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對美英做了檢查,說明美英身體狀況後,留下太妍與美英兩人在病房內

 

太妍坐到美英旁邊,心疼地看著臉色蒼白,還在昏睡的美英,雙手緊緊握住美英那無力又些許冰冷的右手

 

「對不起、對不起......美英對不起......」想起她倒在自己懷裡,一臉蒼白更襯托嘴邊的鮮紅,可怕地畫面,足以讓她心碎的畫面,太妍顫抖著,眼淚更是不斷湧出

 

「唔......」一個虛弱的呻吟聲,讓太妍立刻抽離那恐怖回憶

 

「美英,美英,怎麼樣?現在覺得如何?」緊張地站起身,在美英耳邊輕聲問著

 

「...這裡是......DaeDae?我.......」剛醒過來的美英,還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方,發生什麼事

 

「這裡是醫院,你在公司昏倒了」太妍溫柔撫著美英的臉「現在覺得如何?」

 

美英有些愣住,眼前這個溫柔的太妍,這個眼裡滿是擔心的太妍,她有好久好久沒見到這樣看著她的太妍了,她有好久好久不曾從太妍眼裡清楚地看到自己

 

「DaeDae...我怎麼了嗎?」

 

美英的反問讓太妍輕笑「這是我要問你的吧,上一秒跟我說你會好好的,結果下一秒吐血送醫躺在這。你是急性胃出血...」

 

「胃出血?」美英自己也納悶,怎麼自己好端端的卻胃出血

 

「醫生說很有可能是飲食不正常、飲酒過量、情緒刺激造成的......」雙手緊緊握住美英,不能控制地發抖「我怎麼會沒注意到,對不起,之前還讓你這麼傷心,都是我害的,對不起...美英...對不起」

 

「DaeDae,扶我坐起來,讓我好好看著你」太妍情緒有多不安多害怕,透過自己被握住的右手,真實地感受到了

 

太妍稍微調整病床,小心翼翼的讓美英能坐起來

 

「別哭了,我沒事。跟你無關,是我沒我把我自己照顧好」伸出自己還吊著點滴的左手擦掉太妍臉上的淚

 

「不,都是我害的,我總是讓你傷心讓你哭......對不起」

 

「別再說了,我知道你也不好受......所以我才決定要辭職,也許我們稍稍的分開,你比較不會那樣痛苦,而我會躺在這跟你無......」

 

「不,我不想...」太妍插話

 

但不等太妍話說完,美英又開口「我知道,你又要說你不想欠我對吧,我說過了,跟你沒關係...」

 

「不是,聽我把話說完」太妍雙眼直盯著美英「美英,我想通了。我不要你離開,我不想再過沒有你的日子,美英,留下來,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

 

太妍的告白讓美英傻住,太妍不是沒有勇氣,無法接受自己嗎?怎麼現在......

 

溫柔地捧著美英雙頰,讓她更能專注地看自己

 

「美英,對不起。都怪我,一直做著無謂的掙扎,只知道擔心害怕『如果再牽起你的手,會不會哪天又被妳丟下』,消極的逃避,卻忽略了一個最基本最簡單的道理,『其實只要我緊緊牽著,牢牢牽著,讓你甩不掉就好了』。一直不願面對你、躲避你,明明感受得到你的愛,明明還愛你,卻因為我的膽小,將你拒於門外。對不起,真正自私的人......是我」

 

「DaeDae...」美英眼淚如泉水般湧出

 

「看到你今天吐血,又昏倒。那瞬間襲來的恐懼,瞬間閃過『我又要失去你』的念頭,我才真正了解到,之前的彆扭與矛盾掙扎是多沒有意義。我所擔心害怕的事情是多麼微不足道,沒有你,我根本開心不起來。試問一個根本就沒有真正幸福的人,卻因擔心失去幸福而恐懼,裹足不前,不敢爭取,這多麼愚蠢。美英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受這麼多苦,讓你流這麼多淚,你可以原諒我這個笨蛋,再給我一次機會嗎?不要離開我」

 

美英覆上那溫暖輕柔地貼在自己臉頰上那雙手「如果我說不呢?」說著與自己滿臉笑意完全相反的話

 

「嘻,那我的手就不收回來,繼續黏在你臉上好了」笑著回應美英早已瞇成彎月的眼睛「美英,你想甩也甩不掉了」

 

「唔...唔啊啊啊...DaeDae,DaeDae......我再也不要離開你的身邊了,再也不要」往前傾,趴在太妍懷裡大哭

 

太妍也緊緊摟著她,四年後的這個擁抱,讓兩人的心,終於又緊緊的聯繫在一塊

 

兩人抱在一起大哭,這一次,是開心地哭著

 

「DaeDae,DaeDae,我好想妳,好想妳...」

 

「我也是,美英,我好想妳,這四年來,每天每天都好想妳...」

 

累積長達四年的思念,兩人不斷重複同樣的話,緊緊擁著對方,感受對方所帶給自己的溫暖,只屬於自己的溫暖

 

 

 

  

 

哈~ 大家都太緊張了   放心,我只是找了一個會吐血的病而已

 

不過,我查了一下資料

胃出血,如果不好好治療的話...也是有機會領便當的...

請各位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喔 

(因為我不懂,所以有搜尋一下,如果我描述的有任何不妥會不對的,一定要跟我說)

 

(讓我們長知識也不錯,重點是不想誤導任何人)

 

另外,關於留言總是用悄悄話的親辜~我是有回留言啦

但因為你不是用痞客邦的帳號留,我實在不知道你到底看不看得到回覆XD

 

最近看大家的留言,越看越開心^^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每天都卯起來按F5刷新頁面期待通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