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當天,太妍一行人開心的向大家道別,絲毫沒有難過的氣氛。反倒是學妹們哭成一團,紛紛送上了畢業禮物與鮮花

 

「嘖嘖嘖,這次你們四人,可以開花店了」Sunny搖頭嘆息

 

「你少再那邊虧人,你收的花堆起來也比你身高還高了」秀英回嘴

 

「美英,救命。我快被花壓扁了」收到最多花的人,相當吃力地求救

 

「呵呵呵,無法喔。我自己也有一堆,幫不了你」

 

「艾一西,怎麼辦才好?」孝淵快被這成山的花束給逼瘋

 

「啊!我想到了,把這些花全送給校長老師們如何?」俞利突然提議

 

「......」一片靜默

 

「怎麼了?我又說錯話了?」長期被罵笨的俞利懦懦的看著其他六人的眼神

 

「實在是太棒了,好主意!全丟給老師們不就好了,俞利啊,這是我認識你以來你講過最有建設性的話」秀英對她豎起大拇指

 

「嗯...看來ssica教得很好嘛,變聰明了」Sunny應和

 

「我一直都教導有方好嗎,你們兩個少再那一搭一唱」ssica語氣滿是驕傲,而俞利則是傻傻笑著

 

-----------------------------------------------------------------------------

 

處理掉七座花束山跟禮物山後,七人相約晚上在烤肉店聚餐,同時約了允兒和徐賢這兩個妹妹。距離約定時間還有3個小時,太妍跟美英兩人在秘密基地俯看著學校各個角落

 

「呵,過了今天,我們就很少有機會能再來這了呢」

 

「是啊,也真奇妙,這三年來,只有我們會來這裡,不曾見過其他人呢」

 

「這樣很好啊,沒有人打擾」美英走到太妍身後,環住她的腰

 

「啊!我想起來了」太妍轉過身面對美英,伸出雙手「昨天說好的,該還債囉,黃美英」

 

「哈哈哈,這麼期待啊」美英從包包裡拿出一本厚厚的書「喏,給你的」

 

「這是...?」太妍睜大雙眼,目光集中在自己手上的書

 

粉紅色的書皮,封面有著漂亮的『DesTiny』字樣,太妍霎時間看傻了眼,翻開書本,太妍眼眶迅速的積滿淚水,裡面是一張張彼此的合照。從認識到現在,三年來的生活照,搭配著美英對每張照片的註解,太妍感動的翻著每一頁,十分鐘過去,太妍一句話也沒說,而美英也只是靜靜地在一旁笑著。三年,兩人相處的時光,隨著美英的照片,太妍在短短十分鐘裡再次重新經歷一次,翻到最後一頁,有美英寫給太妍的信

 

『   To 我最愛最愛的金DaeDae:

這是我們倆的畢業紀念冊喔^^我真的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了,從美國搬回來韓國,遇見你,就是我最幸運的事

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有歡笑有淚水,我真的很高興你一直都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們玩樂一起,吵架也一起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得這麼形影不離了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很喜歡有你陪伴的時光

所以,往後的日子,也要一直陪著我喔,這是你上輩子欠我的^^

這只是第一本,我相信我們還會有第二、三......好多好多本的

 

DaeDae,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畢業快樂 :)

                                                                               你最愛最愛的黃美英  』

 

「嘻嘻嘻,喜歡嗎?」美英驕傲地炫耀自己的傑作

 

太妍趴在美英懷裡,狂掉眼淚「嗚......喜歡,最喜歡,這是我收過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哈,我就知道。為了做這本畢業紀念冊,我熬夜了一個禮拜呢」

 

「美英...美英美英美英...」太妍在美英胸前不斷悶聲喊著她的名字

 

「嗯?」

 

「我愛你,好愛好愛好愛......」像跳針般,重複著同樣的字句

 

「我也一樣啊,最愛金DaeDae了」

 

 

 

 

兩人依偎在一起,坐在地上倚靠著牆壁,重新翻著那本屬於她們倆的畢業紀念冊

 

「美英,我有個問題,這個字...」太妍將書闔上指著封面

 

「呀!你別跟我說你不知道這個字喔,Destiny,就是命運,命中注定的意思,不就是我們倆嗎?」

 

「呵,我懂,我要問的是...為什麼T要寫成大寫?」太妍指著『T』

 

美英這時笑得好燦爛「嘻嘻嘻,你有沒有紙跟筆?」

 

太妍不懂,這個字有神秘到要用紙筆來解釋嗎?但太妍還是乖乖的拿給美英

 

只見美英在紙上塗塗畫畫,然後拿到太妍面前「你看,把Destiny拆開,再加幾個字和符號就變成這樣」

 

 

DesTinyDaeDae's Tiffany

 

「T之所以大寫,是因為那代表我啊。我是金DaeDae的Tiffany,你不覺得這個字超適合我們倆的嗎?」

 

太妍看著封面,再看看手上的白紙,放聲大笑「哈哈哈,美英,想不到你玩起文字遊戲了」

 

「人家很用心想的耶,你還笑我,不喜歡還我」美英伸手將畢業紀念冊搶走

 

「誰說我不喜歡了...」太妍雙手環住美英的脖子,溫柔的看著美英「我很開心,聽完你的解釋,我又更高興了。美英大方的把自己送給我了呢,DaeDae's Tiffany,嘻嘻,這個解釋我喜歡,你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算你運氣好,我找不到可以拿來拆解成『黃美英的金太妍』的單字,讓你占便宜了」

 

「就算找不到也沒關係,因為我金太妍本來就只屬於黃美英啊,我也是你的你的你的」

 

 

「黃美英的金太妍!」

 

「DaeDae's Tiffany!」

 

 

兩人喊著彼此,異口同聲

 

「我愛你」

 

 

 

夕陽西斜,兩人的高中生活,就在彼此的吻下,畫上句點

 

END

 

000    

 

全系列完結    (我怎麼有一種打電動,遊戲終於讓我破關的感覺XD)

本來想過兩天在PO的,看了今天日期,想說今天6/2,PO第62話

好像挺不錯的

所以就給它來個二連發啦

 

 

上一篇大家猜的也太模糊,但也算猜對了

禮物正是美英沒錯,不過送法跟你們想的應該不一樣吧

不知道為啥我看你們留的語氣,總覺得你們想到別的地方去了(是我多心了嘛XD)

 

再來,我要說我最後一個未交代的

是我的梗真的很爛還是我埋的太深

一路寫下來,大家都沒注意到我標題的DesTiny寫法怪怪的嗎XD

我會寫這一系列,完完全全就是從這個字開始的

我的梗很爛嗎@@?   (說實話喔,不用擔心我會受傷XD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各位的看法)

 

之所以設定成校園風,是因為,大家一定都當過學生,所以從這邊下手最容易有共鳴

當然裡面部分故事或心情描述有參雜了個人的心境,但是不多啦

文章是夢幻的,現實是殘酷的。 

我只是把我現時悲劇的過往藉由這篇完美化了,自己腦補幻想也爽XD

 

 

謝謝各位捧場,一路追文追到這

這是我第一個超長篇,在劇情編排上可能沒有很順暢

歡迎各位給我建議批評囉

不妨說說你們從頭看到尾的心得如何?   我超好奇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