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你看,好漂亮」美英興奮地看著摩天輪窗外的風景

 

「是啊,好漂亮......」太妍回答著,然而雙眼看的卻不是窗外的景色,而是眼前像個小女孩般的黃美英

 

彷彿感受到太妍熾熱的眼光,美英一回頭就發現太妍看自己看得入迷,伸出食指輕戳太妍額頭「騙人,你根本沒在看風景!」

 

就在美英要將手收回時,太妍握住了她的手「我沒騙人啊,你...真的好漂亮」

 

「你就會甜言蜜語,你每天都看得到我,看不膩啊?」

 

「呵呵呵,覺得膩的是秀英跟Sunny吧!她們很受不了我每次望著你而陶醉其中擺出的癡傻表情」

 

「嗯......表情的確是蠻傻的,但是好可愛,我喜歡」

 

「美英」太妍緊緊握住美英的雙手「從今以後,也讓我繼續在你身邊,讓我一直這樣看著你,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嗎?」

 

「DaeDae...」突如其來的真情告白,讓美英有點招架不住「你這是......」

 

「我喜歡你喜歡到想永遠跟你在一起,美英你呢?你願意讓我永遠陪在你身邊嗎?」

 

「傻瓜,這還需要問嗎?我早就離不開你啦」

 

兩人相視而笑,許下彼此永不分離的承諾

 

--------------------------------------------------------------------------------------------------------

 

「媽媽!你看你看,好漂亮」Rainy的聲音上太妍瞬間回過神來

 

「嗯?是啊是啊,好漂亮」尷尬的附和著,一回頭就對上美英那別具含意的微笑

 

「你啊,每次坐摩天輪都心不在焉,都不好好看風景」其實美英也沒資格笑太妍,自己一上摩天輪,目光也不曾離開過太妍,見太妍若有所思的模樣,心想太妍八成回憶起兩人之前坐摩天輪的事了

 

「嘿嘿嘿,就想起以前的事了嘛」害羞地搔了搔頭髮

 

「上一次我跟小妍英坐摩天輪時,也想起以前我們坐摩天輪的畫面呢」

 

「美英,曾經的我,幼稚膽小懦弱,甚至還因為誤會你而不再相信永遠,真的是糟糕透頂。現在我知道錯了,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繼續在你身邊,讓我一直這樣看著你,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嗎?」

 

「傻瓜,你明知道答案的不是嗎?我...」

 

太妍跟美英異口同聲「我早就離不開你了」

 

經過四年的分離,到後來的重逢復合,兩人更加珍惜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每一刻。不僅是黃美英離不開金太妍,金太妍也無法沒有黃美英了

 

 

兩人深情對望著,直到站在她們兩人之間椅子上的Rainy出聲「媽媽,媽咪」

 

「嗯?怎麼了嗎?」

 

「媽媽跟媽咪兩人靠近一點,Rainy跟你們說一個小秘密」小公主一臉期待

 

兩個媽媽不疑有他,側著臉貼近Rainy

 

『啵!』

『啵!』

 

太妍美英兩人感到非常驚訝,自己寶貝的女兒何時學會突襲的臉頰BOBO?!

 

Rainy計謀得逞,滿意地笑著「嘻嘻,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跟媽媽媽咪一直在一起了」

 

聽到這句話,兩個大人又更吃驚了,自家的小公主何時會耍浪漫了?!

 

「Rainy,誰教你這麼做的?」太妍直覺Rainy此舉一定是有人在背後指點,而究竟是是哪位高人,心中早已有譜

 

「秀英阿姨說的,上次跟秀英阿姨坐摩天輪,阿姨說如果在摩天輪裡BOBO,那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不分開了。Rainy好愛好愛媽媽跟媽咪,不想跟媽媽媽咪分開」

 

聽完Rainy的童言童語,太妍跟美英笑得合不攏嘴,頭一次太妍會想要感謝秀英的瘋言瘋語,讓她眼前的這個小寶貝做出如此可愛的舉動

 

兩個大人互看對方一眼,滿心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不會分開的」太妍美英兩人有默契的邊說邊撫著Rainy臉頰,同時在Rainy左右兩頰給予輕輕一吻

 

 

 

偌大的摩天輪,緩慢地旋轉著,小小的纜車裡,三人幸福地笑著

 

 

 

在未來,也許會面臨許多問題,也許會分隔兩地

但是不管會遇到什麼事,三人緊緊相繫在一起的心,誰也分不開

 

 

 

THE  END

 

 

 

 

 

 

 

 

 

 

好啦,又完結一部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Back的關心

 

我懶得再寫後記了,所以在最後簡單聊一下吧(以下劇透,不想看直接把卷軸拉到最下方吧XD)

 

之前就有跟大家提過,一開始會取名Back,是因為這個同時有背影及回歸的意思

 

 

通常你看到背影會是什麼時候?    與人離別?又或者你在偷偷關心著某人怕被發現?   

原因有很多,自己去想吧

但可以思考的一件事是...  當你看著某人背影時,你有想過此刻...那個人是何種表情何種心情

太妍看著美英離去的背影,卻沒看到她的傷心與不捨

美英看著太妍離去的背影,卻沒看到她的痛苦與矛盾

直到後來的回歸

太妍知道了真相,美英感受到太妍的恐懼

兩人之間的愛戀也才真正地回來,甚至更甚

 

而小妍英的存在就像一個小魔術師,將離去的Back變成回歸的Back

是兩人和好的重要關鍵,是兩人關係修復的重要橋樑

 

以上,就是我這39篇的由來啦

 

 

 

 

 

 

 

 

 

 

 

 

 

 

 

 

 

 

 

 

好啦,平時我不要求你們留言

但現在我都完結篇了

所有潛水的都浮上來一回吧

 

給我點建議,這篇看完有什麼想法歡迎你大方提出

跟DesTiny時期的我比起來,我到底有沒有成長進步

這才是我最想知道的

 

 

因為是完結篇 我想耍壞任性一下

此篇留言數量要是沒有個新的突破

休想我挖新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