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一下纜車就立刻跑到太妍懷裡「腳腳還痛痛嗎?」

 

「不痛了,怎麼樣,還開心嗎?」順了順Rainy柔軟好摸的頭髮

 

「嗯!」Rainy興奮的比手畫腳「所有東西都變得好小好小,媽媽也小到看不見了」

 

「哈哈哈,對啊,太妍都小到不見人影」秀英順勢調侃太妍

 

「......」背對Rainy,太妍瞪了秀英一眼,轉過頭又看著Rainy「好啦,今天出來玩一整天,我們該回家囉」

 

「嗯......累了」Sunny伸伸懶腰,故作疲憊狀

 

 

 

走出遊樂園,一行人互相道別

 

「好久沒玩得這麼愉快,下次有約記得再找我們」秀英一臉滿足樣

 

「明明今天這活動是你們約的...」美英忍不住吐槽

 

「那...下次我會再約你們的,尤其是你金太妍,不要又聯絡不上喔」

 

「我剛剛不都給妳我的新號碼了嗎?要是再找不到我,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那帕尼,你要怎麼回去?要搭我跟秀英的車還是...」Sunny目光緩緩看向太妍

 

「不用了啦,我家跟你家不順路,我自己坐計程車回去就好」美英連忙拒絕

 

「太妍家跟你家順路嗎?」秀英欠揍地補上這句

 

「痾......」意外地很順路,但是美英根本不知道太妍的意願,如果被拒絕了不是很難堪嗎?一想到這立即斥責秀英「呀!崔秀英,我今天早上才叮嚀過你什麼?」

 

「順路...,我送她回去」美英身後傳來太妍的聲音,而衣領被揪住的秀英則是賊笑地看著美英

 

「Sunny啊,我肚子好餓,吃飯時間到了,我想吃妳煮的大餐」秀英突然對著Sunny大喊

 

「大餐?!」Rainy聽到關鍵字,興奮地拉著太妍「秀英阿姨好好喔,有大餐。媽媽,媽媽,Rainy也想吃大餐」

 

秀英帶著詭異的笑容對美英跟太妍說「omo?對不起,Sunny煮的大餐,恕不分享,所以你們自己想辦法喔」

 

「那媽媽你煮大餐好不好?」

 

「好好好,今天都聽你的」完全溺愛眼前這可愛的小不點

 

看到太妍妥協的樣子,秀英走到Rainy旁邊蹲下身來「小Rainy,來,舉起你的小手手」

 

Rainy不疑有他的舉起自己右手,只見秀英也舉起右手跟她擊掌「嘻嘻,小Rainy好棒!阿姨下次請你吃糖糖」

 

「咦?」不懂眼前這個笑容非常奇怪的阿姨到底在做什麼

 

「剛剛這個叫做High Five,以後當你覺得跟誰做了很棒的事情,你就可以跟她High Five。這樣你們都會很開心喔」

 

 

 

 

秀英牽著Sunny滿意的離開,留下一個因為即將有大餐吃而蹦蹦跳跳的小孩,和兩個尷尬無語的大人

 

「沒頭沒尾的教小Rainy擊掌做什麼?」Sunny問著一路上嘴角都呈現失守狀態的秀英

 

「因為她實在深得我心啊,我故意喊肚子餓,想說也許帕尼她們有機會一起吃個飯。沒想到小Rainy直接跟太妍吵著吃大餐,她們這頓飯是吃定了,哈哈哈,這小不點是她們倆的福星啊」秀英得意的笑著

 

「你真是欠揍的可以,帕尼都千交代萬交代不要刻意湊合她們了,下次被帕尼掐脖子我不管你。不過......」Sunny看著秀英「幹得好,嘻嘻嘻」

 

「那...我今天要吃炸雞排、蛋包飯、紫菜包飯、漢堡......」

 

 

 

 

 

 

 

「好了,我們也該回家吃大餐」輕拉Rainy小手

 

「Yeah!大餐大餐」Rainy又叫又跳,空著的另一隻手牽起美英「Tiffany阿姨也一起」

 

「我?.......阿姨回家自己煮就好,我......」剛剛被秀英設計,太妍沒拒絕沒逃避,美英已經很知足開心,這晚餐...根本是奢望

 

「一起吧,Rainy也希望你一起。吃完飯我再送你回去」

 

「太妍...我...我可以嗎?我......」美英又驚又喜

 

「只要你幫我提食材就可以」太妍輕笑

 

「好啊!」那只對太妍笑的最美麗的笑容,再次映入太妍眼裡

 

 

 

 

 

 

突然覺得...我很欠揍

老讓太妍跟美英兩人的心情

開心一下痛苦一下,感動一下難過一下

一下子笑,一下子哭

都要精神分裂了她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