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檢查確認沒問題,幫美英辦完出院手續後,太妍立即載著美英回自己父母家

 

「媽媽!我好想你」一個小女孩早早就在門口等著

 

「媽媽也很想你,Rainy有沒有乖乖聽爺爺奶奶的話啊?」太妍寵溺的摸著Rainy的頭

 

「有,但爺爺奶奶不聽我的話」Rainy嘟起嘴巴

 

「嗯?」

 

「我想媽媽,叫爺爺帶我回家,爺爺都不肯...」

 

「哈哈哈,Rainy乖,媽媽這不就過來接妳了?」眼前這個小可愛鬧彆扭的樣子,太妍百看不厭

 

「Rainy好想媽媽...媽媽抱抱」一個多禮拜沒看到自己媽媽,Rainy緊抓著太妍衣服

 

「好~我抱」太妍將Rainy抱起,讓她視線與自己同高

 

「嘻嘻,小Rainy很想媽媽,那有想我嗎?」美英慢慢走近太妍,笑瞇雙眼問Rainy

 

「Tiffany阿姨!」本來在太妍懷裡好好的,一見到美英就興奮的亂動

 

「艾一西,你這個小傢伙,有了阿姨就忘記媽媽了嗎?」太妍忍不住抱怨

 

「呀!都多大的人了,跟自己女兒吃什麼醋啊你」輕聲斥責太妍,臉上滿滿的笑意

 

「回來啦,別都站在門口,快進來客廳坐吧」太妍爸從客廳走出來,招呼她們快進客廳

 

「......好......」知道真相後,第一次見到爸爸,太妍內心五味雜陳,雖能理解自己爸爸的用心,但卻又為自己跟美英這四年來的分離感到怨懟

 

「DaeDae,我們說好的」

 

「知道了」太妍對美英微笑,表示自己沒事

 

 

一行人坐在客廳,好動的Rainy離開太妍懷中,坐在美英腿上讓美英抱著。

太妍內心表示『這個女兒轉變也太大,有了阿姨就不要媽媽......嗯......算了,美英的魅力我懂,你這個小丫頭不愧是我女兒,跟我一樣有眼光,不跟你計較』

 

「美英啊,現在身子好點了嗎?」太妍爸先關心的問美英身體康復狀況

 

「好多了,讓你們擔心真是抱歉」

 

「美英啊,這麼久不見你,你都瘦了。今天讓伯母給你補補身子」太妍媽一副準備大顯身手樣

 

「爸,媽,現在誰才是你們女兒啊?都沒人關心我一下嗎?」太妍真的無語,自女兒向著美英就算了,現在連親生爸媽也一樣

 

「呀!吃醋啦?金小姐,請問我哪裡虧待你了嗎?看你氣色蠻好的,應該不需要特別進補吧」太妍媽戲謔地調侃太妍

 

「是是是,母親大人您說的是,天生麗質的我在您的細心照料下,更是身強體健,生龍活虎,只差沒有長得跟大樹一樣高而已」太妍深知媽媽又要瘋狂開自己玩笑,還是趕緊取悅她比較實在

 

「omo,不錯嘛,越來越會講話了,饒了你」

 

「呵呵呵,有好久好久沒看你們這樣鬥嘴,好懷念喔」美英忍不住笑了,四年過去,太妍媽取笑太妍的方式依舊沒變

 

「哈哈,看看你多久沒來我們家了...」太妍媽笑著回答美英,卻用一個犀利的眼神看向太妍爸,讓太妍爸不禁打個冷顫

 

「那...那個,太妍啊,爸爸有事要跟你說,咱們父女倆好好談一下吧」說完太妍爸先行走進自己書房

 

「......」太妍看向美英

 

「記住我說的話喔」美英只給太妍一個微笑

 

「去吧孩子,有老媽我給你撐腰,不用怕」太妍媽輕拍太妍的肩膀

 

太妍點點頭,打開書房房門,客廳留下太妍媽、美英、Rainy三人

 

「好啦,我也要來去準備午餐,美英你隨意,當自己家」太妍媽豪邁地丟下這句話後,轉身往廚房走去

 

「伯母,讓我一起幫忙吧」美英跟著太妍媽到廚房

 

「不用啦,我來就好。我聽我家那個老頭說了,這些四年來,真是委屈你。現在又剛出院而已,今天我要好好的幫你補一補,你就乖乖地待著吧」

 

「沒關係的,伯母,我......」

 

「你真要幫忙?」太妍媽挑眉問

 

「是的」美英點頭點得用力

 

「那你幫我照顧這個小傢伙吧,她很會到處跑,之前有老頭子在監控,但現在他跟太妍進書房了,你幫我管好她」太妍媽手指了指巴著美英大腿不放的Rainy

 

美英看看腳邊的小傢伙,又望望太妍媽那早算計好一切的表情,笑笑地無奈表示「好吧,那就先謝謝伯母款待囉」

 

「哈!這還差不多」太妍媽笑得得意,沒有人是她鎮不住治不了的

 

「小Rainy,陪阿姨去看電視好不好?」輕晃著那緊抓自己手指的一雙小手

 

「好!那我要阿姨抱抱」

 

「好~阿姨抱」

 

抱起Rainy,美英走回客廳

 

 

 

 

 

媽媽最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