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房門,太妍將自己整個人砸在床上,回想著Sunny的問題

 

抱著美英送的龍貓,自從美英交了男友後,太妍每晚都習慣抱著龍貓,跟龍貓講話

 

「我又何嘗不想,但我不能啊。告白了又怎樣,我連美英對我的想法都不知道。如果她是愛著我,然後呢?讓她背負劈腿或變心的臭名?如果她對我只是朋友,知道我心意的瞬間,她又會怎麼想?害怕?為難?」

 

想到美英可能會因為了要拒絕自己而為難的表情,太妍又是一陣心痛「......呵,表面說是保護美英,其實我也在害怕吧,害怕告白,害怕美英並不愛我,害怕美英拒絕我......」陷入鑽牛角尖,太妍嘲笑著自己

 

越想越辛酸,太妍泛紅了眼眶。其實這兩個月,太妍的若無其事是用每晚的淚水換來的,白天笑臉迎人的面對大家,夜裡卻是抱著龍貓捲著棉被啜泣

 

「龍貓,你說說看,除了說服自己接受美英交男友的事實,我還能做什麼?除了壓抑自己內心的情感,我還能做什麼?」

 

 

手機鈴聲響起,太妍看到來電顯示上寫著『笑眼無敵黃美英』,現在自己的情緒相當低落,只想自己一個人,但來電的人是美英,猶豫著要不要接

 

看了牆上的時鐘,時間還早,太妍推測美英人應該還在慶生會,一想到美英去幫男友慶生,莫名的煩躁「算了,裝沒聽到」

 

鈴聲結束才沒多久,馬上再次響起。反反覆覆,美英連打十幾通,太妍終於受不了接起電話

 

『喂』太妍口氣極為不悅

 

『DaeDae!你在做什麼?我打那麼多通都不接?剛剛打給ssica,她跟我說你提早走了。我本來要去找你們的,結果你竟然先離開了』

 

『有事』

 

『你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怎麼了?』

 

『沒事』

 

『你一下有事一下沒事的,一定有問題』

 

『我真的沒事』

 

『DaeDae騙人,聽聲音就知道你不對勁,我買了冰淇淋,要不要......』美英聽聲音就知道太妍有問題,正想約太妍出來吃冰淇淋聊聊,同時有事情要告訴她

 

『我說了,我沒事!』太妍大吼

 

『DaeDae......』被話筒突如其來的吼聲嚇到,美英愣著看自己的手機,太妍剛剛......是在兇她嗎?

 

『對...對不起,我...』意識到剛剛自己情緒失控,太妍慌張道歉『對不起美英,我...我好累......,我們下次再談好嗎?晚安』急急忙忙的掛掉電話

 

「我剛剛...做了什麼......,我居然對美英大吼......」太妍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對美英發脾氣「美英明明什麼事都沒做啊......,金太妍你這個大笨蛋」拿著枕頭瘋狂敲自己,在她大吼的剎那,太妍就開始後悔萬分

 

拿著手機,苦惱要怎麼跟美英道歉,這晚,太妍失眠了

 

美英跪坐在自己床上,腦海不斷出現太妍大吼的聲音,想著自己做了什麼事讓太妍生氣

 

不斷的想著,而躺在自己大腿上的手機螢幕,被一滴滴的水漬給弄濕

 

這晚,美英也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