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當天,因為RM男子高校的學生不用偷偷摸摸的溜進女高,所以RW女高湧進比起往年更大的人潮

 

今年校慶開場仍由孝淵一人solo演出,一陣熱舞,台下女翼龍的尖叫聲比起去年更為盛大激動,不只如此,還多了一堆男恐龍的嘶吼聲,這次校慶證實,孝淵有著男女通殺的魅力,特別是在跳舞的時候

 

音樂結束,擺出Ending pose,原以為孝淵會就此退場,沒想到音樂再次響起,舞台突然多了8個女孩,9人排好隊形,隨著樂聲,將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首次男女校的聯合校慶,學生會特地安排表演,以一首『I Got A Boy』贏得在場所有人的歡呼聲

  

在這一刻,她們寫下了往後學妹們無法打破的傳說

 

 表演結束,9人在辦公室稍作歇息,又各自往自己負責的單位跑去。身為主辦單位,不像一年級時那樣輕鬆玩樂,反而必須隨時警戒,以應付各種突發狀況

 

「DaeDae,校長及老師們一個小時後抵達餐會會場,我們要先去看場地佈置得怎樣了」秘書長美英看著手裡的Rundown,提醒太妍接下來的行程

 

「好,那從這邊過去吧,比較快」牽著美英的手,往會場方向走去

 

自從美英上次的意外,太妍到哪都帶著美英,不願意再讓美英離開自己身邊太遠。而另外三對亦是如此,最可憐的莫過於孝淵,大家擔心她落單很可憐,所以都不忘叫孝淵跟自己一起。於是她成了機動人員,哪裡需要幫忙她就得去哪支援,搞得她滿場跑。邊跑邊抗議「與其讓我累成這樣,我到寧可一個人!」

 

「omo?」太妍突然停下腳步,看著眼前兩個熟悉的身影

 

「怎麼了?...」美英順著太妍目光看去「賀基oppa?荷姬?」

 

兩校校慶,男校的崔賀基會出現在這很正常,但萬萬沒想的會遇上。自從太妍跟美英交往以來,這是她們第一次遇上崔氏兄妹

 

「嗯...嗨,好久不見...」崔賀基顯得尷尬,對美英仍有著愧疚

 

「太妍onni,ffany onni」相較於自己哥哥,荷姬坦然得多了

 

「好久不見,兩位玩得還愉快嗎?」崔賀基的出現,讓太妍的表情顯得有些僵硬

 

「嗯!你們辦得很成功,剛剛的舞台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太妍跟崔賀基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客套著,牽著美英的手不知不覺間收得更緊

 

美英感覺到太妍的不對勁「對不起,我跟DaeDae現在得去會場。請恕我們失陪,祝你們玩得愉快」

 

「ffany!」崔賀基叫住美英「我們可以單獨聊一下下嗎?不會佔用你太多時間的」

 

「可是...」

 

「真的只要一下下就好,我只是覺得有些話我應該要親自對你說,請你給我機會」崔賀基說得誠懇

 

見崔賀基如此難纏,太妍真想把他抓起來給摔出去,但她的理智不允許她這麼做

 

心軟的美英,本想帶太妍離開,但卻又覺得直接走人不大恰當,幾經掙扎「DaeDae,你先去會場,我隨後就到,好嗎?」

 

「美英...」太妍有些錯愕,美英居然答應了之前曾欺騙她的男子,更不用說他的另一個身分是『前男友』,太妍實在無法接受

 

「不用擔心,這裡是學校,我不會有事的」

 

「但是...」太妍仍想說什麼,沒說出口就被美英給摟得緊緊「別擔心,我馬上會去找你,好嗎?相信我」

 

『相信我』這句話灌入太妍腦裡,要不答應也不行,不斷的告訴自己,美英曾說過,她不愛他,美英唯一愛的人是自己,沒什麼好擔心的「我知道了,我先過去,有什麼事打電話給我,我會馬上趕過來」依依不捨的望著美英,隨後獨自往會場走去

 

「太妍onni,我跟你去。反正我留在這邊沒用」說完,荷姬就跑到太妍身旁,美英到這畫面,心中一陣酸,一把火瞬間在自己眼中燃燒著,她沒有忘記『荷姬喜歡太妍』這件事

 

轉過身,美英語氣甚是不佳的問崔賀基「說吧,什麼事?」

 

「呵呵呵,馬上就吃醋了呢。這麼喜歡太妍啊?」美英安撫太妍的眼神,還有表情的轉變,崔賀基全看在眼裡

 

「那你就不應該把我留下來,快點說,說完我要趕快回去」美英沒好氣的說著

 

「好好好,我長話短說」崔賀基站直身子,對美英深深一鞠躬「ffany,對不起」

 

