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來到下學期末,為了將一整年的資料整理建檔,學生會又忙得不可開交,今天所有成員集體向學校請假,打算一口氣把所有事情完結

 

「殺人囉,這一整疊公文是怎麼一回事」秀英看著自己桌上堆得比她的零食還高的文件

 

「你的已經是最少了」剛送完公文的Sunny整個人累癱在椅子上

 

「艾一古,我的小太陽,你還好嗎?要不要給你人工呼吸?」見Sunny這麼累,秀英想逗她開心,讓她放鬆一下

 

「少來,乖乖整理你的資料吧!小賢追討公文的毅力可不是開玩笑的可怕......」一臉嚴肅的要秀英別鬧

 

「嗚......這麼多,我今天一定做不完的,親愛的~」秀英突然撒嬌起來,很明顯是希望Sunny幫忙,只是那個撒嬌,非但沒有增加Sunny支援的意願,還讓她緊緊的握起拳頭,往秀英腦袋砸下去

 

「別來這套,你這樣只會讓我想揍你。你這一疊,2個小時就能搞定,給我乖乖做完,你要知道,孝淵的工作份量是你的3倍,更不用說我們的會長大人是你的10倍,你已經是最幸福的一個了,不要給我摸魚」

 

在Sunny的監督下,秀英放下手邊零食,乖乖的辦公

 

一旁看在眼裡的ssica不禁調侃「呵呵呵,Sunny啊,還真像個賢內助呢」

 

「不像你,俞利都快被你操死了吧。我看她今天跑遍學校各處室」Sunny不甘示弱虧回去

 

「這我可要澄清,我原本自己要跑的,是呆子說她剛好也要去,要我待在辦公室的。我提議一起,她卻堅持不讓我跑,那我只好把公文給她了,在這等她回來」俞利真的把ssica寵上天了,對於俞利如此呵護,ssica甚是感動,她也不希望一味接受俞利的好,所以在俞利四處跑的同時,ssica早已準備好她最愛的山藥汁和零食等俞利回來,準備好好慰勞她,幫她按摩

 

「哈哈哈,妻奴,你們真的就是女王與管家」

 

「順圭順圭,那我呢那我呢?我也很聽你話很寵你啊,陪你打電動,放煙火還會幫你摀耳朵」秀英一臉像討糖吃的小孩

 

「你喔,寵物還差不多,我老是得擔心你有沒有餓了渴了,包包都得裝你愛吃的東西以便餵食......」Sunny溫柔的看著秀英,滿是寵溺。突然想起了什麼,眼神立即轉為嚴厲苛刻「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吧,崔秀英,你給我乖乖寫你的公文啦!」

 

「呵呵呵,你們根本就是寵物與馴獸師」

 

辦公室門突然開啟,ssica以為是俞利回來了,結果映入眼簾的是美英

 

「DaeDae,這是上學期校慶的活動報告還有贊助合約、支出明細......」美英手上抱著一大疊公文,走到太妍的辦公桌

 

「喔好,放......我的桌子沒地方放了,先放旁邊的椅子上吧,辛苦囉」太妍對美英回以微笑,爾後又專注的看著手上的公文

 

「嘶~」臉頰突然一陣冰冷,太妍著實嚇了一跳,轉頭一看,美英拿著一瓶水,對她微笑著

 

「休息一下,喝口水吧。你已經連續忙五個小時了」

 

「呵,謝謝你,你跑一整個早上也很累了吧,你先歇會吧。等我看完這份我就休息」

 

見太妍完全沒有要休息的樣子,美英又把水瓶放到她臉頰旁「金DaeDae,我說休息。不要讓我說第三遍」口氣強硬,不是建議,是命令

 

「......好...好,我休息」太妍馬上乖乖的放下紙筆

 

「哈哈哈,太好笑了,她們那一對根本就是媽媽和小孩嘛~」ssica笑到不行

 

「我都要懷疑帕尼是不是跟你混在一起太久,別的不學,偏偏學到你管教俞利的霸氣,你瞧她剛剛多可怕,哈哈哈哈哈」Sunny也毫無節制的大笑著

 

