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想看到你,哼!」ssica氣呼呼的做到自己位置,趴在桌子上進入睡眠模式。只見俞利一臉驚慌失措的站在ssica旁邊

 

「俞利,今天情人節,你是又做什麼傻事了?」太妍輕聲地問

 

「我什麼事也沒做啊,今天一起來學校路上還有說有笑的,只是一進校門後,就覺得身旁一直有股寒氣逼來...,我才剛開口問她,她就......」俞利無奈地嘆口氣

 

「唉~你們怎麼一個比一個笨啊,要是那些翼龍知道你們是如此呆的生物,應該會後悔送巧克力給你們」Sunny無奈的搖搖頭

 

「所以ssica到底是怎麼了?」俞利很顯然還是不懂ssica聲氣的原因 

 

「......唉~ssica也真夠辛苦的,愛上你這個呆子。簡單說,ssica吃醋了」 

 

「吃醋?為什麼要吃醋?...啊,那我把巧克力給她吃好了,吃甜食最能使心情愉快了」

 

趴著的ssica終於忍無可忍站起來捏著俞利耳朵「呀!你這呆子,誰要吃那些翼龍送你的巧克力啊,我就是因為那些巧克力不高興,你還要拿來送我。今天是情人節,我一天的好心情就這樣被你破壞殆盡了,你是要把我氣死不成?」 

 

「啊~痛痛痛」俞利雙手揉著被ssica掐紅的耳朵「原來是那些巧克力讓你不開心啊,那是他們的心意我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啊。而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我很愛很愛的女朋友了啊」

 

「...哼!不好意思拒絕,那你會不會哪天就不客氣的接受了。居然還想拿她們送的巧克力給我...哼!」ssica態度很明顯軟化

 

「我只接受鄭秀妍而已,還有,我沒說要給你她們送的巧克力啊」俞利從書包裡拿出一盒巧克力「喏,這是我親手做的,情人節快樂」俞利此時的笑容無比開朗

 

「......你......」ssica收下俞利送的巧克力,比照剛剛充滿殺氣熊熊妒火的樣子,現在滿臉通紅說不出一句話

 

「ssica不要生氣了啦,你真要不喜歡,我就把那些巧克力全給秀英」俞利跟太妍一樣,說到吃東西,心目中第一人選都是食神秀英

 

「你這個呆子說得沒錯,甜食的確會讓人心情愉快。今天情人節,就饒了你吧」說完,ssica也從自己包包裡拿一盒巧克力給俞利

 

「我的?耶~ssica,謝謝你」俞利像拿到稀世珍寶般,笑得燦爛

 

「艾一西,這肉麻戲總該演完了吧。ssica你下課還是睡覺好了,這麼閃還讓不讓人活啊?還好我算準今天情人節閃光一定會暴增,提前準備好了」太妍推推不知何時戴上的太陽眼鏡

 

「太妍你的眼鏡事業我可不可以入股,我突然覺得前途看好」Sunny從太妍包包裡拿出一副戴上

 

「不行,你這閃光彈來源入股不是很奇怪嗎?我自己跟孝淵賺就好,你跟秀英一邊放閃去...」太妍毫不猶豫的拒絕

 

「說到秀英,你家秀英人氣也不是開玩笑的,Sunny你都不會吃醋嗎?」ssica挑著眉

 

「吃醋?不會啊,那傢伙眼裡除了我以外就是吃的,我比較擔心她巧克力吃太多,所以你們別再把巧克力塞給她了」Sunny看了俞利一眼,表示不要把你的巧克力往我們這邊送

 

「還真有信心啊,怪不得你一臉悠哉的」ssica突然有點佩服起Sunny了。回想自己剛剛亂吃醋的樣子,牽起俞利的手「呆子,剛剛...是我反應過度了...」

 

一向呆呆的俞利卻聽得出ssica是在為她的情緒反應過度在道歉「是我太笨,不能讓你完全放心。ssica生氣一點也沒錯...」俞利寵溺地看著ssica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下次我要加賣耳塞。ssica你還是睡覺吧~」太妍在一旁聽不下去了

 

 

 

哈!  砍了一大段,捨不得丟

剛好篇幅夠,那就做成番外篇吧

又不影響TaeNy,又可以讓我放寬心寫

就當ZERO我今天心情好加倍送吧~

 

心情好我就加倍送

但不留言心情會很不好...信不信我罷工一個月不更文XD   (原諒我就是這麼任性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