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今天會議到這,散會吧」

 

「萬歲!終於開完,食物我來了」秀英頭也不回,第一個衝出辦公室

 

「Sunny,你是多久沒餵你家秀英吃飯?」ssica嘲笑正悠哉收東西的Sunny

 

「ssica,我跟她認識到現在,從沒聽她說過『我吃不下了』,她的胃...沒有極限」

 

 順著Sunny的話,太妍接著說「我就說她有最強胃臟,她的胃根本無底洞」轉頭對身後的允兒和徐賢說「允兒小賢,你們跟我一起跑一趟教務處吧。我帶你們去熟悉各處室」

 

徐賢乖巧的拿著會議紀錄,跟著太妍離開辦公室,允兒也蹦蹦跳跳的跟在她們兩後面

 

「你們看,帕尼的表情怪怪的,她眉毛皺成大大的八字」孝淵小小聲的要大家注意美英

 

「真的,難得看帕尼有心事,我去問問」不知道是身為新聞部長的職業病還是天生八卦,Sunny馬上跑到美英身邊

 

「帕尼,怎麼啦?」

 

「......嗯......該怎麼說呢......」向來直話直說的美英,突然不知如何開口

 

「該不會跟太妍吵架了?」ssica講話總是犀利,而且一語中的

 

「不是啦,我們沒吵架。但的確跟DaeDae有關」

 

「該不會是因為那個學妹一直追太妍的關係?」孝淵突然從Sunny身後冒出來,問了這麼一句

 

「算是吧...」美英的表情更顯落寞「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Sunny和ssica互看對方,會心一笑。是時候該讓這顆石頭開竅了

 

「DaeDae今天明明白白的拒絕荷姬,而荷姬好像也接受這個事實」美英自己說出稍早她偷聽到的事情

 

「那不是很好?終於不會有個小傢伙一天到晚追著你們跑?」孝淵不懂這樣的好事為什麼要眉頭深鎖

 

「可是我還有偷聽到...DaeDae她...她說她有喜歡的人......」美英回想起太妍說這句話時的表情,知道太妍並沒有說謊,心反而痛了一下「我從沒聽DaeDae說過,她何時有喜歡的人,我完全不知道」

 

聽到這裡,所有人都憋笑,拼命控制自己那不斷想要上揚的嘴角,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金太妍喜歡的人是誰,偏偏這個傻瓜還搞不清楚狀況

 

「你們的表情好奇怪喔...你們知道DaeDae喜歡的人是誰嗎?」

 

「不知道,沒聽她提起過」ssica決定先不戳破,想試著引導美英,讓美英知道太妍對自己的重要性不只是朋友而已

 

「只是帕尼,太妍有喜歡的人,應該要替她高興啊,怎麼身為摯友的你卻愁眉苦臉?」Sunny也裝作不知道,強忍住笑意的問美英

 

「這就是我苦思的地方,我應該要替DaeDae開心,但我就是高興不起來,反而很難過,我到底怎麼了?」

 

「有比學長跟你分手還難過嗎?」

 

「我跟oppa分手,除了氣他騙我以外,什麼感覺也沒有...」

 

「那就怪了,男友跟你分手,你沒感覺,太妍有喜歡的人,你卻難過了」Sunny此時的笑容,要多賊有多賊

 

一旁的人,不是緊閉嘴唇,就是乾脆用手摀住嘴,深怕自己下一秒會大笑出來

 

「對耶......」美英陷入思考

 

「ffany,你還不懂嗎?這代表在你心裡,太妍比學長還重要太多太多了,你喜歡太妍更勝於學長」ssica看這絕世傻瓜居然還沉思,乾脆直接把話說明

 

「帕尼,你有想過你對太妍的喜歡是怎樣的喜歡嗎?跟你對我們的喜歡一樣嗎?

當她身邊總是有人繞著她時,你心情如何?你在學長身邊跟在太妍身邊時,感覺有什麼不一樣?

