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美英交男友,崔賀基貼心接送已經兩個禮拜

 

「學姐,今天也辛苦你了,謝謝指教」這兩個禮拜來,太妍每天放學都留下來接受寶兒的特訓

 

「不會,我也學到很多。太妍你的球速越來越快,控球也精準很多。再下去我都要被你超越了,呵呵呵」其實看著太妍的進步,寶兒內心十分欣慰

 

「學姐你就別開我玩笑了,我還差得遠呢」

 

「不過這樣每天學留下來練球沒關係嗎?」寶兒一直很納悶太妍怎麼會突然來找她,並要求特訓

 

「嗯......就想要變得更厲害嘛」太妍隨意掰了個理由蒙混過去,總不能跟學姐說是為了不讓美英為難吧。學姐要是知道拿網球來當盾牌,甚至是逃避的工具,不氣得跳腳才怪

 

「喔~這麼上進啊,那明天我們來練更進階的」被激起網球魂的寶兒,決定把自己所有絕學都教給太妍

 

「好!那就有勞學姐了」大聲應和著,這時絕對不能潑她冷水,不然頭一定會被學姐當網球打

 

「今天就這樣吧!早點回去。那個女孩等你很久了,趕快收東西」寶兒心情大好,今天練習提早結束

 

「誰?」

 

「不是你朋友嗎?她從剛剛練球時就一直在看你,難到不是?」寶兒右手指著門口一個有雙漂亮笑眼的女孩

 

循著看過去,太妍驚訝大喊「美英!」

 

「哈,我果然沒猜錯。你也太遲鈍,她從我們開始練習就一直在那了,你居然都沒發現,嘖嘖嘖。先走囉,明天見啦」調侃太妍一番後,寶兒先離開球場

 

「DaeDae!」跟離開的寶兒鞠個躬後,美英馬上跑到太妍身邊「DaeDae真的好厲害,辛苦了,我們回家吧」說完不等回應就牽起太妍的手

 

「美英...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早該回家了?學長呢?」還沒反應過來,太妍只是傻傻讓美英牽著,問著她心中不斷出現的疑問

 

「嗯......,說好不准笑我,我再告訴你」停下腳步,美英有些不好意思

 

「噗哧,這句話怎麼有點耳熟啊。該不會換你嫉妒我?我有什麼好讓你嫉妒的嗎?」太妍忍不住笑出聲

 

「討厭,你還笑我,我不說了啦」美英又鬧彆扭的轉身背對太妍,但手仍牽著不放

 

「呵」太妍輕笑一聲,明明美英交男友才兩個禮拜而已,太妍覺得好久沒看到美英,太妍感到相當懷念,懷念她撒嬌,懷念她鬧彆扭,懷念這樣的美英。

 

「好啦,我保證我不笑你,說嘛說嘛,DaeDae想聽啦」晃晃美英牽著自己的手。太妍的耍賴,美英也拿她沒轍

 

「......」美英低頭不語

 

見狀,太妍壓低嗓音「看來你很不想說,那我不強迫你了,我們回家吧」垂著頭,偷偷用眼角餘光觀察美英的反應

 

「呀!怎麼那麼快就裝可憐了,你再哄我一下嘛」美英立刻回頭,一臉要糖吃卻沒吃到的樣子,指責太妍。畢竟是摯友,美英也很清楚太妍的花樣,她知道太妍是蓄意的

 

「那你要說了嗎?」太妍無賴地笑著

 

「就...我想你了...」美英說得很小聲,臉倒是紅得很快

 

「什麼?」太妍心中突然被投了顆炸彈一樣,腦袋瞬間空白

 

「我想你,黃美英想念金DaeDae了」美英捧著太妍的臉,再更明確的說一次

 

太妍羞紅著臉掙脫美英的手「呵,我們不是都天天見面的嗎?」

 

「雖說如此,但我相信你一定也有感覺到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除了早上跟中午吃飯以外,我們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了,我不要這樣。尤其是剛剛我故意鬧彆扭,你依然會哄我,我就更確定了。我想你DaeDae,我很想念我們一起回家的時光......啊~好害羞」美英說完自己都覺得難為情

 

「是啊,我也很懷念呢」太妍覺得好溫暖,真的好溫暖。原來美英也是會想念著自己的,即便交了男朋友......突然想到有學長這號人物「那學長怎麼辦?」

 

「我叫他不要再來接我了,他本來就不順路,不需要這麼麻煩」再次牽起手「我說過,我們不會因為我交了男朋友就有變,放學回家的時間,是屬於我們的」

 

「呵,你喔,這樣學長哪天吃醋怨我搶走他的ffany怎麼辦?都已經有男朋友了還這麼黏我,這樣不好喔」雖然是在碎碎念,說美英這樣丟下自己男友不恰當,但太妍真的很開心,因為美英並沒有忘了她,而且還因為想念自己拋下學長,心中還是竊喜的

 

「DaeDae不希望我這樣嗎?」皺起眉頭,美英擔心太妍不想要她這麼做。美英知道,太妍突然開始特訓,有很大的原因是自己,她總是這麼寵著自己,不希望自己為難。雖然遲鈍的美英是到昨天晚上才突然想到的......

 

「沒有不希望,自己一個人走回家很無聊的,有人陪我回家當然好。但是你自己要跟學長溝通好,畢竟他都那麼貼心接送了,你就這樣把他趕走,不是讓他很沒面子嗎?」即便開心,但太妍仍不忘叮嚀美英,她不想自己哪天成為美英跟男友吵架的原因

 

「oppa他都說沒關係,你就別操心了。別像個大媽一樣嘛...」美英心中暗自說著『明明最貼心的人就是你,笨DaeDae,還以為我不知道你的用心嘛?我才不像你這麼遲鈍......』

 

「怎麼連你也說我大媽......」

 

 

兩人走在回家路上,有說有笑。兩人都很高興能找回這種熟悉的美好時光

 

「果然還是在DaeDae身邊最自在」

 

 

 

哈,都要抗議了吧

哪有人交了男友後(而且才兩個禮拜),還可以這樣曖昧的

 

 

Zero提醒您:

本系列完完全全違反常理!世上沒有人可以連自己愛誰搞不清到如此境界

交了男友還跟自己好友曖昧到異常境界還不自覺

金太妍跟黃美英是本著所謂的『主角威能』才可以這樣子做的    (看我用詞就知道我有多宅了= =)

 

現實中的各位,千萬不要學習!!!

在現實中這麼做得話......不造成情侶吵架才怪

 

這種夢幻般的愛...     小說電視劇才可能出現     才可能走在路上才不會被唾棄被罵,反而是人人稱羨

癡心守候李大仁這世上或許有很多,但真正能跟程又青在一起的...恐怕就電視上才有

 

哈哈哈,不知不覺,我認真了XDDDDDD

 

對不起,我進度特慢

不過昨天突然想到我看的一篇TaeNy文   已經到40幾話了 她們也還沒在一起啊

我個人寫文時到是很喜歡這種節奏~    好啦我承認我在看文時也急得要死

但慢慢來有慢慢來的樂趣嘛=v=  

意思是我還有10多話的空間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