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DaeDae...我不行了...」

 

「美英......」

 

 

 

 

 

 

「呼~終於,這一箱怎麼這麼重?」兩人小心翼翼的把一大箱行李輕放在客廳中央,太妍甩著手,試圖減輕雙手的疲勞

 

「不管樓下還有沒有行李,這是我的最後一箱!我的手快斷掉了啦...嗚......」美英已經累到不想再搬了,裝出楚楚可憐的樣子對太妍撒嬌

 

「好好好,你在這邊休息,整理東西。我去樓下看看還有沒有行李好嗎?」邊說邊幫美英的雙手按摩

 

「嘻,最愛你了」撒嬌得逞,美英開心地在太妍臉上輕啄一下

 

「媽媽她們都在樓下,節制點...」明明就很高興,卻說著違心之論

 

 

升上大學後,幾經多方交涉,太妍跟美英成功的服家人,讓兩人可以在離學校不遠處租套房,不用住校。搬家日的這天,雙方家人都來幫忙,沒花多少時間,就把所有行李全搬進太妍跟美英租的套房

 

「喏,這是最後一箱」太妍媽把行李交到太妍手中,行李大到太妍的上半身全被遮住

 

「那我們要走囉~」太妍媽走進自家車子的副駕駛座

 

「你們不上來休息一下?」

 

「不了,趕著要去幫你哥搬家呢!而且你們都尚未整理好,等你們都打點好再來還比較舒適」太妍媽笑答

 

「是啊,現在叫我們上去,還得幫你們整理呢...改天好了」美英媽也坐在美英家的車子副駕駛座「那我們先走了,得去機場載Leo」

 

道別後,美英家的車子先行駛離社區

 

「那我們也要走囉,你跟美英凡事都多注意一些,聽到沒?」

 

「是~我知道」

 

「啊!對了,太妍...」

 

「嗯?」

 

「年輕人,不要太晚睡啊~」太妍媽笑著在太妍耳邊悄聲留下這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後,太妍爸也發動車子離開

 

「媽媽這話是什麼意思?」抱著偌大的行李,緩緩地走回自家的小套房

 

 

 

「艾一股,我的腰...」放下行李,太妍攤在沙發上

 

「來,喝杯水吧,辛苦DaeDae了」貼心的美英倒水給她

 

「手好痠,沒力。美英餵」

 

「呀!還賴皮?你這樣像大學生嗎?根本連幼稚園都沒畢業吧」美英輕拍太妍大腿

 

「美英,我口渴...」喊著口渴,然而手完全沒有要接過水杯的意思

 

「真拿你沒辦法...」美英把水杯移到太妍嘴邊,太妍卻把頭撇向一邊「呀!金DaeDae,你到底要不要喝?」

 

「美英餵,用嘴」盧了老半天,原來太妍是想要KISS

 

「金DaeDae!」美英臉突然比剛搬完重物滿臉通紅的太妍還要更加羞紅「你渴死算了!」

 

美英害羞地把水杯放在茶几上,準備起身離去,不料右手被太妍拉住,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跌坐在太妍大腿上。還沒回過神,自己後腦杓就有股壓力讓她往前傾,嘴唇隨即感受到一股溫熱而柔軟的觸感,太妍的雙唇,美英再熟悉不過。慢慢地,美英雙手環上太妍的脖子,回吻著太妍

 

直到兩人吻夠了,才漸漸鬆開彼此。看美英那沉浸在自己的吻而迷濛的雙眸,太妍得意的笑了「嘻嘻」

 

「幼稚鬼,每次都這樣霸道......」又拿起水杯「現在不用我餵了吧?休息一下,等等我們去吃飯吧」

 

 

 

吃過晚餐,先洗好澡的美英,在房間裡整理行李

 

將箱子裡的東西一一取出,放到定位,美英細心地整理著。自己的櫃子,放滿太妍送的龍貓,上方的牆壁掛著太妍送的拼圖,書桌上還有擺著兩人的合照。太妍的櫃子,也被美英送的豆豆塞滿,當中有一隻藍色龍貓格外顯眼,太妍的書桌也有一模一樣的合照,還放著一本粉紅色的書冊

 

坐在床上,美英回憶三年多來與太妍相處的點點滴滴

 

第一次相遇,因為發音不標準,幫太妍取了專屬自己的暱稱

第一次收到太妍送的龍貓,開心抱著她大叫

第一次在太妍懷裡大哭,太妍溫柔地安慰自己

第一次生太妍的氣,交往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在吃醋

第一次看到太妍的眼淚,是因為吵架,最後兩人抱在一起哭

了解自己對太妍的心意,帶著被拒絕的恐懼告白,爾後發現太妍同樣愛著自己的驚喜

 

 

想得入神,完全沒發現洗好澡的太妍走進房間

 

太妍從美英身後環住她的腰,頭輕倚在美英肩上「在想什麼?連我進來了都不知道」

 

聞到專屬太妍的香味,從背後傳來專屬太妍的溫暖,美英雙手覆在太妍手上「想你啊,想著我們...」

 

「呵,這麼離不開我?才洗個澡而已就讓你念念不已?」太妍抱著美英躺下,將美英轉過身面向自己,得瑟地笑著

 

「你少臭美!」美英習慣性的往太妍懷裡鑽

 

「我啊,可是離不開美英喔!」順著美英的頭髮,訴說自己的想法

 

「我也不准你離開我」

 

「是~小的遵命」將懷裡的人抱得更緊些

 

「DaeDae,我們住在一起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家,感覺好奇妙。以前的房間,只有自己的物品,現在,房間裡全是屬於『我們』的東西」

 

「我也這麼覺得,好夢幻,好幸福的感覺,嘻嘻嘻」

 

「DaeDae...」美英突然離開太妍的懷中,雙手撐在太妍的頭兩側,俯視太妍

 

「怎麼了?」

 

「第一次家裡沒大人,就只有我們...」美英俯身在太妍耳邊輕聲說「兩‧個‧人」

 

耳邊傳來的熱氣,迅速傳遍太妍全身

 

會過意來的太妍雙手勾住美英,注視那已被欲望給充斥的雙眼「美英啊,現在在想什麼呢?」

 

「你說呢?」美英笑瞇眼,房間外的彎月都沒房裡這女孩臉上掛著的兩道弧線迷人

 

太妍雙手仍勾著美英後頸,挺起身,笑問「想......碰我嗎?」在美英唇上輕啄一下「是你的話...我不介意喔...噢,不...」

 

「是很樂意!」

 

 

 

 

 

稍早前媽媽的叮嚀,太妍已經將它拋到九霄雲外了

 

 

 

 

 

 

 

 

 

 

 

嘿嘿,好久不見啊

最近有點兒忙......所以休更一段時間

 

 

 

好啦,番外篇系列到此完結了XD

後面各位自行想像......

 

 

 

會放這首歌的原因...

有看過亞當夫婦的應該都知道...這是搬家歌啊!!!!!!!!!!!

所以就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