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塞滿食物,孝淵帶著疑問的表情看著太妍「嗯...,太妍,從你們兩個交往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我怎麼感覺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嗯?應該要有什麼不一樣嗎?」換太妍不解

 

「......我也說不上來,就覺得你們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

 

「孝淵,這不理所當然的嗎?她們兩個本來就喜歡彼此很久了,互動早已是情侶一般,只是都遲鈍的異常沒發現罷了」ssica忍不住酸太妍一句

 

「最誇張的是太妍,好不容易釐清自己心意,卻遲遲不告白。哪像我們帕尼,一想通馬上就行動」Sunny也加入

 

「對啊,太妍你太令我失望了。虧我那天還如此認真地說你,結果還是美英先告白...」俞利對太妍感到相當不滿

 

「呀!你們一個個數落我是怎麼回事?」接二連三的攻擊,讓太妍抗議「說到這個我就有氣,那天你們吃飽太閒嗎?7個人在校門口堵我們倆,突然蹦出來,想把我跟美英給嚇死不成?」

 

「我們只是關心你們的戀情到底開花了沒而已,還好ffany夠爭氣,不負眾望」ssica手輕搭在美英肩上

 

「嘻嘻,你還揚言,如果她們還是沒在一起,要把木頭燒成灰,石頭磨成粉的...」

 

「木頭?石頭?什麼意思?」美英聽不懂Sunny的比喻

 

「在說你們兩遲鈍的腦袋,太妍是金木頭,而你是比她更遲鈍的黃石頭。不過,你的行動力比木頭好多了,值得嘉許」ssica笑答

 

「聽你這麼說,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傷心了」美英苦笑

 

「帕尼onni,我有問題!」允兒突然舉手插話,表情天真無邪的...有點古怪

 

 太妍深知當她露出這表情就是在預告她又要搗蛋了「林允兒,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語帶警告地提醒允兒謹慎發言

 

「嘻嘻,onni別緊張嘛,我真的有問題要問帕尼onni」允兒用她清純的笑容跟太妍保證,隨即又看向美英「帕尼onni...」

 

「你跟太妍onni進展到哪了?」

 

全場除了太妍因為嗆到瘋狂的咳嗽聲,所有人啞口無言

 

「林允兒!」太妍站起身,掐允兒脖子

 

「哈哈哈,允兒你真夠大膽的,其實我也很想問這個問題,本來打算今天私下審問ffany的。既然你都先開口了...」ssica轉過頭面對美英「ffany,你逃不掉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喔~」

 

太妍跟美英兩人臉迅速脹紅,尷尬的互看對方一眼隨即又眼神亂飄

 

「哈,臉紅了,一定有什麼。帕尼,要不要我給你做個專訪,放在下一期的期刊」Sunny興致勃勃

 

「說嘛說嘛,接吻了嗎?誰先誰主動的?......嗚痾......」脖子明明被掐著,允兒卻很不要命的繼續問。下一秒,太妍當然更使勁的掐著允兒

 

突然眾多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美英困窘得不知如何是好「...唔......,啊啊啊~好難為情喔,我不知道啦,你們去問DaeDae不要問我」

 

害羞的美英丟下所有人,迅速離開餐廳,惹得在座的人哄堂大笑

 

「林允兒,都是你。明明就警告過你了,信不信有一天我真的把妳摔出去」

 

「onni,你再掐下去,允兒就快不能呼吸了」徐賢出聲制止,太妍才鬆手

 

「呼~得救了,謝謝妳,親愛的」摸著自己被掐紅的脖子,允兒對徐賢笑一下

 

「就叫你不要每次這樣逗太妍onni了,但是...」徐賢念完允兒,便轉頭看著太妍「onni,我也很好奇,你跟帕尼onni到底是誰主動啊?」

 

太妍差點暈過去,美英都逃跑了,怎麼還沒放棄追問。允兒這個搗蛋鬼她可以毫不猶豫的掐,但徐賢這個天使,誰下得了手啊

 

「......」

 

「太妍,你希望你現在回答,還是我們去拷問帕尼?」Sunny刻意拿出美英來逼問太妍

 

「......你們真的很煩耶,當初你跟秀英在一起我也沒問你啊,怎麼現在對我窮追猛問的」

 

「是你不問的,怪我囉?」Sunny一臉欠打樣「快點,說還是不說?」

 

「......美英主動的啦」太妍豁出去,講就講

 

一片靜默

 

允兒輕拍太妍的肩,俞利則是嘆口氣,秀英和孝淵則是一臉無奈樣

 

「你們四個幹嘛一臉沮喪?」

 

「太妍,你真是令我失望透頂,帕尼先告白就算了,怎麼連接吻也是帕尼先?」俞利無力的看著太妍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美英先是哪裡不好?彼此之間是愛著對方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有必要那麼在意誰先誰後嗎?更何況這是初戀,哪知道告白完後要做什麼?太妍心中浮現一連串的問題

 

「嘻嘻嘻,看吧,我就說太妍那麼悶騷,絕對會是美英主動的」ssica得瑟笑著

 

「只能說你們低估太妍的優柔寡斷和內向悶騷了,我們贏囉~」Sunny也一臉驕傲的看著垂頭喪氣的四人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況?」太妍完全聽不懂她們在說什麼

 

「老實說,我們私下打了賭,我們賭你跟帕尼onni誰會先主動接吻」徐賢語氣平靜的解釋

 

「怪不得你們硬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原來是這樣......」太妍豁然開朗,總算了解整件事情,又突然想到「嗯?不對,你們這些傢伙,太過分了。居然拿我跟美英來打賭!」

 

「看你們倆一直擦肩而過,鬱悶久了。現在看到你們在一起,很感動很開心,想說玩點小遊戲,應該還好吧」

 

「還好個頭,莫名其妙變成你們打賭的工具...」太妍是真的不大開心她們拿自己跟美英的感情打賭

 

這份感情,對太妍來說,得來不易,她很重視很珍惜,不能接受她的好友們把它當遊戲來看

 

「對不起啦,我們是真的很替你們開心才會...」看太妍是真的生氣了,孝淵趕緊道歉

 

發現自己情緒太過激動「......抱歉,我反應過度了。我知道你們沒惡意,只是......」

 

「嘻嘻,難得見你動怒,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ffany呢!看來以後我們玩笑都不能亂開了」這樣的太妍,讓ssica感到欣慰

 

太妍尷尬的笑,為自己的情緒失控不好意思

 

「哈!終於不用再看你那虛假的笑容,不用面對那每天都帶著面具的你。能這樣自然得表達自己真實情緒的太妍,才是我們想見到的太妍。嘻,你們能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Sunny正經的對太妍說著

 

「呵!對啊,真的是太好了」

 

 

 

 

好啦,其實我還有一些沒交代完,還不能完結

而且調皮鬼出現了,我應該讓她多搗蛋才是

(要不要猜猜我還有哪些沒有交代的?我會拖這麼久是有原因的,前面好幾篇的對話多多少少有舖一點點)

 

上一篇只是單純想想問大家看到目前為止的感覺如何

要是我在47話就完結,忙內們都要哭了(戲份太少XD)

 

P.S  我很想寫電台系列,但又想不到要寫什麼,一直都是TaeNy的電台也怕大家看膩

結果4月就這樣結束了......

傷腦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