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這個請你喝」

 

「這個是...」

 

「草莓牛奶」一名風度翩翩,有著陽光般殺人微笑的男子開心地回答著

 

「我當然知道這是草莓牛奶,但為什麼...?」美英不禁抱怨,什麼爛答案

 

坐在一旁的太妍,表面上繼續自己手邊的工作,不為所動,卻不停地在心中嘮叨『呿,什麼爛答案』

 

「我看你每天下午都會喝一瓶草莓牛奶,想必你很喜歡吧」

 

「是很喜歡沒錯...」美英尷尬笑著,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她喜歡的是『太妍送的草莓牛奶』,而且這是她跟太妍之間共有的生活默契,突然多了個程咬金,美英很不自在

 

太妍眼睛盯電腦螢幕,耳朵卻專注在他們的對話,不時在加上註解『我天天送她一瓶,要不發現她喜歡草莓牛奶也難,有什麼好驕傲的...』

 

「怎麼突然送我?」

 

「想跟你做朋友」附上好看的微笑

 

太妍在內心無限次數的吐槽『最好只是朋友那麼簡單!分明就是想追求她!』

 

「然後...希望哪天可以成為你的男朋友」笑容依舊,完全沒發現美英的臉瞬間僵化,太妍頓了一下

 

『呀!這什麼跟什麼?直接告白!先生,有事嗎?你跟美英很熟嗎?只用一瓶草莓牛奶就想追求她...,你這人腦筋出了什麼問題...』太妍腦袋快炸開

 

美英偷偷觀察太妍的反應,瞄到她電腦螢幕上還在作業中的文件出現一連串看不懂的亂碼,知道太妍完完全全把他們的對話聽進去,而且被擾得心神不寧。見到太妍這反應,美英笑了

 

「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你,突然要你接受我的追求是不可能的事,所以...請問可以跟我做朋友嗎?」絲毫不矯情做作,直接說出自己的目的與心意

 

「謝謝你,但是很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不能接受你的追求」面對對方的直接,美英也以直球回敬

 

「是嗎......」

 

不是看著眼前失望的男子,而是轉頭望向旁邊座位的上司,太妍急忙回頭盯著螢幕的模樣,美英心情更好了

 

「但能做朋友吧?」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當然沒問題」只要來者沒有其他意圖,交朋友到沒什麼不可

 

「那我可以約你這星期日一起去遊樂園嗎?」像看到一道曙光般,眼神又充滿希望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約了」

 

「好吧......我不會放棄的!草莓牛奶你就收下吧!」說完便離開美英跟太妍的視線

 

美英嘆氣,碎碎念「一切的一切都太突然了吧......,跟我告白什麼的也很莫名其妙,重點是,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有人告白是這樣子告白的嗎?」

 

「他叫做道赫賢,企劃二組組長。明明他的位子我們每天都會經過,你怎麼完全沒印象...」

 

很難得,太妍在公事以外的情況,主動搭話

 

「我來這邊是上班,又不是來交朋友的。況且我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哪來時間跟同事們熟起來,每個都點頭之交而已」

 

「你這是在怪我囉?怪我給你的工作量太多?」

 

「沒錯,文件一直丟一直丟的......哼!」帶著笑眼鬧脾氣,反而更像在撒嬌。因為剛才太妍的種種舉動,以及她主動搭話,美英開心不已

 

「呀!這是跟你上司講話的態度嗎?不怕我丟更多讓你加班?」

 

「怕你啊」繼續挑釁,算準太妍絕對不會如此

 

「唉~哪來的蠻橫下屬...」搖頭嘆氣表示投降後,從公事包拿出一個粉紅色信封「喏,給你的」

 

「這個是...」

 

「信封」故意學道赫賢的說話模式,美英馬上被逗笑。怎麼不同人的白癡回答,心情會如此大不同

 

 

 

 

小心翼翼打開信封,一張圖畫紙,有著一堆不知為何物的塗鴉,上面還有一行寫得歪歪的句子

 

『Tiffany阿姨  謝謝你   Rainy』 後面還畫著一個粉紅色的大愛心

 

「是小Rainy!啊~好可愛的孩子」美英的笑容好燦爛

 

「Rainy一直說很想你,然後就...」手指著美英手上的圖畫紙

 

「...她才三歲而已,會寫字畫畫了?」正常來說,三歲的小孩恐怕還不知道筆怎麼握

 

「她根本連筆都不會握,從頭到尾都是我握著她的手拿筆畫的,完全把我當可以聲控的機器人......」

 

「嘻!所以這是你們母女倆的傑作囉,謝謝,我會好好保存的」

 

 

 

「那個......」太妍支支吾吾地玩著自己手指

 

「嗯?」

 

「哪天你有空,要不要來我家...吃晚餐?上次Rainy發燒的事,我一直沒好好的謝謝你...剛好Rainy也很想念你...」太妍一臉困窘樣,在美英眼裡,真的太可愛

 

壓抑住想上前抱她的衝動「只要你別再說『我不想欠你』這種話就沒問題」剛開始還好,聽久了以後,美英反而厭惡,有種兩人只是陌生人的感覺

 

「喔...」

 

「啊!我想到了,這禮拜日如何?」

 

「你剛剛才跟道赫賢說有約的...」不打自招,剛剛兩人的對話,太妍都有很仔細地聽

 

「是跟Sunny和秀英的約,剛好你可以帶小Rainy來認識兩個阿姨」

 

「那對長短身嗎?好啊!要去哪?」

 

「嘻,遊樂園」美英竊笑

 

「突然覺得道赫賢好可憐...」太妍苦笑

 

 

 

「太妍」一改先前的搞笑輕鬆,美英正經地注視著太妍

 

「嗯?」

 

「謝謝你,那張圖,我很喜歡」三歲的小孩什麼都不懂,看了那張圖後,美英感受到的除了有Rainy的心意,更多是...太妍的

 

「沒什麼,我女兒指使我的,我會代為轉達你的謝意」美英熱切的目光,讓太妍不自覺的緊張

 

「小Rainy說想我了,才畫圖給我,那...你呢?」美英輕聲問,而內心同樣問著『會想我嗎?我好想你,每一天,無時無刻』

 

「......我...我們....除了假日,我們不是天天都在公司見面嗎?」困窘的別過頭,不願讓美英知道此時混亂的情緒「我...去一下洗手間」

 

這是第幾次了呢?總是望著太妍遠離自己的背影......

 

「DaeDae,我真的...好想你...」

 

 

 

 

呼~   大家好久不見=v=

本人最近忙著找工作......

一直沒時間更文

 

新角色登場了,看到我有給他名字就知道,他有一定的戲份

本系列第一次問答,猜猜看這名字怎麼來的吧XD

 

究竟他會帶給TaeNy什麼樣的影響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P.S  西卡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