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全家回美國度假已經有一段時間,要到開學前一週才會回來。這天下午太妍約Sunny出來逛街

 

「吼,金太妍,為什麼你不找別人偏偏找我,難道不知道我遊戲卡關了嗎?」Sunny滿腔抱怨

 

「別這樣嘛,不過就是出來陪陪我買東西而已。況且你家秀英去了日本,遊戲卡不知玩到哪去,孝淵去參加舞團集訓了,我只能找你啦」

 

兩人走進一家玩具店

 

「你就別抱怨了,反正你在家就是一直打電動,帶你出來曬曬太陽也好」太妍說著一年前秀英曾經說過的話

 

「你少跟崔秀英一樣損我,是你們不懂遊戲的美好。要不是因為我作弊亂調時間,害我現在被遊戲處罰,要515分鐘後才能玩,我才懶得跟你出來」其實不是不想跟太妍出來,但因為遊戲作弊被抓到,讓Sunny心情相當鬱悶

 

「呀!有這麼不開心嗎?不然等等換你帶我去你想逛的地方」說完,太妍仔細看著手裡的玩具

 

「你說的喔,等等我要去隔壁的電動玩具店。這暑假有很多新遊戲上市」

 

「好,到時隨你逛」

 

Sunny走近太妍,好奇的看她手裡的東西「拼圖?你什麼時候迷上拼圖啦?」

 

「沒有,想說拼好送給美英當禮物。她人現在在美國,我閒著也是閒著,買盒來拼拼,打發時間也不錯」太妍天真地笑著

 

「你有沒有這麼癡情,偏偏黃美英那顆石頭有男朋友了...」不知情的Sunny替太妍感到惋惜

 

「那個...其實...他們分手了...」

 

「什麼?」Sunny的驚呼,讓她們頓時成為所有人的焦點,跟所有人行禮道歉後,才又小聲問太妍「天啊,什麼時候的事?」

 

「我們結束幹部訓練的那天,她男朋友生日,美英被甩了」

 

「居然在生日那天分手......,那個學長也真夠可惡的,這大消息我一定要跟ssica說」Sunny似乎還沒從驚嚇中平復「不過分手也好,這樣你就有機會了。還不趕快跟美英告白」

 

「我也想,但美英剛失戀,她說暫時不想談戀愛了。我不能......」

 

「你真的是......,你已經錯過她一次了,你認為你心臟可以經得起幾次打擊啊?」恨鐵不成鋼,正是Sunny此時的心情,不過就是表白,為什麼要扭扭捏捏成這樣,真慶幸秀英稍微刺激一下就告白了

 

「這次絕對不會再讓任何人從我身邊搶走她,但美英說她暫時不想談戀愛,我不想讓她有負擔,所以...我會等」太妍說得信誓旦旦

 

「這有什麼好等的?真搞不懂你的木頭腦袋在想什麼?不想讓人搶走她,卻又不跟她告白,這什麼邏輯。算了,至少這次你有自覺,有那美國時間等,你就等她吧」Sunny無奈攤手,拿太妍沒轍

 

「時間...,對了!現在幾點?」突然想起什麼,急急忙忙拿出手機看時鐘「下午3:00,剛剛好」鬆了口氣後馬上輸入一組電話,撥出

 

Sunny不解的看著太妍,打電話給誰?

 

「omo?通話中?慘了,晚一步」不放棄的再打一次,還是通話中,太妍落寞的看著手機

 

Sunny忍不住開口問「是要打給誰啊?什麼晚一步?急事?」

 

「是美英啦,現在美國時間剛好是8月1日,美英的生日」才剛解釋完手機就響了,太妍馬上接聽「喂?」

 

「金DaeDae!」美英的宏亮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過來「你剛剛再跟誰講電話?」

 

「我並沒有跟誰講電話,反倒是你跟誰通話中?」

 

「沒有,我怕你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所以我自己打給你」

 

「哈哈哈哈哈,原來我們兩個同時撥出了,難怪打不通。哪有壽星自己打電話提醒的?」恍然大悟的太妍在店裡大笑起來

 

「我怕你忘記嘛,我是第一,DaeDae也要第一」

 

太妍可以想像美英在電話另一頭癟嘴的樣子「呵,對我太沒信心了吧。我當然記得,生日快樂」

 

「謝謝DaeDae,等我回去,請我吃蛋糕」

 

「好,等你回來,我買給你吃」語氣滿滿的寵溺,突然聽見Sunny的輕咳聲「啊,Sunny在我旁邊,我把手機給她」

 

「Sunny,我好想你!」電話一頭馬上傳來美英撒嬌的聲音

 

Sunny笑開懷「帕尼寶貝,我也好想你。你的金DaeDae是第一,那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成為第二個祝你生日快樂的啊?」邊調侃美英,邊賊笑的看著太妍

 

「當然有啊,我都過生日了你還開我玩笑,嘻嘻」

 

「生日快樂!」Sunny誠心的祝福她「等你回來再幫你補慶生,先把手機還給你的第一囉」

 

接過手機,太妍白Sunny一眼「就像Sunny說的,等你回來再幫你慶生,現在你應該要睡覺了,早點休息」

 

跟美英道過生日快樂和晚安後,開心的掛掉電話

 

「呵呵呵,金太妍,不錯嘛,壽星親自打給你,指名要你第一個說生日快樂」逮到機會,Sunny取笑太妍

 

「呀!這叫禮尚往來,禮尚往來」被虧得滿臉通紅,太妍趕緊拿著拼圖去結帳

 

「呵呵,這個大八卦......今天跟ssica可以聊一整晚了」看太妍買到拼圖喜悅的神情,Sunny也笑得燦爛

 

 

 

 

信不信!為了寫這篇,我真的特地去查了韓國跟美國的時差XDDDDDDD

差了15個小時

 

可以不要臉的說看Zero的文長知識嗎

(是說正不正確我也沒把握XD   我上網查的,細心的人可以再去求證,錯了盡管留言罵我)

 

怎麼我請粉紅流氓出來嗆是不是想打架,就肯浮出水面了XDDDDD

哈哈哈哈哈,今天心情好,連更!

 

文字看不出我的語氣,但是可以確定一件事,看到有留言可以讓我回覆,我是開心的

我也不介意天南地北的聊,並沒有一定要針對文章啦^^

其實說穿了,會這麼執著留言只有一個原因

不想有種我在自言自語的感覺,我只是單純很喜歡聊天罷了

所以各位看倌們,盡管放心的留言,這是我的地盤有我罩著,大可暢所欲言

免驚啦XDDDDDD

潛水的看倌一個一個浮出,Zero我甚是開心

你們可以一口氣全部浮出水面嗎?   心情好我就一口氣連更(前提是要我有那美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