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太妍如往常的時間起床,梳洗換好衣服,但在打開房門的瞬間發現不對勁

 

沒有早餐...

 

廚房,不在;往陽台走去,不在;回到客廳,不在

 

把家裡逛遍了,就是沒有發現美英的身影。以往美英若出門,必定會留字條,但現在任何訊息也沒有

 

 

敲敲美英房門,良久都沒得到回應。太妍直接轉動門把,從門口往房間內一瞧,美英還睡著

 

這一個多月來,美英無論早上是否有課,都會早起準備兩人的早餐和中餐,今天卻睡晚了

 

記得美英今天有課,太妍上前叫她,一靠近才發現,美英臉色極差。右手貼在她額頭上,溫度高得嚇人

 

「果然還是感冒了...」

 

昨晚回家太妍就發現美英精神狀況不佳,心裡暗自希望是單純的疲倦,睡個覺就會好轉,偏偏天不從人願

 

 

拿起手機,撥通電話「大小姐,美英小姐發燒,學校跟工作都請假」

 

跟秀妍報告完後,秀妍要太妍今天也請假,並警告太妍好好照顧美英,如果今天讓她在學校或飯店遇到太妍,她要把太妍修理得比俞利跟孝淵還慘

 

「是」掛完電話,回頭發現美英醒了

 

「太妍,抱歉,睡過頭了。你等等,我......」精神恍惚的美英,還想著要趕快起床

 

「你今天好好休息,剛剛已經幫你跟大小姐請假了」

 

「喔...」美英試著坐起身,卻發覺自己全身好像被綁上鉛塊一般,好重!

 

突然想起什麼,美英有氣無力的說「對不起,今天早餐你真的要自己處理了,時間很晚了,你趕快準備出門去上課吧」

 

「大小姐也幫我請假了,你什麼也別擔心,睡覺」

 

「喔...」

 

乖乖躺好,望著太妍輕輕幫她關上的房門,美英又漸漸昏睡

 

 

 

不知經過多久,房門又再次被打開

 

太妍輕輕搖著美英「醒醒,吃點粥,等會好吃藥」

 

因發燒的關係,美英感到天旋地轉,費了好大力氣才坐起身

 

接過太妍遞給她的粥「妳煮的?」

 

「小心燙」

 

「喔...」若非現在身體不適,美英一定會對太妍展露她最好看的笑容,這是太妍第一次煮東西給她吃

 

吃完粥沒多久,太妍又端一杯水進房「這是退燒藥,先吃。晚點你好些了,我再帶你去看醫生」

 

「可以不吃嗎?我不喜歡......」

 

「不行」

 

「那可以給我糖果嗎?」

 

「好」

 

太妍發現,這個照料她三餐的人,生病起來,年齡居然倒退到幼稚園兒童的程度。吃藥居然還有談條件的...

 

美英心虛自己也害羞忙解釋「人家就是怕藥的苦味嘛......」

 

「快吃,我去拿糖果」

 

「喔...」

 

 

 

意外的是,美英生病格外聽話,沒有先前的霸道任性,這點倒跟秀妍相反

 

秀妍如果生病,霸道刁蠻的程度更甚,一不順她意,手邊拿得動的東西都會被她摔爛,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俞利跟孝淵

 

就這點來說,美英是個好照顧的病人

 

 

 

 

 

這種天氣不知道是在冷啥意思的

大家要注意保暖啊~

 

老實說...

最近我快被那些廣告用的部落格加好友加到煩死了

每次登近來看到很多通知 都讓我好高興(我還是期待有多一點留言的)

偏偏都是廣告部落格加好友的通知    空歡喜一場...

我就得一一刪掉(不刪 看了就礙眼不舒服XD)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杜絕這種亂加好友的廣告部落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