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鑰匙,鎖上自家大門。走出公寓後,美英看見一輛她再熟悉不過的車子停在門口

 

「早安,DaeDae怎麼會來?」起先感到驚訝,但過了幾秒後,美英突然又覺得不意外,這完全像悶騷太妍會做的事

 

「來接你的啊,美英早安」太妍笑容純真的像個三歲小孩

 

「呵呵呵,復合後,你完全變回以前的金DaeDae呢,金組長都不金組長了」坐進副駕駛座,關上車門

 

「從我知道你每天搭計程車或公車後,我一直都很想來載你,只是...對不起,我懦弱膽小......」太妍又想起兩人復合前,自己的彆扭矛盾是如何傷害美英的

 

「傻瓜,都說了我不怪你。那時候黃美英還沒真正回到DaeDae身邊,所以DaeDae會害怕擔心是正常的。而現在...」捧著太妍臉頰,在太妍唇上輕輕一啄「我回來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別再耿耿於懷了好嗎?」

 

「嗯...美英,謝謝你」太妍望著美英,美英對她的包容、對她的愛,讓太妍內心是感動萬分

 

「對了DaeDae,在公司,我們還是維持原本的太妍跟Tiffany,上司跟下屬的關係吧」總不能讓人知道黃美英是金太妍的女朋友吧,會引人閒話的。這社會仍舊是不接受她們戀情的,衝動只會誤事,不是兩人同時失業,就是又被這社會的現實所拆散

 

「......」懂美英的顧慮,但這段好不容易失而復得的感情,太妍想分分秒秒的好好珍惜。她想無時無刻都能疼著美英,照顧美英

 

「Dae,上班期間,我們是同事,只是同事。下班離開公司後,隨便你怎麼對我,好嗎?」

 

「好......」聽到『只是同事』太妍心瞬間痛了一下,原來這句話這麼傷人,真不曉得當初美英是如何撐過來的

 

 

車子開到公司的停車場,準備下車的美英讓太妍叫住,太妍將一個紙袋交給美英

 

「喏,我做的早餐。你身體剛好,不能亂吃東西」太妍今天做自己跟Rainy的早餐時,特別又準備美英的

 

「DaeDae~」收到這驚喜,美英開心的在車內大叫

 

 

太妍先一步進辦公室,而美英約莫10分鐘後才進辦公室

 

兩人客套的互道早安,就如同往常一樣

 

美英從紙袋裡拿出太妍給她的早餐,正要大快朵頤一番,道赫賢拿著一瓶草莓牛奶放在美英桌上,眼神是滿滿的關心

 

「Tiffany,聽說你上週昏倒住院,今天能在公司看到妳真是太好了。這瓶草莓牛奶給你,你身體要多多保重」道赫賢不等美英開口,自顧自地說一大串

 

「道組長早安啊,想不到你消息這麼靈通呢」太妍突然出聲,美英轉頭看向太妍,知道她內心一定不像她的表情如此冷靜,應該是醋海翻騰了

 

「嘿嘿嘿,只要是Tiffany的事,我都很關心」不知該說天真還是愚蠢,道赫賢直覺認為太妍在誇獎他

 

「那我給你透漏一件關於Tiffany的事,她剛出院,現在不能吃刺激的食物,過冷或過熱的食物也不能吃,所以你的『冰』草莓牛奶,她很可能喝不了囉」太妍忍下心中的妒火,耐著性子跟道赫賢說明,內心則在咆嘯『呀!關心在哪了?她要是喝了你的冰草莓牛奶,恐怕又要痛到昏過去了吧!我的女人有我照顧,不需要你雞婆的關心』

 

「是啊,很抱歉,上周我急性胃出血,現在飲食受到嚴格控制」美英心想,她要是再不出聲,旁邊座位的人應該快氣死

 

「真不好意思,我太粗心大意」道赫賢收回草莓牛奶,看到美英桌上的早餐「咦?這早餐...?」

 

「嘻嘻,愛心早餐」美英驕傲地回答

 

「呵,妳男朋友還真貼心」道赫賢苦笑

 

「上週昏倒把她嚇壞了,我猜我有好一段時間飲食應該都會被她管得死死,她捨不得我再有一絲一毫的不適,因此,我得趕快完全康復才行」美英故意這麼說,一方面杜絕道赫賢顯得多餘的好意,一方面安撫自家的愛人

 

「這樣子啊......」道赫賢一陣尷尬

 

「道組長,很謝謝你這麼關心我,但我想得再好好地跟你重申一次,我已經心有所屬,而如你所見,我也是被她寵愛照顧著。所以你真的不要花費時間心力在我身上,我們可以有很好的同事情誼,但是超出同事之間的...很抱歉我給不了你,希望你能諒解」為避免日後不必要的困擾與尷尬,美英選擇一次把話講清

 

「看來我完敗了呢......,好吧,我懂了。那我只能祝你們幸福,謝謝你」美英把話講得如此明白,道赫賢也不是笨蛋或聽不懂人話,體認到自己不管如何努力,終究無法贏得美英的芳心。他感激美英的坦白,也感謝她的寬容,而現在他能做的,就是祝福。道赫賢失意的拿著草莓牛奶回到自己的辦公桌

 

「看他這落寞的模樣,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呢」太妍看著他垂下雙肩的背影,原先的怒火全消,反倒可憐起他來

 

「不然...你希望我答應他的追求?」美英玩味的問著

 

「呀!你已經心有所屬了」

 

「哈哈哈,開開玩笑而已嘛」

 

「不好笑...」太妍滑著椅子,鬧脾氣

 

「好啦,不要鬧彆扭嘛!我的心早就已經交給某個人,只要某個人好好守著,不要把我的心交出去不就好了。某個人就別生氣吃醋了嘛」美英邊吃早餐邊小聲說

 

「哼!當然說什麼也不可能交出去啊!因為某個人的心也交給你了......」

 

「呵呵呵,快吃早餐吧!我們再這樣繞口令下去,遲早會穿幫」美英滿意地笑了

 

 

 

 

 

 

 

 

說真的,導火線除了白目點,他其實是個很可憐的傢伙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再合理平常不過的事

他也不過是追求自己所喜歡的人而已......只是他的對手太強大XD

 

 

所以大家就別苛求這個角色了,他很可憐的

被作者安排來刺激TaeNy,最後還慘遭好人卡退場

請大家給他一個拍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