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登入就有21則通知,好棒棒!

 

偏偏有14則是廣告氾濫亂加好友,讓我小不爽了一下

 

就某種程度來說......根本就是騷擾= =+

 

浪費我的時間,挺麻煩的

 

 

偏偏目前這種問題好像無解......     只能發篇廢文來罵一下

 

 

 

 

 

話說最近百度看文都要登入QQ

 

麻煩死了...

 

是否該來考慮辦個帳號

 

 

 

 

發這篇廢文......

不為啥,只是想閒聊一下

 

各位看Gamble至此,滿意否?

有什麼想建議的嗎XD    (雖然我還是寫我的...)

 

大家依舊很會猜劇情,稍微點一下就知道案情並不單純

那就繼續猜猜我接下來要寫啥好啦

 

 

各位晚安,祝你們有個愉快的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