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著逛著,時間接近中午

 

秀妍買起東西來真的絲毫不手軟,手上的一袋袋的戰利品,隨著錢包一張張鈔票的消失,不斷地增加中

 

而太妍跟美英雙手也提著大大小小的紙袋,全是秀妍買給她們的,理由跟買給俞利孝淵一樣,想拒絕也無法

 

「逛到現在,我累了。找個地方休息吃飯吧」秀妍狩獵一整個早上,終於略顯疲態

 

「那要吃什麼?」美英也累了,不如方才般有朝氣

 

「豬排飯!」俞利大聲回答

 

「咖哩飯!」孝淵同一時間大聲回

 

「我都好,只要有得吃就行」美英笑笑的接話

 

「那...太妍你決定好了」秀妍把決定權交到太妍手上

 

太妍沉默一會,緩緩開口「B2的日式料理餐廳,有豬排飯、咖哩飯也有鰻魚飯」

 

「果然還是太妍聰明,思慮周到」俞利忍不住讚嘆

 

「不過,我都不知道你喜歡吃鰻魚飯耶」孝淵一旁搭腔

 

「還好,能接受」

 

「那幹嘛自己補充介紹?」

 

「前天美英小姐說她想吃」前天晚餐,美英邊吃便當邊說她很想吃鰻魚飯

 

「太妍...,沒想到你居然記得!」美英因為太妍這小小的貼心。笑眼炸裂

 

「太妍啊,你這樣我要吃醋囉,怎麼不考慮考慮我呢?」秀妍玩味的開太妍玩笑

 

「裡面也有大小姐想吃的甜點」太妍不疾不徐回應

 

「哈哈哈,你啊,就是這種面面俱到的貼心令人喜歡。那我們走吧,吃飯」

 

秀妍俞利孝淵三人迫不及待的往電梯方向走去

 

 

「太妍」美英輕聲喚了身旁的機器人

 

太妍反射性轉頭望著她

 

「謝謝你,謝謝你還有想到我,真的」美英滿滿的感謝,她很高興太妍記得她說過的話。這代表她有把自己放在心上的對吧?

 

「沒什麼,只是湊巧」

 

「呵,那就謝謝你這貼心的湊巧吧」

 

說完兩人一同進入電梯,直達B2

 

 

 

吃飽喝足,俞利提議去樓上的遊樂場玩,孝淵一聽到立即舉雙手贊成

 

「不要!我不會,不好玩。而且我們都已經是大學生了」秀妍馬上澆了她們兩桶冷水

 

「秀妍~拜託啦,我們好久沒一起玩了」俞利哀求

 

「拜託~」孝淵也加入

 

「好啦,就一小時,玩完本小姐要回家睡午覺」拗不過她們兩,秀妍最終還是首肯

 

 

來到遊樂場,一行人站在射擊遊戲機前

 

「秀妍,我們玩這個,很刺激的」

 

不料才剛開始玩而已,秀妍一陣尖叫,還把玩具槍砸在俞利頭上「權俞利,你是想把我嚇死啊?為什麼射的目標不是歹徒是殭屍!」

 

俞利興奮過頭,完全忘記這是殭屍射擊遊戲,秀妍除了怕黃瓜外,更怕鬼怪「對不起啦,我忘記這是你害怕的殭屍了」

 

「哼!今天晚上你給我罰跪在客廳!」驚魂未定,秀妍氣炸

 

「好啦!秀妍,別氣了。俞利只是一時得意忘形,別怪他了。我們玩別的就是」孝淵連忙安撫,不然女王一使性子掉頭走人,她就沒得玩了

 

孝淵將手中槌子給秀妍「打地鼠,你把地鼠當俞利打來消氣吧」

 

「好!權俞利你受死吧!」說完秀妍便聚精會神在遊戲機檯上,孝淵趁機偷偷對俞利打信號,表示安全,可以繼續玩

 

 

另一邊,三人來到籃球機前

 

「太妍啊,好久沒比了。來一場吧」俞利滿滿鬥志

 

太妍沒說話,但已經捲起袖子準備好接受挑戰

 

隨著遊戲時間倒數結束,兩人皆投出最後一球,空心命中

 

「哇!同分,兩個人都好厲害」美英在一旁讚嘆

 

「艾一古,又平手,這樣我們戰績變成9勝9敗9平手,還是沒分出高下呢」

 

 

美英突然撇見右前方有跳舞機,興奮的跑過去

 

「我來陪你玩吧!我跳舞很厲害的喔」孝淵不知何時出現在美英身旁

 

「好啊,先說,我跳舞也不差喔」兩人頓時熱血沸騰

 

而剛玩完一場遊戲的秀妍俞利太妍決定在一旁看兩人對決

 

 

音樂聲響起,兩人隨之起舞,原本是互不相讓的氣氛

 

怎知兩人越跳越開心,完全忘記比賽這件事,忘情地享受跳舞。不時還有默契地交換跳到對方的機台上,與其說是相互較勁,不如說兩人是在共舞表演

 

看得俞利秀妍在台下歡呼叫好,而太妍雖沒說話,但目光卻也是定在兩人身上沒有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