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好點了嗎?」一進教室,秀妍就上前關心

 

「嗯!倒是辛苦太妍」

 

「呵呵,她煮的雞湯超好喝對吧!我或者孝淵俞利感冒,她都會煮一大鍋來要我們一起吃」說起太妍照顧病人的體貼,秀妍滿是驕傲

 

「是啊!太好喝」是否代表太妍也把自己當成朋友了呢?

 

 

 

 

晚上抵達飯店,美英往員工休息室方向走去,準備先吃晚餐順便換上制服

 

「美英小姐」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呼喊,是太妍

 

「這個,喝掉」保溫瓶裡是太妍下午新煮的熱桔茶

 

美英微笑,從包包裡拿出保溫瓶把裡面的水倒掉,將熱桔茶倒一半進自己的保溫瓶後,剩下的還給太妍「一半是你的,喝掉」

 

太妍望了美英一眼,知道說什麼都無法改變決定,乾脆順著她「謝謝」

 

一聲道謝惹得美英忍不住笑出聲「呵,傻瓜!我要跟你說謝謝才對,昨天多虧你的照顧,我才能好這麼快。今天還準備熱桔茶,你真是個很體貼細心的人,謝謝你,太妍。」

 

「沒什麼,趕快康復才能好好上課工作...」

 

「你啊!如果不要老這樣冷淡與人保持距離,會更討人喜歡的」

 

「美英小姐,你再不快去吃晚餐,上班會來不及」

 

 

 

-------------------------------------------------------------------------------

 

換上制服,美英來到位於賭廳樓上的酒吧

 

「美英,這盤送到G9桌,然後到G7桌幫Sunny把空盤收回來」酒吧經理下著指令

 

「是」拿起盤子,正要出房門,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經理,下班後有事想跟你討論,能請你撥個空嗎?」

 

「可以啊,下班後再說,先去忙吧!Sunny快累壞了,趕緊給我出去幫忙」經理爽快答應後,吆喝美英動作加快

 

 

 

 

「Sunny,我來幫忙」美英對著一個身材嬌小,卻手捧5.6個大盤的女孩打招呼

 

Sunny,本名李順圭,但她吵討厭別人叫她本名,尤其是上班時間!

 

 

 

「正好,我快被這些盤子給壓扁,都經長不高了,經理還只派我來收,還讓不讓人活啊?」Sunny邊收邊抱怨,講到經理就氣得牙癢癢

 

「別生氣,就是經理派我來支援的,由此可知她是希望你好好活著」

 

 

兩人邊收拾邊閒聊,很快得就到下班時間

 

「經理!」美英叫住在吧檯的經理

 

「美英啊,有什麼事想跟我討論的?」

 

「兩件事,第一,請問我下禮拜三可以請假嗎?我有點私事」

 

「下禮拜三嘛...可以,第二件呢?」

 

「幫我試吃蛋糕」

 

聽到蛋糕,經理眼神完全不一樣了「這個絕對沒問題!但怎麼會找我試吃?」

 

「全飯店的人都知道經理你是美食專家,連秀妍都認可你的評價,所以要知道蛋糕是否成功,找你準沒錯」

 

「那幹嘛突然要做蛋糕?」

 

「下禮拜三我室友生日,讓我住她家還不收我房租,送個蛋糕表示一下謝意嘛」美英笑得燦爛

 

「喔~又到這個日子啦!但我聽秀妍女王說她這天會請假,還會人間蒸發......」

 

「這...你也知道啊?」美英還以為只有跟太妍親近的幾個人知道

 

「廢話,全飯店的人都曉得Destiny飯店的王牌Dealer生日會不見蹤影,而且是唯一獲秀妍女王恩准,可以不請假就缺席的人」

 

「秀妍還真是完全偏袒太妍呢」

 

「太妍的工作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因此也沒人說什麼」

 

「的確,就算有人想說...應該也不敢吧...」美英想起秀妍發威的模樣,又看看經理一臉懂她話中有話的樣子

 

兩人相視而笑

 

 

「崔秀英!」不遠處傳來一陣吶喊聲

 

「啊啊啊啊啊!美英,你請假、幫忙試吃什麼的我都沒問題。你先幫幫我,順圭她現在很生氣」經理一改先前英氣挺拔的模樣,變得畏畏縮縮

 

「怎麼了嗎?」堂堂經理怕起服務人員

 

「剛剛有個漂亮姐姐跟我要電話,我把電話給她了,湊巧被收完盤子回來的順圭撞見...」

 

「那就是你的不對,我幫不了你」

 

上班時間,崔秀英是Sunny的上司,但下班後,她是Sunny的女朋友

 

「怎麼你跟順圭都一個樣,一下班完全不把我這個經理放在眼裡,怎麼說我都是你上司啊!」

 

「下班後,你就是崔秀英,不是什麼調酒冠軍、美食專家、吧檯經理」

 

「我會給那姐姐電話是因為她是酒商的經理啊,剛好她有順圭一直想品嘗的紅酒,我好不容易才讓她願意賣給我的,那是要給順圭的生日驚喜,不能據實以告啦!美英~幫幫我」秀英見殺氣騰騰的Sunny越來越靠近,嚇得趕緊求救

 

「嗯...好吧!你現在先趕快調杯Sunny愛喝的酒,剩下的我來」想給壽星生日驚喜的心情,美英很能體會,就幫秀英一個忙吧

 

在秀英的求饒及美英的勸說帶善意欺騙下,Sunny才稍稍消氣

 

「好啦!你先回家,酒吧打烊我就回去罰跪可以嗎?」秀英安撫著Sunny

 

「哼!你給我睡客廳!」說完便踱步離開

 

秀英瞬間石化在原地...

 

「秀英啊,我也要走一步,太妍在門口等我了,下禮拜就麻煩你囉」美英留下一抹動人微笑,踩著輕快步伐離開

 

秀英還是石化在原地「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