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導完太妍,走回操場路上

 

「你認為太妍什麼時候會對帕尼告白?」Sunny玩味的問著ssica

 

「當然越快越好,我們都說這麼明了,太妍再搞不清自己心意,我就拿她的頭去撞牆!」ssica講話的語氣,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

 

「......」Sunny被身旁的女王氣勢給嚇到,不禁好奇,俞利平時是怎麼跟她相處的。一想到俞利,Sunny突然大笑「哈哈哈,該不會俞利這麼呆,是你造成的吧?可憐的俞利啊~」

 

「呀!都這時候了還開我玩笑,你想先試試看嗎?」ssica右手不懷好意的摸著Sunny的秀髮

 

「女王饒命,小的不敢」Sunny心中暗道:『你這個暴力女王,當初應該讓你演魔女的...』

 

「講正經的,我希望太妍快點跟ffany告白,我總覺得那個學長很有可能會追ffany」畢竟美英的美貌外加那雙會電死人的笑眼,是許多男性心中的理想型

 

「從帕尼對太妍的互動來看,她是喜歡太妍的,不會那麼容易就被追走吧......」Sunny相信美英也喜歡太妍,但美英是否不會被其他人追走,Sunny也沒有十足的自信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ffany比太妍還要更遲鈍上千萬倍。平常我們虧太妍,至少聽得出來我們在調侃她,但ffany卻完全不知道啊!她一定更搞不清楚自己對太妍早就不是友情這麼簡單,可能就一直把太妍當摯友。如果突然有個感覺還不錯的人告白,她可能就開心的答應了也說不一定......這才是我最擔心的。」ssica把自己所煩惱的,分析給Sunny聽

 

「艾一西,如果太妍是根木頭,那帕尼就是顆石頭了......木頭跟石頭的戀情.....這年頭媒人還真不好當」Sunny苦笑的下結論

 

「呵,比喻不錯。木頭跟石頭......,我們能做的都做了,現在就只能等木頭發芽開花,石頭開竅了...」

 

------------------------------------------------------------------------------------------------------------------

 

晚上太妍在自己房間,思索今天Sunny和ssica說的話,一一回想她們的問題

 

「開心的事...跟美英逛街吃東西、跟美英聊天、看美英演的話劇、網球比賽聽到美英的加油、美英給的情人節巧克力與生日驚喜......啊~太多了」太妍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腦中不斷出現每個開心的回憶

 

「難過揪心...美英因為話劇壓力太大而哭的那次吧...」方才的笑容消失,一想起美英哭的樣子,一股難受的滋味襲上心頭

 

「慌張失措嘛...美英生氣或難過快哭出來的時候,真的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臉紅心跳...唔...」想起在秘密基地,美英突然近距離低頭看著問彼此是不是最好的朋友,太妍突然覺得自己的臉好燙,不用照鏡子都知道現在一定紅的不像話

 

「怎麼這些問題都讓我想到美英啊...」再想想Sunny的問題「美英、美英、美英、美英、美英...連閉上眼腦海最常浮現的人都還是美英...」

 

「艾一古,我發生什麼事了?」太妍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會這樣

 

『你最近為什麼悶悶不樂?真的因為累嗎?』Sunny最後的問題,太妍突然覺得很鬱悶

 

「什麼時候開始她們倆會一直問我『怎麼了』」太妍看天花板回憶「...那個學長開始跟美英連絡後沒多久吧!美英總是很開心的分享他跟學長聊天的內容給我,笑著說學長多麼幽默有趣,笑著說在美國時學長有多麼照顧她......呿,我也很照顧美英啊」太妍越想越不爽

 

「咦?我生氣了?......因為學長很照顧美英...,不對,是因為美英提到他都笑得特別燦爛,那甜美的笑容不再只為我而笑,不再只屬於我的笑容......」

 

突然坐起身,對自己剛剛的話驚訝不已「不再只屬於我的笑容......,這才是我真正不開心的原因,我想獨占美英的笑容......。Sunny說過,喜歡到想霸占時......」

 

終於導出結論的太妍激動站起來,不料一個失去平衡,頭紮紮實實地撞上自家牆壁「艾一西,痛死我了」手揉著撞到的地方,繼續思考著「原來我喜歡美英,不只是朋友間的喜歡......是像俞利跟ssica、秀英跟Sunny那樣,是愛!」苦思了一整晚,太妍瞭解自己對美英的感情到底是什麼了

 

太妍喜歡美英,不是單純的朋友之間

為了美英的笑容,她願意排2個小時的隊買她最喜歡的龍貓。

為了美英的笑容,她可以在美英面前手舞足蹈,極盡搞笑。

為了美英的笑容,她可以無條件地一直寵溺著美英。

她希望美英只對她露出迷人的笑容

她希望美英...只屬於她自己一個人的。

 

金太妍愛上黃美英,很早很早之前,就深深地愛上了

 

想通這一切的太妍又開始傻笑「呵呵呵,難怪我一直被罵笨,明明就愛到旁人都看得出來,自己卻完全不知道,這下我好像真的比秀英笨了。呵呵呵」

 

「我愛美英,那美英呢?......如果我跟美英告白,她會接受嗎?」新的問題出現在太妍心中「會不會美英只把我當好朋友,會不會只是我一相情願,會不會我是自作多情?」一連串的問題不斷刺激著太妍,讓太妍想著是否維持現狀就好

 

『你沒有太多時間...不要到時才來後悔...』ssica的聲音突然灌進腦中,太妍突然覺得股冷氣逼來

 

「這兩個女人太可怕,先知嗎?知道我會發現我愛著美英就算了,怎麼連我可能卻步都想到,還事先警告啊...」

 

聽到美英跟學長互動頻繁,太妍很不是滋味,也緊張起來。發現自己愛美英,現在的她完全無法接受美英成為別人的女朋友

 

「決定了,明天就跟美英告白!」此刻的太妍,水汪汪的大眼有著滿滿堅定

 

為了明天的告白大作戰,早早換上睡衣躺平,進入夢鄉,睡著仍不自主地傻笑說著夢話

 

 

 

「......美英......我愛妳......」

 

睡夢中,金太妍第一次的說出『我愛妳』這句話

 

 

 

哈,學長這號人物都還沒正式出現,就開始討厭他是怎麼回事XD

他明明什麼事都還沒做......

多虧他,太妍終於決定要告白,應該感謝他才對啊

我給他取名「崔賀基」,就是因為他是催化劑一般的存在

唯一功用就是加速TaeNy的戀情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