「呀!你們少在那邊開玩笑了,我......」太妍站起身打算要回嘴,卻在站起的瞬間,眼前一片漆黑

 

「DaeDae!」

 

「太妍!」

 

---------------------------------------------------------------------------

 

「唔......,我.....」太妍緩緩睜開眼,看著白花花的天花板被夕陽染成漂亮的橙黃色

 

「DaeDae,你還好嗎?現在覺得怎樣?」美英緊握著太妍的左手,發抖

 

「太妍!」其他七名姐妹也圍繞著她

 

「我...怎麼了?這裡是哪?」太妍剛醒,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看著緊握她左手的主人,滿臉的淚水「美英,怎麼哭了?」

 

「嗚啊啊啊~」美英沒有回話,只是把自己的臉埋在太妍胸前,大哭

 

「太妍,你操勞過度,昏倒了。把我們所有人嚇一大跳,而帕尼差點被你嚇死」秀英把事情原委說一遍給太妍瞭解

 

「好了好了,我沒事。對不起,別哭了」太妍溫柔的哄著還在自己懷裡大哭得美英,輕輕拍著她的肩,美英這才止住哭泣

 

「啊!現在幾點了?我的工作......」太妍此話一出,眾人無語

 

「你這個木頭,都累到暈倒了,你還提,你不怕帕尼生氣是不是?」Sunny示意要太妍別再提工作

 

「可是......」

 

「金DaeDae,到底是你的工作重要還是身體重要?」美英還是生氣爆發了

 

「我...我只是...」太妍一臉無辜的看著眼眶還紅通通的美英

 

「唉~算了,早知道你會這樣」看到太妍那表情,再大的怒火都消了「你的工作,我們所有人都幫你攤掉了」

 

「什麼?」

 

「帕尼onni早料到你醒過來一定還會擔心公事,不肯休息。所以在你昏迷這段期間,帕尼onni指揮著我們所有人,把你那滿桌的公文都處理掉了」允兒笑著幫忙解釋

 

「美英...還有大家...,謝謝你們。對不起,我......」

 

「金太妍,剩下的話,如果你當我們是朋友,就別說了。少在那邊客套,互相幫忙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ssica帥氣的烙下這句話

 

「等你復原,我們自然會敲詐你的,你放心」孝淵心中已經盤算好要去哪

 

「是啊,你請我們吃大餐比較實在。謝謝對不起什麼的,你留著對帕尼說吧。今天被你這麼一嚇,你知道她變得多恐怖嗎?她根本就是女暴君!」秀英想起自己原本2個小時就能搞定的工作,硬生生的多出2倍來

 

「有嗎?」美英像得了失憶症一樣,不記得

 

「總之,請你兩個好好照顧好自己。我發覺你們兩個抓狂起來真的會嚇壞我們所有人,我們經不起你們每一次的爆走,一個殺人魔一個女暴君,你們還真的是絕配」Sunny又給她們兩取了新綽號,而其他六人則是點頭如搗蒜

 

 

目送其他七人先回家,保健室裡剩下美英和太妍

 

「七人都累壞了,決定了,這週末請她們吃大餐!」看著門口,太妍自己緩緩說著,目光拉回美英身上,才發現美英皺眉還直盯著她,太妍才撫著她的臉「當然也辛苦美英了,謝謝你,還好有你在」

 

「還敢說,你知不知道你暈倒的瞬間,我的心臟差點被你嚇停...」

 

「這樣啊,我聽聽」太妍側著頭,聽美英的心跳聲「呼~還好,還跳著」

 

「廢話...,不然我還能在這跟你說話嗎?」被太妍逗笑,美英拍了她一下

 

太妍雙手環抱住美英,緊緊的「對不起,讓你擔心了。讓你承受這些,對不起。別再發抖了,我在這,我很好」之前美英出意外,自己內心有多焦急,太妍再清楚不過,因此太妍完完全全能體會到美英有多不安

