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要出門了」太妍早餐隨意咬兩口,急急忙忙往大門跑去

 

「昨天忙了一天,今天那麼早起是要去哪?」太妍媽明知故問,笑得詭異

 

「隔壁!」

 

一打開大門,看見早已有個人在門口等著

 

「美...美英...早...早安...」太妍非常驚訝

 

「要出門?那我回家好了」美英在門外就聽到太妍的大喊,故意裝傻

 

太妍急忙的抓住她的手「不,不要。我就是要去找你的...」低著頭,不敢直視美英

 

「那...你還要我站在這嗎?」

 

「喔!請進請進!」

 

美英跟太妍的家人們打過招呼後,就被太妍帶回自己房間,美英坐在太妍床上,看著進門後就一直站在門口,怯懦的太妍

 

「這畫面似曾相識呢!只是場景換成你的房間了。之所以來找你,是因為...昨天,我沒能好好聽你說,我想我應該給你個機會解釋」美英看著太妍,好像要把太妍看穿一樣

 

「我......」太妍深吸一口氣,調整自己的情緒「對不起,昨天是我的錯,是我亂吃醋。我承認,對於學長的存在,我還是會擔心會害怕,我只要一想到他是你的前男友,我怎樣都不好受......」

 

太妍咬了自己的下唇,又再次開口「對不起,我應該要更信任你的,而不是自己生悶氣,自顧自的鑽牛角尖,甚至有你會跟學長復合的想法......,當我看到你的眼淚,才意識到我有多麼愚蠢。才知道我的胡思亂想對你來說有多麼不公平,才知道我有多麼自私,完全沒站你的立場想。美英,對不起...因為我的無理取鬧,又傷害了你...對不起對不起......」太妍低著頭,本以為哭了一整晚,應該沒有多餘淚水的,說著說著又再次潰堤

 

「DaeDae,把頭抬起來」

 

哭紅雙眼的太妍,淚眼汪汪的看著美英,只見美英露出她招牌的月牙笑,張開雙臂。太妍沒有多說一句話,直接撲到美英懷裡,跟上次一樣邊大哭邊說著對不起

 

美英溫柔的順著太妍的背「好啦,我不生氣了,別哭」太妍仍在美英懷裡啜泣

 

「接下來換你靜靜的聽我說,不准再逃避」太妍緊緊抱著美英,微微點頭

 

「昨天跟賀基oppa把話都說開了,我跟他就只是哥哥跟妹妹一般。還在他面前炫耀我有一個從頭到尾,不管我是單身還是交往中,都對我不離不棄,總是寵著我的人喔!那個人就是你,金DaeDae」

 

太妍止住哭泣,一雙哭得又紅又腫的眼睛,直盯著美英瞧。美英替她擦去眼淚,繼續說「你這次吃的醋讓我一度很傷心......昨天想了一晚,會讓你這樣,無非就是因為你在乎我......」美英突然捏太妍的臉頰,擺出略為嚴肅的表情「但這並不代表,你就可以這樣胡亂吃醋,如果只是小小醋意,我反倒會很開心,覺得很可愛很甜蜜。不過倘若是像昨天到不信任我的地步,甚至覺得我會變心跟學長復合,那你真的很令我失望......」

 

太妍不說話,乖乖的點著頭,深深地反省

 

「經過昨天的事,我也瞭解到,以前的我傷你有多深,會讓你變得如此神經質,也是我造成的。昨天跟oppa的談話,我才驚覺,我很早很早之前就愛上你了,連oppa都看得出來,可我卻渾然不知,還笑容滿面的對你說我跟oppa約會時發生的事,這時我突然能理解為何你會對於『前男友』這個人的存在這麼不安......之前對你造成的傷害,太深、太多了」太妍感受得到從美英的眼神傳來的一股歉意,還有更多的是,心疼

 

「美英,我......」

 

「為了防止這種事再發生,你現在好好地給我聽著」美英輕擰太妍耳朵「金DaeDae,我的確有個前男友,但那已經過去了,不妨再告訴你,我是個糟糕的女人,因為我不曾愛過他,從頭到尾我心裡只有一個人,金太妍。聽到了沒,我只愛金太妍,我愛她的程度絕對不輸她愛我,懂了嗎?我黃美英是她的唯一,她金太妍也是我的唯一!」

 

「美英...嗚...嗚啊啊啊...」太妍又哭起來,聽見美英這樣說,她此時覺得自己心裡的傷,終於真正的癒合了

 

「好了啦!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哭?」

 

「這是感動,是感動!謝謝你,謝謝你在我身邊,謝謝你原諒我」太妍終於露出笑容

 

「錯囉!我只說我不氣了,我並沒有原諒你喔~」美英笑著拿起腳邊的手提袋「話都說開了,現在是處罰時間」

 

