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好久不見!」剛到集合地的美英,馬上讓Sunny抱個紮實

 

「Sunny果然一點也沒變,還是一樣可愛」美英笑得燦爛

 

 

「呀!崔秀英,不要一見到我就壓我的頭,會長不高的!」

 

不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讓美英的笑容頓時僵住。不用回頭看也知道那聲音的主人是誰,背對著太妍的美英,緊張到心臟好像要從嘴裡蹦出來一樣

 

「太妍啊,這麼久不見,你身高還是一樣」Sunny調侃著

 

「李順圭,就算沒有長,我還是比你高的」太妍不疾不徐的回敬

 

美英深吸一口氣,別過身面對太妍,用著些許勉強的笑容打招呼「DaeDae,好久不見」

 

不同於美英的彆扭,太妍回以美英一個漂亮笑容「Yo!好久不見,我們的美英還是一樣美麗啊,果然是女神」

 

太妍的這句話,以前原本是稀鬆平常,再熟悉不過的話,如今聽進美英耳裡卻格外害羞難為情

 

「DaeDae又拿我開玩笑......」

 

太妍沒有回話,只微微揚起嘴角看著她

 

 

秀英講完電話,突然開口「俞利剛剛打電話來,說ssica又賴床睡過頭。要我們別等,先去營地跟允兒、小賢、孝淵會合」

 

「那我們先出發吧!你們兩個去把車子開過來」Sunny指使著太妍跟秀英

 

「ssica不在,你倒是代替她的角色了...」太妍跟秀英兩人小聲嘀咕著往停車場走去

 

不一會,兩輛休旅車便開到Sunny跟美英面前,Sunny很自然地坐上秀英車子的副駕駛座

 

按照以往,美英應該也是很自然地往太妍車子裡坐,如今她遲疑了,兩手提著行李愣在原地

 

太妍見狀,下車提過美英的行李,笑著對美英說「哈!抱歉抱歉,我真是太粗心了。行李很重對吧,我幫你放到後座」

 

關上後車廂,發現美英仍在發呆,微微搖頭輕笑。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黃美英小姐,請上車好嗎?我們要是比俞利她們晚到會被取笑的,坐在車上也可以發呆,不用站著」一派輕鬆地開美英玩笑

 

 

 

美英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達營地的,一直到ssica興奮地抱住她,她才回過神

 

一群人許久不見,免不了閒話家常,說笑打鬧

 

只是這九人像是幾百年沒見過活人似的,玩著聊著,時間已經來到深夜

 

更可怕的是,她們一點也不覺得疲憊,還升起營火,九人圍在一起,促膝長談

 

「onni~我們來玩個很久沒玩的遊戲吧」允兒突然舉手提議

 

「未聽先猜,真心話大冒險!」孝淵馬上回答

 

「討厭,三兩下就被猜中,孝淵onni太不給面子了」

 

「是你的表情太明顯了好嗎?一臉想要作怪的樣子」

 

「那就來玩吧,嗯......從最小的開始,小賢你先」

 

小賢選擇了真心話,允兒藉機問是否願意答應她的求婚,就在這一晚,小賢成了允兒的未婚妻

 

到了允兒,她的大冒險,讓她邊哭邊被強迫餵食了三隻雞爪

 

秀英的真心話,終於讓Sunny知道她上周失蹤的三桶冰淇淋下落

 

俞利的大冒險,讓ssica大力地踹了她三腳,原因是大家強迫她餵ssica吃小黃瓜

 

孝淵則是輕輕鬆鬆地通過大冒險,原本大家都以為孝淵打赤腳在石子路上跳舞一定會痛得哀哀叫,殊不知她若無其事地跳完一整首歌

 

到了美英,她選擇真心話

 

「那我要出問題了,出個簡單點的,如果妳男朋友今天跟你求婚,你會答應嗎?」

 

美英傻住,她突然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更讓她驚訝的是,聽到這問題的瞬間,腦海浮現的人不是她的男友,而是坐她正對面的金太妍

 

「我......」

 

「齁~onni猶豫了,難道你跟你男友...?」允兒故意擺出一副極欠揍的臉

 