突如其來的道歉,讓美英嚇到「這句話我聽過了,而且其實我也有錯。我從頭到尾根本沒愛過你,我誤把對大哥哥的喜歡當成了愛,才會跟你交往。我的心在很早之前,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就屬於DaeDae的了,只是當時渾然不知。所以我也欺騙了你,對不起」

 

「呵,如果我跟你說我早就知道了你信不信?」

 

「嗯?」

 

「你在我們約會時總是一直提到太妍,你知不知道你的眼神已經說明一切了,當時的我只想利用你...所以選擇忽略,對不起,我明明知道,卻故意......。對不起,我真的太自私了...」說完再次深深鞠躬

 

美英聽了很生氣,不氣崔賀基,而是氣她自己。連崔賀基都看得出來的心意,為什麼她自己都沒有察覺,才讓太妍內心受了那麼重的傷,剛剛牽手都還能感受得到她的不安

 

「一切都過去了。再提起也沒有用,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現在的美英只想馬上衝到太妍身邊

 

「ffany」崔賀基怯怯地問「我們還可以當好朋友嗎?我還可以當你的大哥哥嗎?」

 

美英莞爾,想想以前跟崔賀基交往時的日子,撇開欺騙不說,他對美英是百般照顧,也沒有對美英做出逾矩的事。他也只是太愛另一個女孩,才會做出這種傻事「可以,但你得保證不再利用別人的感情,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遲鈍會錯把喜歡當成愛,你這樣做會給別人巨大傷害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可以有個人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對我不離不棄」

 

「哈哈哈,你這是在對我警告還是在對我炫耀呀?」崔賀基溫柔的笑著「ffany!謝謝你」

 

崔賀基伸出右手,想表示謝意,而美英也回握。話都說開了,她跟崔賀基真的結束,和平地結束

 

------------------------------------------------------------------------------------

 

「onni,你表情幹麻這麼緊繃?你放心啦,我哥只是想跟ffany onni好好道歉而已啦」

 

「話雖如此,但我就是克制不了的煩躁」

 

「虧我還特地過來陪你,你卻只想著ffany onni」荷姬裝出心痛的表情

 

被荷姬耍寶的樣子逗笑「呵,那你還敢跟來。我不是說過,沒完全放下,見到我你只有傷心的份」

 

「是啊,真是太令我傷心了...才怪!」

 

「喔?不喜歡我啦?」太妍笑著,明知故問

 

「嗯......還是很喜歡,但我搞清楚了,對你,說偶崇拜比較恰當。之前聽ffany onni的形容,讓我覺得你是個完美的存在,所以對你著迷,你拒絕我時,我當然很心痛,但後來輾轉得知你跟ffany onni在一起,我卻替你們開心,所以我想我應該只是把你當偶像吧。不然我應該要痛哭流涕才對...哈哈哈」

 

「的確會痛哭流涕,當初我就是這樣。哈哈哈」荷姬的話讓太妍想起以前的自己「嗯?你是怎麼知道我跟美英交往的事?我們互動一直都沒變啊?」

 

「想知道嗎?500塊」荷姬突然開起玩笑「我問那個人關於你喜歡的人的事時,她就擺出現在這樣的嘴臉」

 

「哈哈哈,我想我知道是誰了,那個傢伙死定了」太妍想起某個柔道冠軍跟荷姬同班的事

 

到會場,跟荷姬道別。準備上工的太妍才突然想起「艾一西,文件在美英那,沒有文件我也無法做事啊!」勢必要乖乖等美英

 

等了3秒鐘後,太妍在心中告訴自己『我是要去跟美英拿文件,絕對不是因為擔心學長想追回美英』

 

催眠完,迅速的衝回去找美英。沒多久就看到美英跟崔賀基的身影,好巧不巧讓她撞見兩人握手笑得開心的樣子

 

一句話突然重重的砸在自己腦袋上,太妍突然覺得頭好暈

 

『和好了?復合了?』

 

 

 

 

關於上一篇兩個童心未泯的媽媽

相較於損友們幼稚純粹好玩的打賭    兩位媽媽倒不如說是藉自己女兒的戀情找回自己的年輕過往

畢竟都少女過,這種純純又青澀的愛她們也是有經驗的

她們認為這是青春的一部分,會是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因此沒必要去干涉她們,但又在女兒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樣子,很難克制自己想去關心的欲望

那種青少年時期,懵懂、青澀、單純天真、潔淨無瑕的愛

苦惱的事情永遠都是些芝麻綠豆大,不值一提的小事,不像上了年紀後得為整個家庭謹慎思考

在一個媽媽眼中,只會覺得「啊~好可愛」「啊!這就是青春」

看著自家女兒戀情,媽媽們反而也有一種自己變年輕的感覺

 

所以才出現了兩位幼稚的媽媽  XD

而替她們兩的戀情感到開心並支持,這心情跟那七個損友是一樣的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