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哈囉~

你好嗎?

 

 

 

其實我人還深陷趕工的泥沼之中...

 

以後再也不要亂兼差了QQ   搞得我下班回家還得工作

 

我很想更文,但時間根本不夠用(那現在發文是????)

 

哈哈哈 只能忙裡偷個閒,上網哀號一下下

 

 

 

 

 

嗯...

來個預告好了

 

 

 

 

我這份兼差預計這禮拜解決掉

 

下禮拜應該就能恢復正常了   (自由!!!!!!!!!!!!)

 

有人很想念我嗎XD   (自以為,不要臉的ZERO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