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騎著腳踏車,突然停在路邊「美英,有收過鮮花嗎?」

 

美英楞楞回答「沒有耶」

 

Sunny微笑「我送你」

 

「好啊!」

-------------------------------------------------------------------

 

允兒騎著機車,在路邊停下「onni,有收過鑽戒嗎?」

 

美英愣愣回答「沒有耶」

 

允兒鱷魚笑「我送你」

 

「好啊!」

 

-------------------------------------------------------------------

 

俞利開著跑車,將車停在路邊「帕尼,有結過婚嗎?」

 

美英楞楞回答「沒有耶」

 

俞利傻笑「我娶妳」

 

「好啊!」

 

-------------------------------------------------------------------

 

「不行!!!!!」太妍從夢中驚醒過來,這是她做過最可怕最可怕的噩夢了

 

一醒來立刻搖醒趴在她身上熟睡的美英「美英美英,走!我帶你去買鮮花、買鑽戒,我們結婚!」

 

半夢半醒的美英悶聲回答「DaeDae,這裡是韓國,我們無法結婚」腦袋鈍鈍的,完全沒意識到太妍剛剛跟她求婚了

 

「那收行李、訂機票,我們出國!」太妍繼續搖著美英

 

「出國幹嘛?」半闔著眼皮,賴在太妍胸前不肯起來

 

「結婚!」

 

太妍真的被噩夢給嚇壞,直嚷嚷要帶美英出國結婚,說什麼也不要讓她的姊妹們搶走美英

 

 

 

 

 

 

 

 

 

 

 

後來有一段時間,太妍因為這件事足足被笑了一個月

 

反倒是美英很高興,多虧這個惡夢,悶騷的太妍難得這麼積極主動

 

 

看著手上之前出國太妍幫她戴上的鑽戒,美英笑彎眼「好啊!」

 

「嗯?什麼?」身旁美英沒來由的一句話,讓太妍疑惑

 

美英笑而不答,只是偎在太妍懷裡

 

 

 

 

 

 

 

久違的短篇XD

這篇應該要歸在ALL CP才對!

哈!

 

 

我得說,我本來是想寫Gamble的

結果腦海被小敏的廣告亂入

然後就......  

 

 

當作提前的情人節賀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