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鄭氏』二字,Allen怕得立即下跪求饒「大小姐我錯了,我有眼不識泰山。請您饒恕,我真的付不出這麼多錢,求求您大人有大量,饒了我」

 

「搞清楚,這裡是賭廳,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求饒,我還要不要經營啊?要嘛還錢,要嘛就被丟到後山當我鄭家的勞工」

 

Allen絕望之餘,眼角瞥見美英「美英,救我」

 

美英惶然錯愕,怎麼救?她也沒有錢啊

 

「美英,難道你不愛我嗎?你為什麼不肯救我?」Allen情緒已經崩潰,歇斯底里對美英呼喊著

 

「不是這樣的...不是的......」美英慌亂地解釋急得哭了出來,然而Allen聽不進去

 

「算了!既然你不念我們的情分,也休怪我無情!」Allen此時完全換一個人

 

「110萬我付不出來,要用我的自由來換是吧!那我現在就用我女朋友的自由來跟你們賭,我贏的話就放我走,我輸了你們還多賺一個女僕,對你們來說不吃虧」

 

聽到這句話美英彷彿被五雷轟頂一般,她沒聽錯吧?Allen居然把她的自由當籌碼?這是她不惜讓父母傷心也要追隨的男人?

 

「你在說什麼?你怎麼可以......」美英傷心得說不出話,眼前這個男人已不是她所熟識所深愛的男人,只是個自私自利的敗類

 

 

「我真是看錯你,我怎麼會為了你這種人來到韓國......」美英覺得自己好愚蠢,到現在才看清楚他的為人

 

「我也看錯你了,明明也是豪門千金,卻不願意對我伸出援手。既然如此,我也沒什麼好顧忌的」Allen咬牙切齒地說著

 

 

 

「你以為你是誰,什麼時候輪到你決定?把人給我帶走!」聽到Allen的言論,鄭秀妍氣炸,立即下令把人押走

 

看著Allen被架離賭廳,美英內心有說不出的酸楚

 

自己怎麼會愛上這種人,自己居然為了這種人傷害父母的心,如此狼狽的下場,她也沒臉回美國

 

更雪上加霜的是,她原本要拿來付房租及學費的錢,全讓Allen拿來賭博了

 

思及至此,換美英在賭廳裡崩潰大哭起來

 

「吵死了,才走一個大叫的,現在又一個大哭的。我這裡是賭廳!你們這些沒見過世面的屁孩給我回家去!」得不到片刻清靜的鄭秀妍,要美英立即離開

 

「我沒有家了啦!我的錢全讓剛剛那個敗類給拿去賭博,我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像個無助的小孩,美英哭鬧著

 

鄭秀妍瞧美英哭得如此悽慘的模樣,竟然與她兒時記憶中某個哭泣的女孩畫面重疊,輕嘆一口氣「怎麼從小到大,我老是遇到像你這樣的人......我真的快變托兒所所長了」

 

「你說你叫什麼名字?」鄭秀妍居高臨下的氣勢,儼然就是一位女王

 

「黃美英」

 

「好吧!剛好飯店有缺人,我供你吃住,你來我飯店工作」

 

「真的?」

 

「廢話,我言出必行,只要你不要再哭鬧打擾我睡覺」說完,鄭秀妍看了一下在美英身後的Dealer「Kim,你家還有空房,她就交給你了」

 

「是,大小姐」Dealer對鄭秀妍鞠躬表示服從後,目送鄭秀妍回貴賓室,自始自終都未看美英一眼

 

 

 

 

 

 

哈!抱歉抱歉 

劇情有些超展開,請包涵 <(_ _)>

 

看到這邊,應該知道Gamble的意思了吧

 

就是『賭博』

 

總是有人說......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其實有時候更像一場場的賭局

只是每場的賭局 籌碼及獎賞都不一樣罷了

 

 

 

心情好  來個連發~

如果看官們想留言,不要每次都只留最新的一篇嘛

可順便留一下其他篇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