 

「不過美英好棒喔!我倒下了,還能冷靜的幫我處理所有的事情,真的很厲害呢!」

 

「DaeDae,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你該不會以為我就只會哭吧?」

 

「痾......」太妍不敢回話,太妍總是把美英當成小公主寵著,認為美英就是應該被自己呵護著,所以自己必須成為美英的支柱

 

「呀!你還真的這麼想啊?」推開太妍的懷抱,露出一股質疑的眼神「金DaeDae,我發覺你還真的有很多毛病會讓我生氣,先前因為你的悶騷吵架,現在你希望我因為你的自以為是再吵一次嗎?」

 

「不,不要。美英不要生氣......」

 

「那你知道我現在為什麼不開心嗎?」

 

「痾......因為我累倒了」其實太妍也不是很確定美英到底在氣什麼

 

「你沒救了,你真的是締造傳說的金大會長嗎?」美英無奈的搖搖頭「是公平,公平!」

 

「啊?公平?」是什麼?能吃嗎?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公文裡面有一部份是我的業務範圍。你太寵我了,甚至把我呵護過頭。你要知道,我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你的小孩。不需要一直扮演著照顧者的角色,我們不是情侶嗎?應該是互相扶持,互相照顧才對吧?不需要全部一肩扛起,你這樣我並不會因此感到高興,我只會覺得你又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的能力」美英冷靜的說出自己心裡話

 

「不是不相信,是......」太妍想辯駁

 

「是擔心我太累對不對?你是覺得我不會擔心把所有事攬在自己身上的你嗎?就像今天,把所有工作往自己身上砸,結果呢?所有人替你擔心,我著急到掉淚。懂了嗎?你自以為是的貼心,換來的是所有人為你擔憂,這應該不是你希望的結果吧」

 

太妍低頭,美英說得沒錯,她的確弄巧成拙

 

「DaeDae,你總是用著自己的角度在看我們之間,這樣很不公平。我知道你出發點都是為我好,但我又何嘗不希望你好,你這樣子我不會感到貼心,反而會有負擔。這不是你一個人的愛情,而是我們兩個人的愛情,不是你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而是我們兩的互相支持......」

 

太妍回想自己跟美英剛交往沒多久,在秘密基地時的談話。愛情不是單方的付出,一方努力即可,自己是何時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只知道將美英捧在手心,用著自以為對美英好的方式寵著,卻從沒想過美英的感受

 

被美英一席話當頭棒喝,完全清醒,看著美英露出她最好看的笑容,頭抵著美英的額頭「呵,我懂了,謝謝你。一直以來,我只想著要對你好,卻從沒想過你要不要。對不起,我錯了,美英,可以再原諒我一次嗎?」

 

「嗯...讓我想想這次要怎麼處罰你」

 

「又有處罰喔,上次拼圖已經夠累人的了...」

 

「這次處罰是......」美英抬起頭,擺出相當慎重的表情「約會!」

 

「啊?這不是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

 

「不一樣,這次約會你得帶我去遊樂園,同時邀請其他七個姐妹們,全部你招待!」

 

「全部?!」

 

「是啊,在你昏迷期間,她們自願要分攤你全部的工作,為了提升工作效率,好讓我可以快點來照顧你,我就以你名義招待大家去遊樂園,你買單」

 

「你喔......,好吧,依你意思,我買單!畢竟今天因為我,真的是累壞你們所有人了」忽略接下來幾個月吃不了冰淇淋的哀慟,太妍爽快答應「但是美英,我發覺......你不只跟ssica學壞變兇,你還跟允兒孝淵學壞,越來越腹黑」

 

「不然怎麼治得了你,今天ssica還說我是你的賢內助呢,嘻」

 

「的確是,反倒我成麻煩製造者了。對不起,親愛的老婆大人,我以後會乖乖,今天辛苦你了~」太妍撒嬌著,逗得美英笑開懷

 

「時候不早了,該回家了。你起得來嗎?」

 