「美英...這個是.......」太妍盯著美英手裡的東西,目瞪口呆

 

「嘻嘻,你得謝謝這個東西,不然我氣不會消這麼快」美英把東西遞到太妍手裡「現在,把它回復原狀!否則不准你碰我」

 

-----------------------------------------------------------------------------

 

昨天晚上,仍氣頭上的美英奮力一摔,把拼圖給摔得四散。一陣心疼,好像把自己跟太妍的愛也給摔散了。連忙拿起擺放拼圖的底版,要試著把拼圖拼回去,卻在拿起的瞬間傻住

 

底版上面有太妍寫給她的訊息

 

『 To 美英:

 

以我對你的瞭解,你如果看到這則訊息,八成是我又惹你生氣了吧= =

 

不久前我們吵架的畫面,我還歷歷在目......

 

對不起,雖然寫這訊息的當下,無法預料到我又做了什麼蠢事

 

但我可以很肯定,如果讓你掉淚不開心的原因是我,我一定會陷入無限懊悔的深淵

 

我可以鐵口直斷的告訴你...現在我一定躲起來大哭懺悔著

 

 

不敢奢求你原諒做錯事的我,但是請不要再哭囉~

 

你是我最重視的人,最要好的朋友,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美英還是笑起來最好看了^^

 

                                                                                       大笨蛋  金DaeDae』

 

果然,美英看完這訊息,破涕為笑「真的是大笨蛋...」

 

-----------------------------------------------------------------------------

 

 

聽了美英的描述,太妍笑著說「呵,我都忘記我有寫這段話了」拿起一塊拼圖,拼回原位

 

坐在太妍身後的美英,環抱住太妍,頭靠在她的肩上「你啊,盡是耍些小聰明,偏偏就昨天笨得要死。居然認為我跟oppa牽手,甚至是要復合,還敢笑我,你自己不也有時聰明,有時蠢得可以」

 

「呵呵呵,不是有人說談戀愛會變笨嗎?」

 

「呀!你這是在怪我囉」

 

「才不是,不過如果可以像現在這樣讓你抱著,變笨好像也不錯」

 

墜入情網的人,真的會變笨

 

「嘻,油腔滑調」美英環抱的雙手收得更緊「但你就不怕我會沒看到這訊息嗎?」

 

「那也沒關係,你沒發現,不代表它不存在。我在留這訊息時,你還沒發現我愛你,但並不是你沒發現,這份愛就不存在。不管你有沒有發現拼圖的秘密,這訊息都在,不管你有沒有察覺我的心意,我都在你身邊愛著你,僅此而已」

 

「DaeDae~」

 

美英還沉浸在太妍的告白,偏偏不識相的太妍哀嚎著「美英,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當初我這拼圖拼了三天耶,你要我今天就拼完,太高難度了啦」

 

「不管,就是今天拼完,不然哪叫處罰」

 

太妍轉過頭,癟著嘴,可憐兮兮地希望博得美英同情

 

「可以啊,不准碰我,你愛何時拼完就何時拼完」美英鬆開雙手,轉身不理太妍

 

「好~我乖乖拼就是。但在那之前......我需要點動力」不給美英反應時間,霸道地將美英轉過來面向自己,吻上

 

 

「大變態!」美英紅著臉怒視一臉得瑟樣的太妍,努力的想隱藏自己其實很開心她這舉動的喜悅

 

得逞後,太妍全神貫注的將拼圖復原,在一旁的美英看太妍認真的模樣,幸福地笑著

 

 

『愛上你,真的是太好了。大笨蛋』

 

 

 

關於上一篇,果然大家都集中在拼圖上

我還是做個小解釋好了

沒有情侶不吵架的!而她們的爭吵是來自於太妍的自卑

為什麼會自卑,因為之前的暗戀太痛苦

而錯把喜歡當成愛的美英美分享她和崔賀基的事情,對太妍而言都是種傷害

當太妍見到美英跟崔賀基兩人笑得開心的模樣,本以為已經消失的心痛在次湧現並瞬間吞噬了她的理智,讓她喪失了思考的能力

甚至有了美英其實是愛著崔賀基的錯覺......

這是我想傳達的啦~   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詮釋好= =     (給個評語吧...)

 

 

 

 

哈!看了你們的留言,我笑開懷

一點一滴的猜,一則比一則還要更接進答案,然後就被猜中了XD

是的,拼圖後面就是有藏訊息!   

 

我得老實說,我並沒有想到拼圖被摔散,可以用來形容她們之間的感情與爭吵     (單純只是想用這拼圖來解救太妍和放個閃^^)

但我真心覺得你們這個想法實在是太好了!所以悄悄的在文中補上一句XD    (很想多寫一些,但我累了,簡單帶過去...)

 

請恕我上一篇的留言沒有回覆各位囉~

要是回了,梗都爆光了,這篇大家都不用看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