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Design 一年一度的大型宴會,這一天,公司沒有階級之分,上至老闆主管,下至普通職員皆是座上嘉賓。公司希望藉由此宴會,可以拉近上司與下屬的距離,增進同事之間的情誼。

 

「太妍,平時看你套裝穿得俐落,想不到認真打扮起來,是這般迷人」太妍一襲藍色洋裝,巧妙的適合她那看起來仍似高中生的童顏,不會顯老,也不會讓人覺得稚氣未脫

 

「呵呵,謝謝經理您的稱讚,能得到進會場的瞬間,就吸引了所有人目光的經理您的稱讚,格外榮幸啊」太妍的經理,美貌也是經過全公司一致認同的TOP10之一

 

 

「呀!你少在那邊,今天我們是沒有階級之分的,嘴巴不用這麼甜。哈哈哈」嘴巴上是這麼說,但從經理聽完太妍一席話後,滿臉的笑意來看,她心情非常好「話說,你的下屬也不惶多讓啊,你看看」經理手指著宴會門口,正遞出邀請函給服務生的美英

 

美英一進場,便掃視會場一遍,發現太妍後,直直往她的方向走去,完全沒留意到所有人看她的目光。美英眼裡,只有太妍一人。

 

「太妍,對不起,路上塞車,我遲到了。你今天穿著,真適合你......」劈哩啪啦地說完一長串後,才發現自家經理也在旁邊「經理,您好。哇~經理今天比平常更有魅力囉」

 

「呵呵呵,少來,到現在才發現我,表示我魅力不足太妍啊...」經理故意說笑調侃,意外地說中美英的想法。的確,對美英來說,太妍的魅力,無人能及

 

「經理真是愛說笑,明明您的魅力是經過全公司認證的,今天又更加迷人了,呵呵呵」

 

「是嗎?如果我是迷人,那美英你應該是迷得連神仙都想把你綁走了吧」經理繼續鬧,不是忌妒,而是真心讚賞著美英

 

 

 

經過一番寒暄問候,經理先行離開,留下太妍跟美英兩人。美英看著太妍,臉上的笑容不曾消失過

 

「幹嘛一直看著我笑?」面對美英的笑容,太妍不自主的害羞起來,加上她今天一身紅色洋裝,那笑眼的電力指數,更是破表

 

「你今天,真的好漂亮」

 

「言下之意,我平時不怎麼樣就對了」故意捉弄美英

 

「你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就愛欺負人,哼!」聊沒幾句就開始鬧脾氣撒嬌,看來美英今天心情不錯

 

「呀!還鬧彆扭,小姐請問芳齡,感覺你跟我女兒年紀差不多大」

 

「呵」輕易的讓太妍給逗笑「太妍你看,你覺得我今天穿得如何?」

 

「很好看啊!」短短的回應

 

其實有更多的話,太妍在內心裡吶喊『豈止好看而已,你這傢伙是怎麼一回事,你是想誘惑誰?你難道沒注意到旁人的眼光嗎?他們全都被你迷得神魂顛倒了,你還問我如何。我都忍不住懷疑,你塞車遲到根本是計程車司機故意繞遠路,只是想多看你幾眼而已,小姐,你知道自己一個人穿成這樣出門坐車,是多危險的一件事嗎?』

 

「只有這樣而已喔......人家是特地穿給你看的說......」失望癟嘴,小聲嘀咕

 

『但是看的人不只有我呢!小姐,你知道今天是什麼場合嗎?我倒成了讓你穿得如此誘人犯罪的元凶了?』沒有感動,反而是有更多的不滿,美英的出現,不知讓多少男同事眼睛緊盯著她不放,太妍巴不得把那一雙雙色咪咪的眼睛全給戳瞎

 

「就真的很好看啊!」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掩蓋內心想攻擊在場所有看著美英的男同事的衝動

 