你開心時第一個想找誰?你生氣難過時第一個想到的又是誰?如果太妍答應學妹的追求,你感覺又是什麼?

閉上眼睛,好好想想我剛剛的問題」仿照上次開導太妍的模式,Sunny又準備了一連串的問題

 

美英乖乖閉上眼睛,想想這段日子以來,她跟太妍的種種。

 

『最喜歡DaeDae,喜歡她的溫柔,她的幼稚可愛,有點壞卻又格外體貼

她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身旁的翼龍總是令人心煩,但她一定會緊緊牽著我,不讓我落單

oppa雖然對我很好,但就是缺少了什麼,在oppa身邊,我會擔心自己是否說錯話做錯事,常常想起DaeDae在身邊時,可以無憂無慮暢所欲言。說錯話也不會怎樣,DaeDae會糾正我,耐心的教我。

不論是興奮大笑還是難過大哭,我都想分享給DaeDae知道。

DaeDae總是寵著我,包容我的一切...

DaeDae是我的,我不要DaeDae跟別人在一起。

我喜歡DaeDae,不准有人從我身邊搶走她,我......』

 

美英驚訝的睜開,被自己剛剛在心裡推出的結論嚇到「我...我愛上DaeDae了?」

 

「Bingo!」ssica開心的跟Sunny相擁,美英總算離清自己心意了

 

「怎麼你們所有人笑得這麼開心?」美英不解得看在場興奮雀躍的眾人

 

「因為你這個傻瓜終於知道自己是愛太妍,而非只是喜歡這麼簡單,我們所有人很早就看出來了,就你傻傻搞不清楚」

 

「......」美英靜默幾秒「嘻,現在仔細想想,好像真是如此。原來我愛上DaeDae這麼久啦,我完全沒意識到」美英尷尬笑著

 

「可是......」好不容易才恢復的笑眼又被八字眉取代「DaeDae她...她有喜歡的人了,她還說她要跟那個人告白,怎麼辦?都怪我太晚發現了......,我不要DaeDae變成別人的,可是我又不能阻止DaeDae......」

 

孝淵正想開口說話,馬上被ssica摀住。

 

「沒人要你阻止她,你還是可以跟太妍表明心意啊!總好過讓自己後悔從沒讓太妍知道你愛她,就算太妍最後選擇了她喜歡的那個人,我相信太妍對你還是不變,你還是她最寵的美英啊!加油,鼓起勇氣去跟太妍告白」聽到美英說太妍準備要告白的事,ssica決定好好捉弄美英一番

 

「嗯!你說得對,既然我知道我是愛DaeDae的,我就一定要跟她說。這樣一來,她如果成功跟她喜歡的人在一起,我也能沒有遺憾的祝福她,Fighting!」

 

「帕尼加油!」在場所有人都為美英加油打氣,只是表情相當勉強,好像在忍耐著什麼

 

美英帶著這些鼓勵,離開辦公室。門一關上,辦公室隨即傳來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哈!我憋到快內傷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孝淵笑倒在地「ssica你真夠壞的,明明她們就兩情相悅了,你還騙帕尼」

 

「對啊,我剛剛也差點要脫口而出了,ssica真有你的」Sunny拿著面紙擦眼淚

 

「誰叫ffany傻成這樣,我剛剛一度想掐她了。稍微捉弄她一下應該不為過」ssica露出難得一見的腹黑笑容「而且太妍都決定要告白了,那就萬無一失啦」

 

「這是我的功勞喔,太妍今天被我念一頓,她八成是想通了」俞利傻裡傻氣的笑著「我跟ssica是最大功臣!」俞利將ssica摟在懷裡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次總該在一起了吧,那根木頭和那顆石頭...」Sunny無視俞利的話

 

「都幫到這地步還失敗,我就把木頭給燒成灰,石頭給磨成粉,加水攪拌在一起!」

 

 

 

 

好吧,其實我也很期待她們在一起

所以再忙...也要熬夜寫文

我都能忙裡偷閒甚至熬夜寫文了

那你們......嗯...... 我相信你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