美英看著太妍那心無波瀾的表情,有些沮喪,卻又立刻露出她的月亮笑眼「我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我不想那麼早被婚姻綁住」

 

「嗚......,可惜,我還以為onni會是我們之中第一個結婚的人說,我都已經準備好大吃一頓了...」搞了老半天,允兒真正關心的是有沒有喜酒可以吃

 

最愛遊戲的Sunny當然選擇了大冒險,在秀英面前大跳艷舞,並跨坐她的腿上,秀英樂不可支

 

ssica的真心話,讓大家跌破眼鏡,瞪大了雙眼,而俞利巴不得找地洞鑽下去。因為允兒問ssica平時都是誰在上面

 

最後輪到太妍,太妍選擇了真心話

 

「嘿嘿嘿,等了一整晚,就是為了現在。onni,我這個問題想問很久了」

 

「問吧」太妍一臉從容赴死樣

 

「你有喜歡的人嗎?」

 

太妍跟美英一樣,瞬間傻住。但不是因為回答不出,而是半年前才有個人這麼問過自己

 

「嗯......曾經有」

 

「喔!」除了美英以外,所有人都瞪大雙眼,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這麼吃驚幹嘛?我是不能有喜歡的人喔?」太妍翻了個白眼

 

「當然不是,只是太驚訝了。但為什麼是曾經呢?」

 

「她都已經穩定交往中,我幹嘛去湊熱鬧。這不是自討沒趣自找苦吃嗎?」

 

「所以是相見恨晚啊...」

 

「其實是我膽小,錯失良機。我們認識很久了,我很早就發現自己的心意,但我始終跨不出去,就這樣眼睜睜的看她走向他人懷抱」

 

「onni...」

 

太妍又像在說故事一樣,說著自己是如何默默地喜歡那個人,如何慢慢地放下她

 

「太妍......你還愛著她吧?」ssica突然開口,這問題讓美英緊張了起來,從太妍開始說故事到現在,美英很清楚太妍故事的主角是誰

 

太妍沉默了一下,隨後又開朗地笑答「愛啊,朋友之間」

 

「那個人...知道你愛她嗎?」Sunny怯怯地問著

 

「知道,不過你們放心,我只是像現在說故事般地告訴她。我可不想當破壞別人戀情的小三,再說,那個人對我也只是朋友的喜歡而已」

 

聽到太妍的說詞,美英內心有著一股衝動想插話,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欲言又止

 

「原來onni有這麼一段的暗戀,好令人心疼喔...」說著說著,小賢默默地掉下淚來

 

不知道是流淚會傳染還是大家真的覺得太妍好可憐,竟然所有人都眼眶泛淚,讓太妍有些不知所措

 

「太妍,如果那個人現在就在你面前,你想對她說什麼?」俞利哽咽地問著

 

太妍思考了下,頑皮的說「有兩個版本,你想聽哪個?」

 

「還兩個版本?都說來聽聽吧」

 

「嗯...第一個版本嘛...,我會說,你們快點分手好嗎?我等很久了」太妍擺出一副痞子樣

 

如太妍預期,大家都笑開懷,除了美英以外

 

「哈哈哈,好啦,這是開玩笑。不然你們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好像我這個姐姐欺負你們一樣」

 

「那另一個版本呢?我是指你真正想說的」

 

太妍微笑,一改方才的痞樣,兩眼有神的看著正前方的美英

「我會跟那個人說,我過得很好,請你用你的笑容告訴我,你也過得很好。讓我知道,你的選擇是對的,我的決定也是對的。我所愛的你,是那個開心快樂的你,請你繼續幸福著,讓我繼續愛著」

 

此話一出,所有人又哭成一片,而哭得最激動的莫過於黃美英

 

美英不知道自己現在所流的眼淚,是心疼、不捨,還是後悔,或者有更多更多的感觸......

 

金太妍錯過了黃美英,而黃美英......是否也錯過了金太妍?

 

 

 

 

 

 

 

哈!  我回來了

應該不算食言吧,我上禮拜有說這周會更,只是沒跟你們說是周末而已XD

 

為了謝謝這段時間還會來我部落格逛逛的大家,今天來個二連彈吧XD

 

拜託想留言的,不要只回這一篇好嗎?

上一篇也留一下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