「艾一西,你這個大木頭......」美英放棄,太妍的消極與冷淡她已經很能適應「今天你參加晚會,那妍英......我是說小Rainy,她......」自從知道Rainy的本名後,美英總是私下這樣稱呼她,這會讓美英有跟太妍更靠近的感覺,卻又怕太妍不希望自己這麼叫她

 

「她跟我爸媽很久沒見面了,我把她載回我老家,讓我爸媽暫時照顧她一個禮拜」很清楚美英那未說完的問題「你...想叫她妍英也行,那本來就是她的名字」

 

「嗯」沒有多餘的回應,美英陷入自己的思考當中

 

 

「Tiffany」一個低沉的聲音,讓美英飛走的心神回到自己身上

 

「你是...」是上次那個胡亂告白的怪人,叫...叫....

 

「這不是道赫賢嗎?哇~今天穿得很不一樣喔,帥氣」太妍藉機插話,假借打招呼,實則提醒美英眼前這個男人的名字

 

「太妍,你少取笑我了。不就換了一套西裝而已...」

 

『唉唷!原來你知道你只是換套西裝啊,我還真怕你沒自覺』太妍心裡暗笑,臉上擺出一副誠懇到不行的面貌「哈哈,別這麼謙虛客氣啦」

 

「Tiffany,晚一點的舞會,我能請你跳隻舞嗎?」

 

「啊?舞會?」美英愣住

 

「是啊,Tiffany你這麼漂亮,到時一定會有很多人來邀請你的。所以我想先預約,呵呵」

 

「艾一古,你這麼說我都要傷心了,沒人邀請我......」裝得楚楚可憐樣,太妍真的很會演

 

她內心早已對道赫賢吐槽吐了上百次『呀!這是先下手為強的意思嗎?你小學生嗎?現在是要郊遊,怕坐車沒人陪你嗎?』

 

「金太妍你好意思說,去年邀你的人每個都被你拒絕,今年誰還敢挨你的槍啊?」道赫賢毫不客氣地調侃「Tiffany,不知道等等有沒有這個機會?」

 

看太妍比道赫賢還緊張的表情,美英很滿意地笑了「對不起,我不跳舞的,因為我都會踩到對方的腳」

 

「沒關係的」道赫賢還不放棄

 

「但是我有關係,我只跟我喜歡的那個人跳,只有她我可以放心的踩」

 

「看來,你真的很愛他呢!但是我不會放棄的,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比他好,我相信我不會輸給他,我能給你他所有能給的,以及他給不起的」道赫賢跟打不死的蟑螂一樣,美英都已經把話說明了,他仍不死心

 

 

 

道赫賢識相地離開,美英則是開心轉過頭,卻發現太妍的臉色不大對勁

 

「太妍?」

 

「啊?怎麼了?」

 

「這是我要問你的」

 

「我?沒事啊......」

 

「該不會是擔心我會答應他吧?」美英賊笑

 

「我才不擔心...,你想跳就答應啊,又沒什麼」

 

「你是說真的嗎?」

 

「當然,我沒什麼立場好阻止你的」

 

「你......,好,這是你說的。金太妍你這個大笨蛋!」說完,美英生氣的踩了太妍一腳,負氣地走向道赫賢

 

 

「痛!」

 

看著美英生氣離去的背影,太妍臉上落寞許多。她當然不希望美英跟別人跳舞,但她有什麼立場好阻止她的?因為道赫賢的一番話,讓太妍正視她跟美英目前的狀況,的確感受得到美英的愛,而自己也仍深愛著她。但問題是,太妍還是無法突破心裡的那道牆,回應美英

 

道赫賢說的沒錯,『愛』,目前的金太妍,給不了,她的愛,被一道名為恐懼的高牆給擋著

 

腦海中不斷重播著『既然給不了,自己又有什麼理由或立場去阻止美英接受別人的愛的機會呢?』因為道赫賢,太妍很紮實地鑽進牛角尖

 

「美英,會痛啊」不是腳痛,是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