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授在講台前認真授課,而美英卻沒心思專注在課堂上

 

腦海裡一直不斷回想早上發生的事,自己怎會如此沉不住氣,對太妍耍起性子來

 

說什麼是她的朋友,更是家人......自己哪來的自信,認為她會接受

 

明明自己被收留,而且才第二天!

 

居然反客為主,要太妍接受自己成為她的朋友,最糟糕的是還要求她把自己視為家人.......

 

原本單純想建立兩人友好的關係,卻因為自己的心急口快,弄巧成拙

 

『家人』這個詞對一個10歲就失去親人的太妍來說,多麼的陌生又沉痛

 

美英一想到自己那壺不開提那壺的愚蠢行為就懊悔不已

 

 

「笨蛋笨蛋笨蛋,黃美英你這個大笨蛋」美英不斷地敲著自己腦袋

 

「咳哼!黃美英同學.......上課時間一直敲自己的頭確實很像個笨蛋,而且你影響到我了,可以請你專心上課嗎?」講台上的教授極度不悅的瞪著美英

 

美英困窘羞愧的模樣惹來全班哄堂大笑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秀妍來到美英身旁「美英,你不舒服嗎?做出這等蠢事?」

 

美英輕嘆,把早上的事情全說給秀妍知曉

 

「哈哈哈!美英你根本傻瓜,居然為了這點小事傷神,哈哈哈」秀妍不計形象的大笑

 

「秀妍~」美英嬌嗔抗議

 

「好啦好啦,我不笑」秀妍稍稍調整自己呼吸的節奏後才又開口「你不用擔心。太妍雖然總板著一張臉,但她脾氣好得可以,不會因為這種事就跟你計較。她是個明理的人,知道你是一片好意,就更不會因此生氣,放心啦!」

 

「真的嗎?」美英仍舊不安

 

「我認識她10年了,你有什麼好質疑我的?」秀妍自信滿滿的保證,卻又在下一秒擺出正經嚴肅的表情「不過,『家人』對太妍來說...是很敏感的詞,連我都不大敢在她面前提到,你跟她住一起,這點要小心就是」

 

「秀妍,你可以多跟我說說太妍的事嗎?」聽到秀妍的說詞,美英更心疼起太妍這個人

 

是多大的傷痛,可以讓一個人10年來總是冷漠毫無情緒地生活著?

 

「美英啊......你也太關心太妍了吧?」秀妍挑眉別有他意盯著美英

 

「當然啦!你想想,我跟她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我卻對我的室友一無所知,這不是很奇怪嗎?她實在太神秘了,這樣天天生活在一起,我不悶死才怪。而且,我說不定又傻傻說錯話,不知不覺間傷害到她,這樣對她來說也是折磨吧」美英說得理所當然,這是她昨天苦思整晚,下定決心要好好跟太妍相處的原因

 

「是這樣啊,我還以為你是感情受創,然後被太妍吸引了呢!」秀妍笑得詭異

 

「呀!你想到哪去了?太妍是女的!我還不至於被男人騙了,就轉而投向女人懷抱,也沒那麼耐不住寂寞好嗎?」真心覺得秀妍不懷好意的笑容,令人不自在

 

「呵呵呵,等過一段時間後,看你還有沒有辦法對我說得如此確定...」

 

「好了啦,你就別在那邊胡思亂想,快點告訴我嘛!」

 

拗不過美英,秀妍緩緩地說出這10年來,她所認識的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