「嗯......」太妍思考一下「沒辦法,美英揹」張開雙手,耍賴中

 

「真是的,怎麼又變小朋友。你一定要這麼百變嗎?」明知太妍是故意的,純粹在撒嬌,但美英還是把太妍揹了起來,畢竟這段時間,太妍累積的疲勞不是睡1.2個小時就能消除的

 

「唔......美英,我開玩笑的啦!我可以自己走」本來只是鬧著好玩,沒想到美英真的揹起自己,太妍反而慌了

 

「沒關係啦,你又沒有多重,不要小看我。你可以在我背上多休息一會,只有你才有這種福利耶,你確定要錯失這次機會?」美英逗著太妍,這樣鬧她,美英玩不膩

 

「唔......」很顯然的,太妍動搖了,但想到要是被自己老媽逮到,如果不被笑到天荒地老,她就不姓金

 

「呵呵呵,好好休息吧,真要怕被阿姨取笑,快到家時在丟你下來總可以了吧」

 

就這樣,太妍溫順的讓美英揹回家,頭靠在美英背上,感受著美英

 

「美英,謝謝你。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美英沒有回話,只是笑著,此刻的她們不需要任何字句

 

 

 

有沒有發現,我現在每篇的篇幅有越來越長的趨勢...

因為我真心覺得我拖太久啦!!!!!!!!!!!!!

很想瞬間就給它完結打個END    但這樣會有草草結束的感覺

所以只好增加單篇的篇幅囉,只是這樣子好累人就是QQ

因此日更是不可能了,一篇就死了我好多腦細胞= =

 

知道我這篇想強調什麼嗎?

我寫文雖然隨性,但我都會有藏我想表達的內容      (當然有幾篇真的就純惡搞啦XD)

想看看你們怎麼說,畢竟我都寫到59話了    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成長~

 

 

嚴正聲明:以下是個人心得,我沒有任何影射意思,請不要加油添醋或套用到任何人身上。

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受了什麼刺激,所以請不要過多聯想,請保護我QQ

我喜歡與世無爭,請讓我過平靜的生活

(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嘛?   其實是因為我剛悟出這段心得時,剛好看到某作者也有類似的看法)

 

 

再來,說點廢話吧

最近我一直再思考一件事,就是關於留言

我得承認,我很希望看到有留言,甚至說是 " 渴望 " 都不為過

每天打開電腦,就是看部落格有沒有出現" 紅框 "  出現" 通知N "

甚至失心瘋的每隔一段時間就刷新頁面,期待你們的留言

 

但我突然意識到......我幹嘛要這樣?

 

我幹嘛要為了留言失望落寞,我幹嘛要為了留言低聲下氣,我幹嘛要為了留言威脅來我部落格的讀者

我到底是為了留言才寫文,還是因為我想寫?好像本末倒置了

而且留言的最終決定權在你們手上,我做這一連串行為,意義何在?

 

在別人的部落格裡,我也成了讀者

我自己都很不良,不是篇篇留了,我哪來的資格要求你們

文筆也沒多好,我哪來的資格要求你們

 

 

 

作者的話是能牽動讀者情緒的(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我不想引起爭執或任何不愉快

說難聽點不過就是文章嘛,為了文章搞得寫的人不爽,看的人驚驚,這是何苦

因此,跟各位保證,我不會再要求大家一定要留言什麼的

愛留不留隨意   (雖然我還需要時間調適不要太過執著留言這件事= =)

 

但並不是代表各位的留言不重要,你們的留言依然是我的動力

而且你們的留言,可以讓我知道我還有哪裡要改進,更是我進步的來源

我單純不希望讓留言變成一件很有負擔的事:)

在我ZERO的部落格,只希望大家能愉快的看文章,是真的想跟我聊聊才留言,而不是怕作者罷工而留言

如此而已

 

意思就是就算你們要沉到深海跟海綿寶寶一起,我也不會棄坑啦

 

 

再強調一次,我是相信各位,才把這心情記事打在這

你不苟同忽略即可,但請不要拿我這段話來傷害別人或是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