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群人依舊在餐廳閒聊

 

「什麼?美英你交男朋友了」孝淵瞪大著雙眼,不敢置信

 

除了孝淵其它人表情就顯得泰然許多,而俞利秀英也早早被告知,並被下令不能亂講話

 

「嗯!前天的事,怎麼除了孝淵,你們其它人都一臉早就知道的表情」在座的表情只有孝淵合乎預期,美英感到納悶

 

「帕尼啊,你忘了我們班有個金太妍嗎?」Sunny平靜地說著她的消息來源

 

「難怪,我想說除了DaeDae我應該還沒告訴其他人啊,秀英表情這麼鎮靜,應該是Sunny你爆的料對吧」

 

「呀!那不就只有我不知道,崔秀英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怎麼說我們也同班啊...」孝淵忍不住對早已知情的秀英抗議

 

「我想也不能啊,因為...唔...」秀英正準被解釋,嘴裡馬上被Sunny塞一口麵包。Sunny用著極犀利的眼神瞪著她,秀英就乖乖吃東西不再多說一句

 

「但怎麼會?太妍不是...唔...」太妍喜歡美英這點,孝淵也看得出來。正要提問時,嘴裡也馬上被太妍塞一口布丁

 

「哇~這布丁太好吃了,孝淵你嚐嚐」太妍趕緊把自己所有的布丁分給孝淵,千算萬算怎麼獨獨漏掉孝淵,還好及時堵住孝淵的口

 

ssica連忙開口「ffany你真的太偏心,交男朋友這麼重大的事,居然只先告訴太妍,明明我們認識更久的,我要吃醋了」

 

美英抱抱坐在身旁的ssica,極盡地撒嬌著,她知道ssica很吃這套「ssica~別生氣嘛,我現在不就告訴你們了。也只比DaeDae晚一天而已啊,不要吃醋嘛~」

 

「對嘛對嘛,沒什麼好吃醋的啊。美英比較重視我是事實,輸給我這個人氣王並不可恥,別難過」痞痞地笑著,她知道ssica是在幫她解圍

 

「金太妍你好意思?明明我才是人氣始祖,我比你還要早擁有龐大粉絲群...」孝淵的話題焦點很輕易的讓太妍與ssica給轉移,幼稚的爭起人氣王寶座

 

「啊?是喔...不過她們好像都跳槽到我這來了」故意繼續刺激著孝淵,讓她完全忘記原先的問題。太妍根本就不在意自己有多少粉絲,不介意人氣興旺與否,她不需要那麼多人的喜歡,她只需要某個人的愛就好,只可惜...事與願違

 

兩位幼稚的金初丁在餐廳裡大聲爭論著誰比較有人氣,直到鐘聲響起才回各自的教室

 

---------------------------------------------------------------------------------------------

 

「ssica,太妍她...」回教室路上,俞利小聲的問ssica太妍的情況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又何嘗不是。看她這樣強顏歡笑,我心裡真的很不忍,但我們現在什麼事也不能做...」

 

俞利把ssica抱在懷裡「既然這是太妍的決定,我們就照她說的做吧。已經有個帕尼讓她放不下,不要連我們也讓她掛心,真要有什麼事,我們再出面處理就好」不同於平日的呆頭呆腦,安撫著ssica,當她情緒陷入低潮時,俞利會變成她最佳依靠

 

另外一條回教室的走廊上,有著一長一短的身影

 

 

「秀英!你...」秀英突然緊緊抱著Sunny不放,感受得到秀英的情緒,Sunny靜靜地站著,等她開口

 

「順圭...」手收得更緊了,好像深怕Sunny會離開自己一樣「如果當初我沒有贏得比賽,如果我沒跟你告白,你是不是就會......」

 

瞭解秀英糾結的點,Sunny輕拍的秀英的背「笨蛋,那不一樣。我們跟太妍帕尼不一樣,我是知道你喜歡我的,我也很清楚我喜歡的人是你。打從一開始,會讓我想交往的對象就是你,也只有你。別鑽牛角尖...」當初的刺激,沒想到居然給秀英這麼大恐懼,又或者,秀英是看到太妍的情況,無形中把自己潛藏已久的不安給放大

 

「看到太妍剛剛那強迫自己笑的樣子,我真的好不捨。又想到,當初如果我輸了比賽,如果我晚一步.....,我無法忍受看你跟別人......越想就越害怕......」

 

「呀!我就說你鑽牛角尖了。別擔心,那種事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人就在這,在你懷裡」

 

「嗯...」秀英情緒緩和許多「那太妍她...打算就這樣一直隱瞞下去?」

 

「嗯,目前她是這麼打算的,她不想破壞美英的戀情,這終究是她們的事,我們實在無從插手,靜觀其變吧」

 

「也只能如此了,看太妍那樣子,心都跟著痛起來......」

 

「尤其是看她逼自己擺出那不再好看的笑容......唉~」忍不住嘆口氣「對了,秀英,等等你回班上,記得把事情來龍去脈告訴孝淵。不然太妍的苦心就全白費了」

 

「知道了,剛剛真是千鈞一髮......,我等等會特別叮嚀她」

 

---------------------------------------------------------------------------------------------

 

「美英你先回教室吧,我想先去廁所」太妍催促美英趕快回去休息

 

「DaeDae不用我跟你一起去嗎?」

 

「不用啦,去廁所又不是去哪,你幹嘛跟?我也沒膽小到要人陪吧」太妍笑著美英

 

「呵,那我要回教室了,晚點見」美英鬆開原本牽著的手,朝太妍揮一揮便往教室走去

 

走到廁所裡的洗手台,轉開水龍頭,太妍又朝自己臉上潑水。看著鏡中,部份被水沾濕頭髮,一臉疲倦的自己

 

「金太妍,你辦得到的。Fighting!」

 

為了不讓身旁的好友擔心,金太妍,Fighting!

為了好好守護美英的戀情,金太妍,Fighting!

為了不讓美察覺自己的心,金太妍,Fighting!

 

 

 

 

日更什麼的,難度太高了啦

有太多事情讓我無法好好寫文T^T

 

然後...金太妍怎麼被我塑造的這麼悲情= =

安排兩對小閃光中和一下XD

 

 

從第29話到現在32話   劇情裡的時間只經過1天!!!!!!!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痛苦的時光總是度日如年嘛~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拖戲...= =)

好啦   我知道我進度慢得可以   (至少我不像七龍珠裡納美克星距離爆炸只剩5分鐘,卻還是有辦法演一個禮拜那麼誇張)

但最近這幾篇的心境描述我真的想多寫一點

所以...    應該會特慢XD

 

我看留言,發現我上一篇會讓人進入回憶模式耶

這是代表我有進步嗎????   (自己問自己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