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最新出的口味!」太妍從架上拿下一包軟糖,在孝淵面前介紹著

 

「喔!還在特價中,今天來對了」孝淵對包裝上的價格非常滿意「哈哈哈,就用我們之前賣墨鏡賺的錢來買吧」

 

「這不就是我們今天出來逛街的主要目的嘛,瓜分販賣所得,犒賞自己」太妍賊笑的說

 

「真該謝謝SooSun跟遊戲卡無節制的放閃,買點糖果送她們好了」

 

週末,太妍跟孝淵兩人逛街,採買她們最愛吃的軟糖。中午她們找家餐廳坐下來

 

「餓死了,我要好好大吃一頓」點完餐,太妍拿著湯匙筷子,巴不得餐點馬上出現

 

「太妍,有個問題我真的很想問你,不知道該不該問?」豪邁奔放的孝淵居然扭扭捏捏起來

 

「想問今天為什麼我只有跟你出來逛對吧,想問美英為什麼不在對吧」舉起水杯,淡定的喝了口檸檬水「美英今天有約會」

 

「果真如此...」聽見太妍的回答,證實孝淵的猜測沒錯「那太妍你...還好嗎?」明知這問題是廢話,孝淵仍然想聽太妍親口說

 

「沒所謂的好不好,就...慢慢調適過來了」表情沒有任何情緒,自己的事情卻平淡地說著,好像跟自己無關一樣「從上個禮拜開始,每天放學,她的男友都會準時出現在校門口。我知道美英不想因為交男朋友就改變我們一起回家的習慣,又不好意思拒絕她的男友,所以我開始放學後都留下來,請寶兒學姐給我網球特訓」

 

「我已經漸漸習慣陪美英到校門口,漸漸習慣看到她的男朋友送美英回家的背影,漸漸習慣自己一個人回家...」說了一長串,餐點也送到面前「還有要問的嗎?沒有我要開動了,有的話等我吃飽再問」

 

「你這說法,不管我有沒有問題,都要先吃飯的意思嘛」對太妍的玩笑,孝淵莞爾。從剛剛太妍的回答聽起來,太妍過得一點也不好...她只是努力的裝做自己沒事。孝淵看著眼前這個跟她一樣嬌小的女孩,明明心裡難過,硬要逞強。讚賞太妍的風度,但有更多的心疼

 

「幹嘛苦著臉,不喜歡你的炸豬排嗎?那我幫你吃好了」看孝淵面色凝重苦思的模樣,太妍一如往常把握機會搶走她盤裡的食物

 

「呀!金太妍,怎麼出來外面吃你也要搶我的食物,還給我」孝淵回過神發現自己的豬排出現在太妍碗裡,趕緊舉起筷子夾回自己盤中

 

「誰叫你有破綻,下次我就直接放進嘴裡。哈哈哈」太妍沒有再搶,繼續吃著自己的飯,喝了口水,緩緩說出「別擔心,我沒那麼脆弱」

 

孝淵這才會意過來,原來剛剛是故意的,太妍是要告訴她『我很好』

 

「唉~你啊,你可以不用這麼逞強的,至少在我們面前你不需要,該說你笨還是善良過頭?」

 

「善良!看我這如天使般的臉孔就知道」無視孝淵的擔心,自戀的回答

 

「你...唉~」

 

「你再嘆氣,我這次真的直接往嘴巴塞喔。跟崔秀英搶半年多,我搶食功力已經今非昔比了」眼神銳利的盯著孝淵的食物,發出最後警告

 

「我不說了,我吃飯」太妍的眼神一點也不像開玩笑,孝淵為了自己的肚子,決定先吃飯比較重要

 

孝淵以光速扒完飯,喝水稍作歇息

 

「太妍,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們擔心,我這樣很煩人我清楚,我依然要告訴你......我們是你的好友,一直都會在你身邊,你不用所有事都憋在心裡,我們很願意聽你說的」儘管會被罵囉嗦,孝淵仍想一口氣把話說清楚

 

「我知道,很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所以我才必須堅強,不能讓你們一直操心我。我也沒有全憋在心裡啊,剛剛我不都有問必答嗎?」笑著反問孝淵

 

「美英交了男友已成事實,我的遲鈍讓我錯過她更是真相。一直自怨自艾也於事無補,既然如此,我也只有接受啦。總不能一直喪志下去,影響到一直關心我的你們吧!這不是逞強,而是我應該有的態度」太妍把自己這段時間整理出的想法,一口氣的解釋給孝淵聽

 

「嗚...嗚...」聽完太妍的說詞,孝淵感動得哭了「太妍,想不到你長得像小學生,講話卻像個歷盡滄桑大媽一樣」不過講出來的話讓人一點也感受不到她內心的激動

 

「呀!你這是稱讚還是詆毀啊,一下小學生一下大媽的,我現在正值青春年華好嗎?」太妍整個好氣又好笑

 

「好啦,你能這麼想,我很佩服你。答應我,覺得痛,喊出來好嗎?讓我們知道」

 

「好好好,你何時這麼嘮叨了,我看你才是大媽吧」太妍刻意擺出一臉嫌棄樣

 

「你才是!」

 

「不,你才是!」

 

「是你才對!」

 

「是你!」

 

兩個幼稚的金初丁,這次又為了爭論誰才是大媽,在餐廳裡吵鬧起來

 

 

 

 

哈!第一次連續更這麼多天的,真的是有感觸就比較容易寫

我看我就一直虐下去好了  XDDDDD

 

話說上一篇的美英會這麼輕易相信太妍的理由

除了她真的很傻很好騙以外,還有個原因是...此話是從太妍嘴裡說出的

我只是想表達...美英對太妍百分百的信任,即便是這麼瞎的理由

美英相信太妍是不會騙她的

因為是最喜歡的人(雖然她還不知道= =)   所以絕對的信賴

 

如果你們因為是愚人節就不留言...

我就在愚人節這天棄坑  

讓DesTiny沒有完結篇,就讓一切悲劇!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