------------------------------------------------------------------------------------

 

「你們三個今天是怎麼了?居然沒有搶著吃,突然這麼安分我好不習慣」Sunny看隔壁桌的三個初丁今天沒有上演搶食的戲碼

 

「巧克力吃太多了...,沒食欲...」孝淵一臉我在也吃不下的表情

 

「我第一次有害怕吃巧克力的念頭...」太妍鐵青著臉

 

「我還想說奇怪你們今天怎麼不跟我搶,還主動夾給我吃。原來啊...」秀英是唯一臉色沒有異常的初丁

 

「哼!活該」美英冷哼一聲,低著頭繼續吃她的鰻魚飯

 

「咦?帕尼心情不好?該不會......」Sunny看美英中午一直默默吃午餐不講話的樣子,早就很想開口問美英了

 

「ffany該不會是沒吃到糖,反而吃起醋來了吧」ssica真的不會錯過任何可以虧人的瞬間

 

「艾一西,我才沒有吃醋呢。我是因為...因為...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那些翼龍一直出現感覺很煩躁...」美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嘻嘻嘻,ffany啊,你真的是傻得太可愛了」ssica笑得開心

 

「你們到底收到多少巧克力跟卡片啊?」ssica充滿好奇「小小炫耀一下,俞利的不要算進去,我也有拿到5盒」女王很滿意自己也有收到其他人的巧克力

 

「呵呵呵,美英小王子也有收到5盒喔。卡片內容都說我很可愛」剛剛說看到翼龍很煩躁的人現在笑臉盈盈

 

「魔女也收到5盒,而且都是牛奶巧克力......」Sunny此時的表情很複雜「那你們四個呢?橫掃RW女高全校同學的四位王子大人...」口氣盡是戲謔

 

「目前為止是230盒,我隔壁同學櫃子裡寄放的還沒數」孝淵的巧克力多到自己櫃子不夠放

 

「我是240,加上已經被我吃掉的10盒,總共250,但我也還有一堆沒數寄放在同學的櫃子裡」秀英一個早上已經先吃掉10盒巧克力

 

「我的話...是...235盒,Sunny...櫃子上層...還有一些沒數...」俞利講得戰戰兢兢,深怕ssica醋勁大發

 

「我是250,Sunny櫃子下層還有一堆」太妍很煩惱要怎麼處理這些巧克力

 

「你們四個...,我們附近的巧克力商店應該要頒感謝狀給你們才是......」Sunny聽到數量都覺得可怕

 

「現在才經過一個早上...還有下午...,你們的巧克力恐怕才收到一半而已...」ssica說出一件更可怕的事實

 

「不是吧...再這樣下去我都要用推車才有辦法搬運這些巧克力了...」太妍一想到還有下午,都快精神崩潰了

 

「DaeDae你現在的數量已經要用推車了...」美英冷冷地回答太妍

 

「......傷腦筋......又不能直接拒絕......收了又搬不動....啊啊啊...怎麼辦啦」太妍一個人抱頭哀嚎著

 

「你就一個人慢慢吃吧,我幫不了你」美英的語氣異常冷淡

 

「啊!我想到了,我們來賭一把。」太妍突然想到解決方案「反正我們無法拒絕,那就繼續收。然後收最少的人要負責我們所有人的巧克力」

 

「這是間接的在比人氣嘛你們?」ssica挑眉問

 

「人氣什麼的我才不關心,我只是不想吃這麼多巧克力而已,我只要不當最輸的那一個就好」太妍真的只想著要處理掉巧克力

 

「你們四個人去賭就好,我們三個人收到的都比不上你們一個人」Sunny馬上拒絕參加初丁們的遊戲

 

「好啊,要賭就賭。有75%的機率不用吃巧克力吃到死」孝淵立刻答應

 

「沒問題,不然ssica看到那麼多巧克力會生氣的」俞利加入

 

「我也加入,不論輸贏對我都沒影響」秀英是唯一不會對大量巧克力感到困擾的人

 

「那就這麼說定,到今天下午社團活動結束,我們在禮堂集合」太妍設定收件截止時間

 

「只是巧克力那麼多,一盒一盒數很累人吧?」

 

「那我們來數卡片,巧克力上面一定會附卡片的,數卡片比較輕鬆」

 

「就這麼辦,比賽開始,『情人節不想巧克力吃到死大作戰』Fighting!」孝淵只要有遊戲玩就異常興奮

 

「呀!點子我想的,為什麼名字是你取的」

 

兩個金初丁又在餐廳吵吵鬧鬧

 

-------------------------------------------------------------------------------------------------

 

下課鐘響,七人聚集在禮堂,數著卡片

 

「......387、388、389,389張」孝淵最先數完

 

「......388、389,我也389張」俞利鬆了口氣,沒有比孝淵少

 

「艾一古,我也是389,這下要看金太妍了。少於389,一千多盒的巧克力就是你的啦」秀英一副看戲的樣子盯著還低頭數卡片的太妍

 

「388、389......omo?我也389,怎麼辦,不分輸贏,哪有這麼巧的」太妍很洩氣,這樣不就還是得自己處理巧克力了嗎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該不會是389隻翼龍同時給你們四個卡片和巧克力啊?亂槍打鳥看能不能打到你們其中一隻......」Sunny在一旁笑到不能自己

