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想說來心情抒發一下

 

DesTiny 系列終於在6/2 正式讓我寫個END,可喜可賀!

 

我記得我當時決定寫個長篇時,一直在苦惱名字

真的是千奇百怪,一度覺得我真是沒有命名的天分,直到後來我想說中文不行,那想英文的好了

 

不騙你們,光名字我就想了好幾天!

不管是標題,還是一些角色的名字,都讓我苦思良久 

我內容都寫得多即興啊,偏偏名字最讓我糾結= =

 

 

 

 

 

來說點劇情吧!

或許你們會覺得,這篇一路下來,超順遂

我得說...  沒錯!超順!

幾乎沒有什麼曲折,沒什麼虐,一直不停的放閃,閃了又閃

 

以下是我個人看法,你們的建議我也覺得很有道理,我沒有要辯駁或是否定什麼,只是單純想跟大家分享而已

這篇是校園風,在我的認知裡...

身為學生的煩惱...我真心覺得比太妍的豆豆還要小

食衣住行全都有家人打理,衣食無缺

因為這些觀念的影響......原諒我,我實在寫不了多虐的東西

她們只是高中生,生活環境很單純

有些元素我實在不想硬套用在這篇上面...

如果我來個身世坎坷的背景,或者不幸遭逢巨變......(你們不會覺得太狗血嗎= =)

 

有人會覺得明明家人反對也會是一大難關

之所以把這段劇情刪掉,是因為我不希望這篇太複雜

我只是想強調青春時期那純純又蠢蠢的愛

如果把家庭因素再加進去,都能演八點檔了吧= =

並不需要把所有元素都擠在同一系列裡

(梗一口氣全用完,我還要不要寫下一篇啊XD)

 

 

 

 

在這裡唯一說虐,大概就是太妍想愛卻說不出那邊吧

其實根本虐不到哪去

相信我,當你到了一個年齡 (明明我也沒多大,語氣像個老人似的= =)

回首往事,真的會覺得當時的自己有多可愛的愚蠢,為了這種小事傷神傷心

 

 

我曾說過那一段是我最想寫的,那裡參雜了部分個人的心情

寫文就是有這種功用...

把自己沒能說出口的,沒能表達的,藉由文章,角色的投射表現出來

我承認,因為私心

刻意將劇情導向完美結局,藉此填補自己心裡的缺憾(所以才如此順遂)

我無法改變現實的悲劇,至少能操控文章,製造一個Happy Ending......

 

 

 

 

 

 

最後,

 

相較於其他寫手來說......  

在劇情鋪排上,我承認,很不縝密!

在文字修飾上,我承認,很粗糙!

在心境表達上,我承認,我還差很遠!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我真的得謝謝一路追文追到完結的各位

謝謝你們肯花時間在這上面:) 

 

 

說好的番外篇...擇日再PO吧

暫時沒空...        但我還是會天天開部落格啦

(老實說我還沒完全從留言的束縛中解脫,仍是會渴望看到"通知",依舊很努力要讓自己淡然中)

 

 

想跟我聊聊的,歡迎留言

只想看文的,也不強迫XD   

 

自己當讀者時,很能體會身為讀者的心情。

所以我很不想你們因為我的話有任何負面情緒,甚至是不爽

在我這邊,愉快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