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下工作制服,美英收拾包包準備離開,發現太妍在飯店門口

 

「你...是在等我嗎?」

 

「大小姐要你晚上別自己坐車,怕你危險」太妍惜字如金,回答問題後就沒再多說一句

 

坐在副駕駛座的美英對於太妍有著滿滿的疑問,太妍帶給美英的神秘感讓她的目光沒離開過太妍

 

「現在下班了,我可以叫你太妍嗎?」

 

「可以」

 

「太妍,我今天有聽秀妍提起,你10歲就到鄭家了,你...」美英本想問她這10年,沒有家人陪伴的她,是如何生活的?

但又意識到這般直接探人隱私很不禮貌,而且極有可能會觸碰到太妍內心的傷,急忙改口「你怎麼沒跟俞利孝淵一樣住在鄭家?」

 

「你不也沒住大小姐家?」

 

「我跟你們不一樣,我並不是被收養,我...

 

「你有家人」

 

太妍說出這句話,語氣並無任何異樣,仍舊專心地開車。但聽在美英耳裡,一陣心慌與不捨「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沒有惡意,我......」

 

「沒關係,這是事實」

 

接下來的路上,車內只有車子的引擎聲,兩人不再有交談

 

回到兩人住處,在太妍要進自己房門前,美英出聲叫住她「太妍,對不起...」對於自己一時口快疏忽,美英愧疚不已

 

「不要緊,我沒放在心上。你也別在意」說完便關起房門

 

 

望著那已緊閉的房門「晚安,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