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早安」其實明明很早睡,太妍卻故意裝做沒睡飽的樣子

 

「DaeDae早安。omo,你的眼睛...,昨天腫的是額頭,怎麼今天換眼睛腫了?」美英捧著太妍雙頰仔細看著

 

太妍突然緊張的往後退一步「沒...沒什麼啦,昨天不小心太晚睡,醒來眼睛就變成這樣...」內心想著,總不能告訴她是哭了一整晚吧

 

「怎麼好好的太晚睡?是在做什麼啊?」美英賊賊笑著捉弄太妍

 

「一定是因為昨天聽到你的好消息,太替你高興了」一說出口太妍馬上後悔,理由千萬個,偏偏自己不曉得哪根筋不對,講了一個最讓自己心痛的

 

「啊~DaeDae討厭,居然開我玩笑」美英又害羞地推太妍一下

 

「好好好,不開玩笑。我們該去學校囉」催促美英快點出發,實際上是不想繼續這個自己無意間開的話題

 

美英習慣性的牽起太妍,太妍頓了一下,隨後又緊握著美英的手。內心苦笑著『以前牽著手總是感受得到美英的溫暖,令我覺得好安心。怎麼現在同樣的溫暖,我卻開心不起來』

 

走進教室,太妍腫著雙眼坐在位子上,發呆

 

「太妍,你頭上的包是會擴散嗎?怎麼連眼睛都腫了?」Sunny一如以往地開玩笑

 

「你就別笑我了,我怎麼知道眼睛會腫成這樣...」太妍沒好氣地回答

 

Sunny與ssica看太妍死氣沉沉的樣子,就知道一定有事情,還是大事情

 

「說吧,你昨天發生什麼事?」單刀直入,ssica直接切中問題核心

 

「一則好消息,一則壞消息,想先聽哪個?」

 

「...嗯...先聽好消息......」聽到太妍的反問,ssica真心祈禱不是她所想的最壞情況。只要好消息是太妍跟美英在一起,那壞消息根本就不算什麼

 

「好消息就是......」太妍深吸一口氣,緩緩地說「美英跟賀基學長在一起了」

 

「什麼!」Sunny、ssica被這突如其來的答案給嚇得大喊,整間教室頓時一片安靜

 

「對不起」Sunny跟全班同學道歉後轉身小聲問著太妍「怎麼會這麼突然?」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抬頭望著天花板,努力眨眼睛,不想讓眼淚失控地出現在她的好友面前

 

「壞消息我想也不需要聽了,沒有比這更壞的。你這哪門子的好消息...」ssica無奈說著

 

「美英談戀愛了,當然是好消息啊」說著昨晚一直重複說服自己的話,只是語氣一點也不好

 

「痛的話,就說你很痛。在我們面前,不需要說跟你心情完全相反的話。不要逞強,你這樣我們只會更擔心...」Sunny心疼地看著眼前想哭卻努力忍著眼淚的太妍

 

「呵,是很痛啊。但說出來又能怎樣,現在的我除了祝福以外,什麼事也不能做啊......」太妍冷笑,把自己目前的情況如實說出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地說服我自己,『只要美英開心,我就開心』,就算這句根本是胡扯的謊言,就算我沒那個風度可以真心恭喜她...可以真心誠意祝福自己所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呵,這種事...只可能出現在偶像劇或電影裡吧......」

 

 

「......太妍.....」Sunny跟ssica第一次看到如此喪志的太妍,心疼的兩人眼眶都泛紅

 

『啪!啪!』拍拍自己的臉,阻止自己繼續悲傷下去

 

「好啦!你們想聽的我都講完了。怎麼你們的表情比我還難過,失戀的是我.....,不對,連談戀愛都沒有。我的眼淚...已經在昨晚都流光了,你們別在那充滿憐憫的表情看我啦。我並不會因此頹喪,我不想讓美英擔心,所以你們就收回那充滿關愛的眼神吧!美英會起疑心的」擺出昨天自己練習一整晚的笑容,雖然假,但還勉強能看

 

「呀!我們是心疼你,你還不領情」

 

「好好好,謝謝兩位好意。我很感激有你們兩個聽我訴苦,但我現在已經說完,該找回你們的笑容了吧,不然等等俞利和秀英還以為我欺負你們」痞痞的笑著,不知道的人根本察覺不出太妍的不一樣

 

「我曾跟美英說過『既然止不住哭泣,那就放聲哭,不過哭完,要記得笑』,我自己得以身做則。昨天我已經大肆哭過了,現在的我...只需要笑」即便笑容很虛假,即便再也笑不出梨窩,為了不讓美英擔心自己,再痛她都要笑

 

「你這是何苦...」

 

「你根本有自虐傾向...」

 

ssica、Sunny對於太妍到現在還是只為美英著想,不管自己有多傷心,也堅持要笑著面對美英,又心疼又無奈。但這畢竟是太妍跟美英之間的事,她們不便也無從插手

 

「或許吧」太妍攤著雙手,表情滿滿的無奈「對了,有件事要請你們幫忙?」

 

「說吧!」

 

「我愛上美英這件事,不能讓美英知道,不然一定會天下大亂」對於剛交往的美英來說,自己的愛會成為美英戀情最大的絆腳石

 

「知道了,幫你保密就是」

 

「你們兩個幫我保密我很放心,我指得是你們的女朋友,她們一個呆,一個笨,我很擔心她們會說溜嘴」相較於Sunny、ssica,太妍更擔心另外兩個心直口快的人

 

「呀!失戀還有心情虧人,你不錯嘛金太妍」Sunny被太妍此話給逗笑

 

「你現在沒資格說她們兩個,現在的你,比她們倆還蠢...」ssica見太妍如此,也不客氣放一記冷箭

 

「哈,沒關係。還有最傻的美英墊底,哈哈哈」

 

傻美英,多虧你這麼傻,所以你不知道我愛你

 

 

 

啊~~~來不及,沒趕上日更

對不起啊~   我食言了 T^T

說到偶像劇跟電影...    那些愛情真的太夢幻太美好了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

柯騰所說的 「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你會真心的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也許是我還不夠成熟...   我總是覺得

正常來講當然會真心祝福自己喜歡的人永遠幸福快樂,但應該會更希望幸福快樂的來源...是因為自己吧

哈哈哈哈哈   好像更夢幻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