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尚有些微涼意,但無法阻止某人想逛街購物的欲望

 

「太妍,秀妍怎還沒來,好慢喔」在商場入口,美英不耐煩地來回踱步

 

好不容易大家結束期中考,難得放假如此輕鬆。秀妍索性約太妍美英一起逛街

 

太妍看看手錶,秀妍已經遲到29分鐘「再一分鐘」

 

「啊?秀妍遲到還有規律性?那為什麼我們出發時間不自己往後延?

 

「大小姐說幾點就是幾點」

 

美英白太妍一眼「你這個機器人,怎麼如此一絲不苟!」

 

繼上次太妍生氣到兩人說開和好,太妍又恢復到以往的淡然,並沒有多大改變

 

而美英就不同了,她總是惦記著太妍那天孤單到令人心疼的背影,又想起自以為熱情的慶生意外刺痛她內心深處的傷口。每每思及至此,美英就想好好的照顧她陪伴她,幫助她走出傷痛......

 

偏偏太妍能力出眾,不但總能打點好一切,偶爾甚至反過來要她來照顧自己,再加上她仍舊跟所有人保持距離,不會有過多的接觸交流,害得美英老是吃閉門羹,碰一鼻子灰

 

「抱歉,我們又遲到了」孝淵突然出現,右臉頰有些微紅暈

 

「沒關係,孝淵你的臉是...?」美英盯著孝淵瞧,發現只紅一邊的臉頰,非比尋常

 

「這個喔,不要緊,我比俞利好多了,俞利兩邊臉頰更紅,估計今天晚上要冰敷了」孝淵幸災樂禍

 

此時受害者及加害人出現,秀妍冷冷地說「孝淵啊,不如我左邊也幫你補上,今晚你跟俞利一起冰」

 

「大小姐早安,俞利小姐孝淵小姐早安」太妍禮貌性問候

 

「秀妍,她們兩個發生什事了?」美英看著俞利發紅還有些微腫脹的臉頰,一頭霧水

 

「沒事,她們兩個欠揍,居然拿黃瓜嚇我」說到這,秀妍就來氣

 

「秀妍,我沒辦法不這麼做啊!我叫你好多次了,你就是不肯起床。我只好出此下策...」俞利無辜解釋著

 

「那也不應該拿黃瓜嚇我,你明知道我看到黃瓜就不舒服」

 

「秀妍,我們拿的黃瓜...是三歲小孩的玩具...」孝淵懦懦地說明

 

「不管,是黃瓜就不行,你們兩活該!」

 

美英看著三人你一言我一語,什麼搞笑情況?反觀太妍卻是一副習以為常樣在等她們結束鬧劇

 

美英湊到太妍耳邊小小聲問「太妍,她們每次都是這樣遲到的嗎?」

 

「沒錯」太妍稍稍退開,回答美英

 

美英不以為意,太妍就是這性子,跟她計較,無非是跟自己過不去

 

 

不知過了多久,五人才開始逛街

 

但真正一頭熱的卻只有美英跟秀妍,太妍只是在旁邊靜靜跟著,而俞利孝淵雙手提著大袋小袋秀妍買的戰利品

 

五人走進不知道是第幾間的服飾店

 

「嗯...傷腦筋,是這件好還是這件好?」逛到現在,秀妍頭一次出現猶豫,而非立即結帳「你們兩個覺得呢?」

 

雙手各拎一件衣服,秀妍諮詢她兩個貼身保鑣的意見

 

孝淵俞利兩同時指著秀妍右手拿的衣服「這件」

 

美英還在驚訝兩人怎會同步且毫不猶豫的做決定,明明兩件都很適合秀妍啊

 

俞利先開口「這件樣式比較特別,另一件秀妍你有類似款」

 

孝淵立即補充「而且這件跟秀妍你上週買的鞋子搭起來很好看,另一件的款式如果你還想買,那建議你換顏色,這款式你沒有粉紅色的」

 

秀妍滿意的微笑「好,就照你們倆說的」說完開開心心的去結帳

 

「秀妍,給我提吧!」兩名保鑣習慣性伸出手要幫秀妍提袋子

 

「不用了,我的衣服我自己拿」

 

「那我們手上拿的衣服呢?」兩人異口同聲

 

「真的是笨蛋跟呆子,那是買給你們的啦!」秀妍豪邁的回答,讓俞利孝淵受寵若驚

 

「秀妍...」

 

「幹麻?本小姐的眼光很差嗎?挑的衣服你們不喜歡?」

 

「當然不是...」俞利連忙回答,話卻說得不完整

 

「我們只是沒想到你會...」孝淵也是相同情況

 

「你們兩個是我最親近的人,本小姐生日要到了,你們得穿得讓我有面子」秀妍撇著不看她們兩,自顧自的說著

 

生日派對要穿的衣服...,那也只需要一套吧...     俞利跟孝淵兩人手上,少說十來套跑不掉啊

 

 

 

 

雖說是主僕,但她們更像是一家人

 

秀妍平時傲嬌任性,總讓俞利孝淵又敬又畏,卻也是用她獨有的方式在對她們倆個好

 

三人有多熟悉彼此從買衣服這裡就能看得出來,美英打從心底羨慕這家人一般的好感情

 

轉頭往太妍方向望去,只見她默默站在旁邊看著秀妍三人,臉上的表情一貫冷靜

 

美英嘆口氣

 

什麼時候...才能讓太妍也能如此跟大家互動呢?

什麼時候...才能跟太妍也能有如此好的姐妹情?

 

再瞧一眼機器人,再次嘆氣

日子還長著,慢慢來吧

 

 

 

嗨! 好久不見!

還有再看文的要喊個聲嗎?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更都棄坑了?

 

 

話說,個人很喜歡這篇的秀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