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你討厭我嗎?」兩人下班回到家後,美英在太妍進房間前突然丟出問題

 

「不討厭」

 

「那為什麼對我都用敬語?為什麼你總冷著一張臉?」跟秀妍聊過天後,了解到想跟太妍有良好互動,自己一定要主動出擊

 

「不為什麼,我對每個人都是如此」

 

「但你這樣很容易給人距離感,不敢跟你親近。相信我,只要你願意改變,你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的」相信太妍的好脾氣,美英說起話來格外直接

 

「我並不在意」

 

「可是會很難交到朋友,不覺得可惜嗎?」

 

「不會」

 

聽到太妍如此無關緊要,美英感到不悅,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冷淡這麼封閉自己的。激起美英的好勝心,一定要改掉太妍陰沉的個性

 

「至少你可以慶幸現在多了一個朋友,你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跟我說喔!我很樂意聽」除了秀妍俞利孝淵外,跟太妍接觸最頻繁的就是自己了,美英笑著對太妍示好

 

「我習慣自己一個人」

 

「你這個機器人!你確實好脾氣,但跟你講話真的很讓人上火!我不管,現在住一起,你給我開始習慣『我們兩個人』」 軟的不行,乾脆來硬的

 

「美英小姐,請問我可以進房睡覺了嗎?」太妍不為所動,放任美英一人氣得跳腳

 

「從現在開始...叫我美英!哼!晚安!」說完美英氣得進房,不想再跟機器人生氣

 

 

關上房門後,美英又陷入懊悔的漩渦中。怎麼又喧賓奪主了?明明是好心想開導太妍,怎知道最後又對她鬧脾氣......看來任性的程度只輸秀妍一點點而已

 

 

 

 

早上,太妍一開房門,發現餐桌上又有美英準備的早餐

 

「早安!快過來吃吧」

 

瞧見美英不容拒絕的眼神,太妍默默的坐到餐桌前乖乖吃著。伺候秀妍多年的經驗告訴她,既然美英執意如此,怎麼擋怎麼婉拒都沒用,那就別白費口舌了

 

「謝謝」道過謝,太妍將碗盤收拾清洗乾淨後,便拿著包包出門,對美英並沒有任何表示

 

美英無奈笑笑,機器人的改造工程,恐怕得花很多時間

 

 

 

接下來的日子...

 

太妍每天早上吃著美英準備的早餐,晚上上班前還被逼吃完她準備的便當,下班再開車載她回家

 

這般半強迫攻勢下,兩人維持一冷一熱的生活已經過了一個月

 

生活因為美英的亂入,似乎有了些微改變,卻也在這改變中找到新的規律

 

總是一人的太妍,漸漸得如美英所說,開始習慣『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