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和日麗,但街道上黑暗了許多。因為今天是4月14日,是黑色情人節,屬於單身一族的節日,在這一天,單身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得一身黑,讓所有人知道『我單身』

 

除此之外,在吃飯時間,會發現這些黑衣人,都會點一碗炸醬麵。這也是黑色情人節的一大特色

 

巷弄裡一家簡約樸素的餐廳,有一個金髮,穿得全身黑的女孩。但她所散發的氣息,卻讓她穿得再黑也掩蓋不了,就算她周圍也全是一堆黑衣人,仍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

 

路過的人看到她,不禁納悶,像她這麼漂亮氣質出眾的人,怎麼會單身?

 

「小姐,我可以坐你對面嗎?」一個同樣身穿黑衣的男子走到女孩旁邊

 

「不好意思,我已經放包包了。可能沒辦法...」女孩冷冷地回答

 

男子很清楚自己被拒絕了,摸摸鼻子乖乖的離去。

 

「我要一碗炸醬麵」離女孩不遠處另一桌的客人大聲的向店員點餐。

 

也是個穿著黑衣的女孩,她全身散發的氣息不輸金髮女孩。烏黑的長髮,卻黑得發亮,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但不同的是,她並沒有穿得全身黑,在她黑色外套下,是一件顯眼到不行的粉紅色T-shirt,更讓人匪夷所思的是,明明就在室內,卻還是堅持戴著墨鏡。

 

「小姐,我可以坐你旁邊嗎?」同樣得情況發生在這個粉紅女孩身上

 

「Sorry,You can't」不同於金髮女孩的委婉,她明明白白的拒絕

 

金髮女孩看到這一幕,嘴角微微揚起,隨後將注意轉回自己桌上的炸醬麵,開心的享用著

 

吃完午餐,金髮女孩走到櫃檯結帳,緩緩走出店門

 

「5.4.3.2....」金髮女孩小聲地倒數,表情甚是詭異

 

「呀!你怎麼不等我?」金髮女孩身後突然有人大聲喊住她,是剛剛的粉紅女孩

 

「我想說出來外面等你嘛,難道你希望我一直坐在裡面讓人搭訕?」金髮女孩痞痞笑著

 

「當然不是,只不過突然發現你不在......」粉紅女孩低著頭玩自己手指

 

「怎麼?怕我丟下你?還是被人拐走?」

 

「......對啦,我怕你丟下我,不行嗎?都是你,害我炸醬麵吃超快,無法細細品嘗,急急忙忙的衝出來結帳。DaeDae最討厭了」粉紅女孩拿下自己的墨鏡,略微憤怒的看著太妍

 

「你還敢說,穿得一身黑就算了,連吃飯也要分開坐。難得的約會,你卻偏偏要我們假裝單身,結果一頓飯,我得一直拒絕那些人......」太妍無奈抗議著

 

「DaeDae,不要生氣嘛......今天是黑色情人節,想說我們可以應景一下.....」粉紅女孩無辜地看著太妍,怎麼有人連皺眉都可以皺出漂亮的八字

 

「傻美英,我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午餐自己一個人吃,好無聊...」太妍戳戳美英深鎖的眉頭

 

「其實當我們分開坐的時候,我馬上就後悔了...」美英把自己埋在太妍懷裡

 

「呵,那我們就別玩了。好好的約會可以嗎?你愛過節日我知道,但黑色情人節...不干我們的事......」

 

「嗯!不玩了,以後也不會過這個節日。DaeDae,我不准你讓我過黑色情人節......」美英霸道地說著

 

「放心,這輩子你別想有機會過這個節了,有我在,不可能讓你過」太妍輕吻了美英額頭

 

「不過...美英,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吧......」

 

「怎麼了嗎?」美英不解地看著太妍

 

「你不覺得周圍的黑衣人對我們充滿敵意嗎?」太妍怯怯地說著

 

美英看了四周,發現四處都有著很強烈的怨念,路上的黑衣人的眼神......相當可怕

 

「走吧!來過屬於我們自己的情人節」太妍牽起美英的手

 

兩個身著黑衣的情侶檔,十指緊扣的漫步在街上,為本來黑漆漆的街道,多添了一點粉紅

 

 

 

哈!今天是黑色情人節唷~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

原來韓國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每個月都有不同意義的情人節

突然覺得......

韓國的情侶們......是幸福還是辛苦呢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