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忙錄的學生會生活,在太妍正式將會長的位子交棒給允兒後,漂亮的畫下句點。

 

迎接準備大考的高三,每天都是無止境的考試念書,多虧身旁總是有著一群好友互相鼓勵,原本度日如年的地獄生活,竟飛快的來到尾聲。不知是約好還是湊巧,太妍、美英、ssica、俞利、秀英、Sunny、孝淵,皆考上市區里的最高學府,只不過都不同科系罷了

 

明天畢業典禮,沒有太多分離的感傷,但仍是會有些不捨。這天七人與允兒、徐賢相約在冰淇淋店

 

「onni,恭喜你們,明天就畢業了」徐賢誠心的祝賀她七個姐姐們

 

「onni~想不到你們明天就畢業,接下來我跟小賢的日子要怎麼辦?一想到少了七個姐姐,我就覺得好無聊」允兒挖起一大口冰淇淋往嘴裡塞

 

「你這是捨不得我們的意思嗎?」太妍笑著

 

「當然啦!少了太妍onni,我軟糖都要自己買了。少了ssica onni,我種的黃瓜頓時都失去意義。少了Sunny onni......」允兒說得正起勁,發現徐賢拉著她的衣服,要她注意一下在座的人

 

「少了我會怎樣啊?走樓梯都變得很安全了是嗎?」Sunny的笑裡藏著刀

 

「允兒啊,你沒事種什麼黃瓜呢?」ssica散發的凍氣比桌上的冰淇淋還冷

 

「允兒,你少說一樣。少了我,就沒人可以摔你了,很遺憾對吧。不如今天咱們來練一下?」太妍笑著摩拳擦掌

 

「......姐姐們,我開玩笑的。饒了我,我是真的很捨不得你們,你們畢業了我跟小賢真的會很想念你們」終於感受到現場氛圍的允兒,趕緊停止自己愛捉弄人的壞毛病

 

「嘻,允兒啊,你就是太愛開玩笑。總是把我們給惹得又好氣又好笑」美英笑得燦爛

 

「嘿嘿嘿,習慣了嘛!姐姐們可好了,七個人一起進同一所大學,學校裡,只剩我跟小賢...」允兒臉上多了一絲絲寂寞

 

「你這句話我三年前聽過類似的」太妍想起自己國中要畢業時,允兒也是這般表情「傻孩子,又不是見不了面。我們還是可以約出來玩,或像今天一樣約出來吃吃喝喝啊!」

 

「嘻嘻嘻,就等你說這句話。到時後onni你請客喔,謝謝onni~」被允兒回以豪邁的鱷魚笑,太妍才知道自己又被擺了一道

 

「林允兒!」

 

九個人在冰淇淋笑得好開心,回憶著彼此熱血美好的高中回憶。太妍、秀英、孝淵、允兒四人,冰是一碗接著一碗的點,老闆也是笑得好燦爛

 

 

 

九個人在店裡嗑完20碗冰淇淋後,各自回家。太妍跟美英兩人手牽著手,漫步在街上

 

「我們明天就要畢業了呢......」剛剛雖然被允兒設計,但太妍知道允兒那一絲寂寞是真的,情緒多少受點影響

 

「呵,怎啦?捨不得你的兩個妹妹們了?」美英並沒有看漏太妍情緒的變化

 

「嗯......總覺得有一種我又丟下她們的感覺...」

 

「你啊,明明就是最疼她們兩個的,卻老是欺負允兒。現在快沒人欺負了,才知道要感傷」

 

太妍沒有回話,只是微笑著

 

 

兩人沉默了一會,太妍才又開口「你不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嗎?我都覺得我昨天才剛國中畢業,正要享受暑假而已,結果現在是...我明天高中畢業!」

 

「嘻嘻嘻,你說這麼長串,我怎麼覺得你只是想強調我跟你相遇的第一天」明明形容時間快有很多種描述方式,太妍卻刻意強調國中畢業後的第一天暑假,美英要不察覺也難

 

「發現啦?」

 

「是你強調的太明顯!」

 

「突然在想,我跟美英是怎麼認識的呢......」太妍陷入自己的回憶,放聲大笑「哈哈哈,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謝謝冰淇淋」

 

「冰淇淋?那跟你認識我有什麼關係?」

 

「我那天如果沒有走進冰淇淋店,我就不會遇到一個點了三大碗冰淇淋的怪咖,然後莫名其妙被她帶去學校,然後遇到了我最愛的女孩」太妍將牽住美英的手的握得更緊「所以,謝謝冰淇淋」

 

「歪理,那是剛好我迷路,不然我早早就回家了」美英將身子更往太妍身邊靠,兩人都快黏在一起了「又把我跟冰淇淋放一塊,你跟冰淇淋談戀愛就好啦,要我幹嘛」嬌嗔的抗議著

 

「真是奇怪,你對我很放心,不擔心我會被誰拐走。卻老愛跟冰淇淋吃醋」鬆開原本緊扣一起的手,改直接將美英摟著

 

「是你太誇張,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愛冰淇林愛到像你這麼痴狂的」

 

「還好吧,我愛美英更甚冰淇淋啊。我不會時時刻刻想著冰淇淋,但每分每秒的念著美英;我會因為吃不到冰淇淋失望,但如果見不到美英我可是會失魂的」太妍臉不紅氣不喘,講得理所當然

 

「你就會甜言蜜語,耍嘴皮子...」儘管早已習慣太妍這油腔滑調,但美英仍是百聽不膩「仔細想想,就算你那天沒在學校遇到我,我們還是會認識啊!因為我們是鄰居...」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那可能是幾天以後的事,這樣我們少了好幾天的相處。所以...還是謝謝冰淇淋」

 

「算了,就謝謝冰淇淋吧」美英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太妍辯

 

「也許......我們真的上輩子互欠對方債吧,這輩子注定要相遇還債的」太妍想起之前在秘密基地裡提過的話

 

「命中注定嗎?這比冰淇淋的歪理好多了,呵呵」美英也想起這段談話

 

來到自家的巷子口,美英突然停下腳步,讓太妍不解的回頭,只見美英張開雙手笑著說「DaeDae揹」

 

「怎麼突然...撒起嬌來了?」太妍到美英面前蹲下,將她揹起「等等被阿姨笑,我可不管你喔」

 

「又沒關係,就跟媽咪說你這輩子命中注定要還債的」美英笑瞇著雙眼耍賴

 

「是是是,那你上輩子欠我的呢?什麼時候還啊?」太妍配合著她耍賴的歪理

 

「明天畢業典禮後再給你」

 

「omo?有禮物?」美英出乎意料的回答,讓太妍驚喜「是什麼?」

 

「秘密」

 

 

 

 

 

哈!大家都猜錯方向了,再看一次我給的提示吧XD

我不只埋在第一篇,目前總共61+2篇,慢慢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