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妍畏畏縮縮的在美英家門口等著美英一起上學,但不同於以往,太妍顯得格外緊張。擔心美英是不是仍然生氣不理她,如果美英從此不理她了怎麼辦,太妍焦急來回踱步

 

「呀!幹嘛在我家前面走來走去的?」美英很早就出現在大門口,只是低頭的太妍顧著慌張,完全沒發現。看到太妍這像是小學生做錯事怕被媽媽罵的表情,美英不由得覺得好笑,但美英一想到昨天她那欠揍的嘴臉,故意板起面孔叫她

 

「美英!」太妍聽見美英叫她,正準備熱情的打招呼,一抬頭卻看到美英冷淡的表情,恐懼感在心底浮現,太妍突然可以了解俞利所說『讓人忘記要呼吸的冷氣』是怎麼一回事

 

「......美英...早...早安...」美英可以發誓,她是第一次聽到這麼充滿恐懼的早安,害她差點要笑出來

 

「我...在等你...一起去...學校...」金太妍突然覺得她講話結巴的次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你...還在生氣嗎?」

 

「......」美英在心中暗罵『呀!雖然我不氣了,但是...臭DaeDae你水汪汪的眼睛,無辜到極致的表情,讓人想生氣都沒辦法,完全犯規!』

 

美英低頭沒有回話,走向太妍,牽起她的手。這時美英才抬起頭,用她的笑眼看著太妍「哈,早就不氣了。故意嚇你的,DaeDae樣子好好笑喔」

 

---------------------------------------------------------------------------------------

 

昨天晚上...

 

「哼!臭DaeDae,DaeDae大笨蛋,討厭鬼...」美英在房間裡打著太妍送她的龍貓出氣,可以讓美英出手打她最愛的龍貓就代表...美英真的很生氣

 

「......」打了一會,稍稍冷靜後,美英又抱起上一秒才被她粉拳狂毆的龍貓「......我...是不是...」

 

「......」

 

「反應過度了,DaeDae只是看卡片而已......那卡片本來就是寫給她的。因為DaeDae夠努力,才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與愛戴。仰慕者的卡片,她看也很合理...」美英開始反省自己生氣是不是太莫名其妙

 

「...可是...居然笑得那麼開心...啊啊啊啊啊...她那嘴臉......」本來還在反省的美英,一想到太妍看粉絲寫的卡片如此開心的樣子就不知為何的火大,又開始攻擊懷裡的龍貓

 

『叩叩叩!』敲門聲救了龍貓

 

美英的媽媽打開房門,手裡提著一袋紙袋「ffany,剛剛太妍氣喘吁吁的拿這袋東西來,說是你在學校忘記帶走的」

 

「omo?...我忘記的?」美英完全不記得自己有這回事

 

「你也真是的,忘東忘西。明天記得好好謝謝人家,東西我就放這囉。很晚了,早點睡覺喔」說完,美英的媽媽關上房門

 

美英好奇的打開紙袋,裡面是一盒包裝精美的禮物跟一張卡片。美英先拆閱信封,讀著卡片

 

『 To  美英:

美英,是我太遲鈍了,惹你生氣。你一定是在怪我先看翼龍粉絲給的卡片對吧?

對不起,沒有先看你寫的。我想說,美英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當然要留到最後才看啊。沒想到反而讓你不開心了,對不起,請原諒我。

看了你的卡片才知道,原來巧克力是你親手做的啊,難怪那麼好吃:D 

美英最厲害了,我能吃到你的巧克力真是太幸運

我保證,從今以後都是美英優先,美英第一,你就別生我氣了好不好。不要不理我嘛,看你要打我還是怎樣都可以。話說你今天下午已經打過我了呢...><

都是我的錯,為了表示歉意,希望你會喜歡我送的巧克力跟禮物。

今天是特殊節日(雖然跟我們沒有直接關係),過節就應該要開開心的,求求你,不要生我的氣了。

不然我再讓你揍個幾拳沒關係,太妍不怕被美英打,就怕美英不理太妍。

美英大人!!!!!  請息怒       DaeDae大笨蛋要跟你說   情人節快樂

 

P.S 這是我第一次送人巧克力,雖然巧克力不是我親手做的,但我可是足足排了兩個小時的隊喔,排隊這麼久表示這巧克力是人氣商品,很好吃的。

 

                         何其有幸能有美英這樣的好朋友兼好鄰居的     太妍   』

 

看完卡片,美英笑眼大爆發。懷裡的龍貓如果會講話應該都要慶幸的說『得救了』

 

「呵呵呵,這哪是卡片,根本就是道歉信,甚至是悔過書了。」美英看著卡片笑得燦爛「DaeDae真是的,居然寫個道歉信都還是油腔滑調,而且還搞錯我生氣的原因,不是順序的問題,是......」美英停頓了一下「對耶,為什麼DaeDae看別人的卡片笑得開心,我要生氣?」

 

「......算了,想不通的事想破頭也沒用。拆禮物拆禮物」短暫思考3秒的美英決定放棄,先拆禮物要緊

 

一打開盒子,看到裡面的東西,美英不管現在是晚上11:30,大聲尖叫「啊啊啊~是龍貓是龍貓」

 

『ffany,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門外一陣責罵聲,讓美英趕緊摀住嘴

 

繼續看著盒子裡的龍貓玩偶,是粉紅色的龍貓,完完全全就是美英喜歡的。再看看盒子裡的巧克力,是龍貓造型巧克力,滿滿的龍貓讓美英笑得超開心

 

吃著太妍送的巧克力「唔嗯~很好吃」到底是因為真的是人氣商品,還是因為龍貓造型,又或者是因為太妍送的才感到如此幸福,美英自己也搞不清楚,只知道巧克力很甜,而且甜到心裡,讓她愛不釋手

 

刷完牙,換好睡衣躺上床,美英抱著太妍先前送的龍貓「呵,對不起龍貓,讓你代替DaeDae挨我揍。但我還是很喜歡你喔」再抱著太妍新送的粉紅龍貓「呵呵,看在你的份上,我就原諒DaeDae吧」

 

美英抱著兩隻龍貓娃娃進入夢鄉,不時笑著說夢話「龍貓...喜歡...DaeDae...喜歡...」

 

美英到底做了什麼夢,不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夢...很甜

 

---------------------------------------------------------------------------------------

 

看美英牽起自己的手,太妍才總算放心「呵,還好你只是嚇我,我還真怕你再也不理我了」

 

「你再有下次,說不定我真的會不理你喔」美英開玩笑說著

 

「不會了,以後都美英優先,美英第一。如果還有下次,就任你打」太妍依然誤會美英生氣的原因,重複著卡片內容

 

「你說的喔」美英握起拳頭作勢要打人的樣子「...哈哈哈,昨天我已經揍很多了,這次就饒你一命吧」

 

「很多...?不是才一下嗎?」

 

「呵呵呵,不告訴你」美英才不要告訴太妍,她送的龍貓昨晚被她揍得有多慘

 

 

 

 

 

呼~   終於有時間更文了

是否被遺忘了呢XD

每天忙碌著,卻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最扯的是...腦裡一直想著DesTiny的後續發展要怎麼寫...

一心二用,又三心二意,結果一事無成啊

嘖嘖嘖,真是不可取    (反省中...)

 

連假結束,過得還愉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