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第一天,美英走進服裝設計系教室,隨意找個位子坐下

 

系上其他同學有說有笑,美英卻悶悶不樂地回想昨晚發生的一切

 

男友居然把自己當成籌碼、所有的錢全被賭光,沒有臉回美國......

 

多希望這些僅是噩夢一場,然而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處在陌生房間裡,提醒美英,她差點露宿街頭,多虧鄭家大小姐的收留,她才能暫時住在Dealer的家

 

說到Dealer,美英發誓這是她所遇見過的人裡,最最奇怪的

 

 

她話少得可以,就算她開口,都短短幾句話就結束

是因為長期在發撲克牌嗎?為什麼她的表情跟撲克牌一樣,永遠是一張冷漠的表情

 

--------------------------------------------------------------------------------------

 

Dealer將一串鑰匙交給美英,指著一扇房門「那是你的房間,這是鑰匙」

 

說完就逕自走到廚房裝水喝,對於美英的存在好像完全沒有感覺一樣

 

「謝謝你,我叫黃美英」

 

Dealer還是沒有回應,美英真心覺得她是怪人,通常這時候應該自我介紹一下才對

 

「那個...你...叫做Kim?」美英按捺不住好奇心,從剛剛Dealer開車載她時,她就有很多問題想問

 

「那是工作時的稱呼」

 

「你的名字是?」終於有回應了,美英繼續追問

 

「金太妍」

 

「看你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為什麼你會做這份工作?我的意思是...這麼與眾不同的工作...」

 

「賺錢」

 

如此一來一往,美英實在問不下去,她的回答讓人越問越沒動力

 

「總之,謝謝你跟大小姐願意收留我,晚安」

 

「大小姐的意思,我只是奉命行事」

 

太妍的回答更讓美英感到無語

 

 

--------------------------------------------------------------------------------------

 

「你是...黃美英?」讓原本還在發呆的美英回過神

 

抬頭看發現...居然是鄭秀妍!

 

「大...大小姐?!」美英吃驚地喊出聲

 

「噓!在學校,我跟你一樣,普普通通的大學生。叫我秀妍就好」秀妍要她別大聲喧嘩

 

「秀...秀妍...」

 

「別這麼害怕的表情,我又不會傷害你。只是沒想到你就是轉來我們班上的人,這也太湊巧」此時秀妍表現出的親切感與昨晚判若兩人

 

「我也覺得好巧,居然能跟你當同班同學。我還沒好好的謝謝你幫我出學費,還讓我有地方可以住。謝謝你,秀妍」直到現在,美英終於露出她那雙漂亮笑眼

 

「你下課後就得幫我工作,沒什麼好謝的。你笑起來的樣子好看多了,昨天哭得唏哩嘩啦並不適合你!」秀妍也回以一個爽朗的笑容

 

「秀妍...昨天你大可直接把我轟走,但你怎麼會想要幫助我?」

 

「嗯......該怎麼說呢?就是個感覺,你那楚楚可憐的樣子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某個人,直覺告訴我該幫你一把」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好好努力的」美英滿是感激地向秀妍鞠躬

 

「在飯店,有客人,你裝裝樣子就好。但現在在學校,我們是同學,不需要對我這麼拘謹啦!亂不自在的」

 

 

不自在?昨晚太妍畢恭畢敬的態度,怎麼那麼理所當然?美英不禁懷疑,昨晚她看到的女王是另一個人

 

眼前的秀妍,舉止落落大方,態度親切,絲毫沒有大小姐的氣勢,相當平易近人

 

「對了,昨晚睡得還好嗎?太妍那個機器人是不是很難相處?」秀妍突然想起美英現在跟太妍同住一個屋簷下

 

「機器人?」

 

「對啊,太妍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一個問題一個答案。老擺著一張冷冰冰的臉,這不是機器人是什麼?」一提到太妍,秀妍就有說不完的無奈

 

「的確是這樣沒錯呢!」

 

「從小到大,即便在學校,她還是對我大小姐大小姐的叫,我都快瘋了。還好現在大學不同系,很難遇得到...」

 

「從小到大?」美英疑陣疑惑,太妍不也是鄭家的員工嗎?Dealer這工作怎麼可能從小做起?

 

「她是我10歲時,我爸收留在我家的。到現在,也經過10年了,10年來她一直都是這機器人樣」

 

 

 

 

 

 

哈! 感謝大家這麼給Gamble面子

 

一回歸,三連發讓我的當日衝破許久未觸及的1000人次

 

為了謝謝大家

再一發!

 

我好喜歡你們的猜測喔! 再多猜點,這樣寫文看文有趣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