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兩人又在秘密基地,美英開口拉回早已不知神遊何方的太妍注意

 

「嗯?」

 

「告訴我,你怎麼了」不是問句,而是命令,美英拉著太妍的手不放

 

「什麼怎麼了?我很好啊」故作鎮定,殊不知方才微微一震的反應美英全看在眼裡

 

「DaeDae,你不會以為我看不出來吧,你瞞得過其他人,但你瞞不了我。從你今天一直在強顏歡笑,我就知道你的眼睛腫起來不是因為晚睡...」美英突然把太妍抱在懷裡「真要有什麼難過的事,就盡管哭吧,我在這裡,不過哭完...要記得笑喔。真心的笑」

 

在美英懷裡的太妍,聽到那自己曾經說的話,心中有股無法言喻的感動。美英發現她的不開心,還用她安慰美英的方式來安慰她,美英是很在乎她、很關心她的。太妍緊緊回抱著美英,強忍住隨時會奪眶而出的眼淚,只想好好的感受美英的溫柔

 

感覺到太妍收緊的手臂,美英更確信太妍有心事「DaeDae,我在這,有什麼事情跟我說好嗎?不要藏在心裡,你這樣我會擔心的」

 

聽到『擔心』這兩個字,太妍趕緊離開美英的懷抱「...嗯...就是...」

 

「就是...,先說好喔,不能笑我」太妍先要美英聽了之後不能取笑她

 

「我保證」

 

「就是...我嫉妒了嘛...」太妍頭撇向旁邊,不直視美英熱切的眼神

 

「嫉妒?」

 

「或者說...羨慕吧」太妍低頭玩著自己的手,仍是不看著美英「因為美英交男朋友了,幸福的樣子讓人好羨慕...」

 

太妍早就料到,自己再怎麼偽裝,遲早會被看出端倪,事先想好一套說詞來應對,雖然是很瞎的理由,但要騙過傻美英應該不成問題

 

「啊?你是為了這件事不開心?」美英傻眼的看著眼前彆扭到不行的太妍

 

「說好的,不准笑我!」太妍伸出食指在美英眼前左右搖晃

 

「啊~DaeDae,你好可愛」美英又上前抱住太妍,覺得這樣鬧脾氣的太妍好可愛

 

「呀!不要笑我嘛,我是真的很羨慕,我明明也長得不算差,要帥就有多帥,要可愛就有多可愛,可是...」

 

「我還以為你是怕我會交了男朋友後就不理你,自己悶著傷心呢,結果是為這種事,原來我在DaeDae心目中不過如此」美英故意皺起眉頭,裝做很失望的樣子逗太妍

 

「怎麼會,我相信你不是這種人」太妍笑著戳美英皺起的眉頭「該不會...你真打算...」

 

「才不會!DaeDae是我最好的朋友這件事不會因此有變,我還是DaeDae的摯友啊」

 

「這還差不多,要是你不理我,我就綁架你全部的龍貓,讓龍貓代替你陪我」

 

「呵呵呵,不會有那一天的妳放心」美英捏著太妍的臉頰左右晃著「走吧,該回家了」

 

太妍此時心想『呵,怎麼可能會瞞不過呢?傻美英,你這不就讓我給呼嚨過去了。對不起,我無法跟你說實話,對不起,我必須要騙你,對不起,我愛你』

 

往校門路上,美英牽著太妍,開心的笑著「嘻嘻嘻」

 

「呀!不是說好不准笑我嗎?」

 

「我不是笑你嫉妒的事啦,我是在笑...」美英直盯著太妍「原來DaeDae這麼喜歡我啊?」

 

「啊?」被這一問,太妍嚇得滿臉通紅

 

「對啊,喜歡到要是我不理你,就要綁架龍貓代替我陪你的地步,我好開心喔。我也很喜歡DaeDae,不會不理你的」

 

「說話要算話喔,黃美英同學」太妍鬆一口氣,剛剛一度以為自己的感情被發現了

 

『ffany』校門口個男子朝她們大喊

 

「賀基oppa,你怎麼跑來了」美英的驚喜全寫在臉上

 

「想說來送你回家啊」崔賀基剛升格為男朋友,想來個溫韾接送

 

「太妍...對吧,我們上次有見過面。ffany常跟我提你的事,我重新自我介紹,你好,我叫崔賀基,ffany的男朋友」崔賀基很紳士的向美英身旁的太妍打招呼

 

「你好,我是金太妍,美英的好友兼鄰居」不同於第一次見到崔賀基,現在太妍對眼前這個人,有說不出的.....反正不是開心的感覺

 

「美英,既然有人貼心接送,那我要先開溜,我不想當電燈泡,更不想被你們閃,先走囉」太妍俏皮的笑著,揮了個手後就逕自往家的方向走去

 

太妍一個人走在街道上,身邊少了美英,腳步比平常更加緩慢、沉重......

 

 

催化劑初登場!!!

 

哈!果然放假回家,格外悠哉

可以一直更一直更XD    但好像快禮拜一了@@

又要開始忙了= =

就不能天天放假嗎?(這是小從學生,大到上班族,所有人共同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