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美英?」

 

「嗯?...秀妍啊,怎麼了嗎?」回過神的美英只見秀妍不停在她眼前揮舞著右手

 

「下課了,想什麼想得這麼入神?」

 

「太妍...」腦海裡不停出現早上太妍那孤獨落寞的背影

 

「啊?太妍?美英你...」秀妍此刻臉上的表情變化,只能用微妙形容

 

美英把昨天發生的事以及今早的談話從頭描述一次,秀妍是聽得目瞪口呆

 

「天啊!居然有這種事,我完全不知道。太妍生日她總是避不見面,我從沒想過是這個原因......」不由得為太妍感到心疼

 

「當她跟我說『10歲之後,我就沒有生日,那天對我來說...是我家人的忌日』,聽到這我都心碎了。我卻還自以為是地想幫她慶生,無疑是揭開她的傷疤在狠狠撒上鹽一樣,我怎麼這麼殘忍......」說著說著,美英哽咽了起來

 

「你並不知情啊?她向來就是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我相信太妍不會怪你的,昨晚她只是一時的情緒激動」

 

「我知道,今天早上我們有把話說開。只是我一想到我傷害了她就內疚不已...,她是個那麼善良的人...」

 

「好了,黃美英。真要內疚,你就想想如何彌補,而不是在這邊自責」輕拍美英肩膀,為她打氣「話說回來,難得太妍表現情緒了呢!雖然是負面的...」

 

「所以...?」美英不懂秀妍這句話的意思,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說不上來,畢竟10年來,太妍對我們都是同一種表情態度。美英你的感覺應該是最強烈的才是啊,怎麼問起我來了?」秀妍心裡五味雜陳,心疼太妍,卻高興她會表露自己的情緒,從美英口中得知,又有一種不知如何形容的感受

 

「嗯...,又開心又難過吧!難過她自己一人獨自承受這些10年,但又開心她終於不再只是冷冷地看待所有事物,她會對我生氣,會跟我解釋道歉。還說她漸漸習慣兩個人的生活。總覺得,她終於願意敞開心門了,嗯......雖然只是開了小小的門縫」

 

「呵呵呵,隨意把你丟給她,看來我這亂丟倒是丟對了呢!之前讓你住太妍家,單純是想到太妍能幹,會照顧人,家裡剛好有空房,再加上她不會拒絕我的要求。嗯......除了告白,她絲毫不給面子......」

 

「呀!你把我當球啦?還用丟的?」美英笑著輕搥秀妍手臂

 

「好啦,不聊了。俞利孝淵在校門口等我,先走一步,晚點見」

 

 

秀妍一離開,美英又陷入神遊的狀態

 

不時喃喃自語「彌補啊......」

 

 

 

 

 

 

由於劇情銜接,這篇偏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