 

「呀!把我們當什麼了啊,還分散投資咧...」太妍沒好氣的說著

 

正當太妍對四人不分勝負苦惱著,「DaeDae,你少數了一張」美英手裡拿著一張粉紅色信封

 

「剛剛數漏了?」太妍收下卡片「......那不就代表...我是390張,耶~我贏了。哈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妍高興得又叫又跳

 

「艾一西,怎麼在最後一刻......」

 

「我是唯一的贏家,那...我這390份巧克力就交給你們囉,剛好整除。哈哈哈」太妍得意的笑著

 

其他三人也只能願賭服輸,默默接受額外增加的130盒。

 

「太多了帶不回家,今天先處理我們各自的,明天在消化你的」孝淵垮著臉,有氣無力「先這樣,掰」

 

「呆子,我只幫你搬回家,你休想我會幫你吃」ssica只能認命的協助搬運工作「我們也先走了」

 

「389+130...,好像多了點,但應該還吃得下」秀英算算,好像只超出她的胃容量一點點的表情

 

「呀!你不會真的要全吃掉吧,不准一口氣給我吃這麼多」Sunny一旁警告秀英,不忘回頭跟太妍美英道別

 

 

「呼~還好,多虧這最後一張」太妍鬆一口氣,滿心歡喜的看著手裡的粉紅信封

 

「呵呵呵,還不謝謝我」美英一臉像做了好事要獎賞的小孩樣

 

「嗯?」太妍反應不過來,沒事跟我要什麼獎賞

 

「你自己看看信封上寫的字」美英指著粉紅色信封

 

「還能是什麼字,看了一整天不就是太妍王子、金太妍、Taerapova...」太妍邊碎碎念邊拿起信封「DaeDae?...美英這卡片是......」太妍不可置信的看著美英

 

「嗯!我寫的,看你中午苦惱成那樣,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卡片幫不幫得上忙,但想說多一張是一張就寫了...呵呵呵,沒想到我的卡片居然還是關鍵」美英嘴巴上說不幫忙,但右手倒是助了太妍一『筆』之力

 

「啊啊啊啊啊~美英謝謝你,你真是我的王子大人了,拯救我,讓我免於被巧克力掩埋。謝謝你,不然我都要得巧克力恐懼症了,第一次覺得情人節是個可怕的日子」太妍水汪汪的眼睛顯示出她對美英的救援有多麼的感激

 

「......」美英突然皺起眉頭,表情有點失落

 

「嗯?怎麼了?我說錯什麼讓你不高興了?」

 

「所以DaeDae不想吃巧克力了?那這個......」美英緩緩的從包包裡拿出粉紅包裝的巧克力

 

「給我的?」太妍驚訝的問

 

「嗯...雖然今天是給情侶過的日子...但單身的人也有單身的過法啊,DaeDae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所以...」美英扭扭捏捏地說著,不敢直視太妍

 

太妍跨步上前抱著美英「呵呵,所以美英不只是要幫我,是打從一開始就要送巧克力給我了?」

 

美英輕輕推開太妍「但是DaeDae今天一整天對巧克力很厭惡的樣子,我就一直不敢送啊。現在...明天...看她們三個誰會...」話還沒說完手中的巧克力就被太妍拿走

 

「巧克力我就收下囉,謝謝美英」太妍兩頰笑出小小梨窩

 

「可是DaeDae不是不喜歡嗎?」

 

「我之所以不喜歡是因為那些巧克力是來自於我不認識的人,但我手裡的這盒不一樣,是我最好的朋友給我的,我當然會很開心的收下並吃光啊」

 

「所以DaeDae不討厭?」

 

「當然不,我還很高興呢,現在又覺得情人節其實不怎麼可怕了,嘻嘻」

 

「只是我什麼都沒準備,我對這日子本來就沒多大興趣......對不起...」太妍對於自己什麼禮物都沒準備感到愧疚

 

「不會啦,畢竟情人節本來就與我們無關啊,只是我太喜愛過節日了,硬要準備巧克力」

 

「那...不然我們一起吃這盒巧克力?比起我自己一個人,跟美英一起吃應該會更美味喔」

 

「DaeDae巧克力還沒吃,嘴巴就這麼甜了啊」美英輕捏著太妍的白皙童顏

 

「哪有你笑的甜,走吧,我們去秘密基地吃這盒巧克力」說完太妍牽起美英的手

 

「美英」走在路上,太妍突然開口

 

「嗯?」

 

「情人節快樂」太妍此時的笑容真的可以迷倒眾生,但這笑容只有美英看得見

 

 

 

呼~要死了

打字打到我脖子要斷掉,打完後發現篇幅過長

害我要忍痛砍掉一大段QQ     (我的遊戲卡閃光啊~~~)

沒辦法,TaeNy最重要

不能一直讓遊戲卡跟新出爐的SooSun搶戲

只是砍掉一堆了還是落落長= =  

不管了啦,乖乖看就對了   (哪裡來這麼霸道的作者...)

 

這篇還是沒有內心戲,仍是對話互動為主

 

 

打到後來都覺得這篇我應該在情人節發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