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Dae,跟你說一個秘密」

 

「嗯?」

 

「剛剛學長跟我告白,我答應他了」

 

「喔...那很好啊,恭喜你」

 

這是一年前,黃美英剛交男朋友時,跟金太妍聊天的歷史訊息

 

 

 

 

「DaeDae,我問你一個問題」

 

「嗯?」

 

「你有喜歡的人嗎?」

 

「為什麼這麼問?」

 

「好奇啊,你看我都跟男友交往半年多了,你還是一個人。DaeDae這麼可愛,不會沒人追啊,一定是你一直拒絕別人」

 

「你又知道了?」

 

「昨天我男友跟我說,他的兄弟跟你告白,你拒絕他。他們私下都稱你為槍神,說你拒絕了好多追求者」

 

「槍神啊......挺帥的^^」

 

「呀!這不是帥不帥的問題!聽了以後我就在猜......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這問題很重要嗎?非回答不可?」

 

「如果你還當我是你的摯友,必答!」

 

「是你逼我的喔,不要怪我沒事先警告你」

 

「說嘛~拐彎抹角的...不像DaeDae」

 

「有」

 

「!!!   什麼時候的事?從實招來!」

 

「或者應該說...曾經有......而現在是沒有可以讓我喜歡的人」

 

「曾經?是哪個幸運兒?能得到我們DaeDae的芳心?」

 

「你」

 

「......DaeDae別逗了,快從實招來」

 

「我沒開玩笑啊,我喜歡你,但是從你交男友的那刻起,我就放棄了。哈!你這個幸運兒不想領獎,那我也沒辦法啦^^」

 

「DaeDae......我......」

 

「哈!後悔了齁,來不及了。腳踏兩條船或變心都是不好的喔~   更何況我對你的喜歡已經變成過去式了。現在,就是摯友,沒有別的感情」

 

「對不起...」

 

「??? 幹嘛說對不起,是我要跟你說『已過期限,深感抱歉』。哈哈哈,對不起,我心變得很快,說不愛就不愛」

 

「DaeDae」

 

「好啦!別緊張,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我曾經是最有機會的人,但因為我的膽怯而錯過了,怨不得人。時間過這麼久,我老早就釋懷了,你看我這半年有什麼異樣嗎?別擔心^^」

 

「DaeDae,謝謝你」

 

「幹嘛謝我,要謝也應該是叫妳男朋友來謝我才是,哈哈哈!我敢打賭,你現在一定眉頭深鎖,不知所措對吧?」

 

「是啊,你的答案太讓人震驚了,我剛剛用我的眉頭夾死一隻蚊子><」

 

「美英,回答我一個問題」

 

「嗯?」

 

「你現在在妳男朋友的陪伴下,過得好嗎?」

 

「嗯!他很疼我,我很好」

 

「那就對啦,證明你選擇是對的,因此你沒什麼好失措的,因為我也過得很好」

 

這是半年前,黃美英得知金太妍心意的歷史訊息

 

 

 

美英來回地看著電腦螢幕裡,她跟太妍所談的每一字每一句,內心五味雜陳

 

明天同學會,一群好友相約來個兩天一夜遊,打算好好的敘敘舊

 

自從太妍說故事般的告白後,她們不曾再見過面,也不曾再用即時通訊聊天。並不是刻意避開,而是就那麼湊巧的,兩人忙碌地連聊天的時間也沒有

 

這晚,黃美英失眠了。輾轉難眠,她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自己的摯友,那個『曾經』愛她的摯友

 

 

 

 

 

 

 

 

 

哈!  我回來了

 

應該不算食言吧,我上禮拜有說這周會更,只是沒跟你們說是周末而已XD

 

 

 

為了謝謝這段時間還會來我部落格逛逛的大家,今天來個二連彈吧XD

 

 

 

拜託想留言的,不要只回下一篇好嗎?   (我是指想留言的,不留也不勉強的好嗎XD)

 

這一篇也留一下嘛XD    不然這樣好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