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時間輕鬆點,來點音樂

推薦各位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哈!  久違的廢話時間

 

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想聊聊

 

 

我絕對不會承認

 

我今天有點懶得寫Back 28  所以寫這篇充數

 

 

 

話說有個問題  讓我思考了很久

 

到底為什麼你們要把騙小孩用的從1數到10 給學起來

 

難道各位接吻時,常常都有小孩子在旁邊看?!

 

哈哈哈!  這樣各位也太辛苦了些XD

 

 

 

其實我也只是突然想到這個橋段

 

想表達金媽媽突然變愛吃醋的幼稚鬼金初丁,以及小孩子天真無邪很好騙而已

我很意外大家會對這個橋段這麼感興趣^^

 

總之很謝謝各位這麼捧場啦

 

 

 

Back劇情至此,開始比較會看到大家所期待的互動了

 

這系列何時完結,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看過DesTiny的就知道我寫文有多即興,我的故事都是一段事件一段事件接起來的

 

搞得原定20幾篇完結,暴增到62+5篇...

 

Back應該也會如此,只要不跑出我原定的主架構

 

興致一來想到個新事件,可能馬上就會被我安插進去

 

會提到這個,主要是想問問大家...

 

 

 

 

 

 

會覺得我很拖戲嗎XD

 

 

 

 

我絕對不會跟你們承認,之所以問這問題

是因為我腦海裡有新的坑了(嘆氣~真是傷腦筋)

但是我絕對不會同步更新,這對我來說是自殘的行為

Zeroro白天要上班,回家都很晚了,會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