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無窮花開,一個我們小時候一定都玩過的遊戲,在台灣叫做123木頭人

 

 

 

 

 

 

 

坐在咖啡廳太妍想起以前在學校玩的往事,忍不住噗哧一笑

 

早上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DaeDae,我回國了,剛下飛機。下午兩點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見,不准逃!你敢再放我鴿子,我會叫所有人把你抓來我面前。   from:美英』

 

--------------------------------------------------------------------------------------------------------------------

 

當年美英被父母強迫送出國留學,出國前一晚,美英哭著跑來找自己,哭喊著她不想出國

 

「DaeDae,我不要出國,我不要跟妳分開」美英緊緊抱著太妍哭鬧

 

「美英......」太妍也是不想與美英分開的,但是事關美英服裝設計師的夢想,不能因為自私而把她綁在自己身邊啊

 

「DaeDae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最喜歡DaeDae了。我可以不當設計師,但我不可以沒有DaeDae...」

 

聽到美英的告白,太妍怎能不感動,但理智一再提醒著她,不能讓美英因為自己放棄夢想

 

「美英,不可以耍任性!你這樣說造成我的壓力了,我不想成為阻礙你逐夢的絆腳石!」強壓內心的不捨,冷冷地回應著

 

「DaeDae......」出乎美英意料的反應讓她有些不知所措

 

「總之,你今天早點休息,明天飛機不要遲到了」

 

「那DaeDae明天會來送我嗎?」

 

「不會,我知道我要是去了,你一定會賴著不肯上飛機」最了解美英的人,非屬太妍不可。說完太妍背對著美英,往自己家方向離去

 

 

「DaeDae,你怎麼忍心就這樣放開我的手...」

 

 

隔天,太妍真的沒有出現在機場,美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坐上往美國的飛機。而美英不知道的是,太妍一直躲在角落,淚眼目送她的離開

 

--------------------------------------------------------------------------------------------------------------------

 

「我回來了!」幾年不見,那雙笑眼的電力又更上一層樓

 

「歡迎回來」太妍望著美英,不自覺望出神。美英...變得更漂亮了

 

「DaeDae,你再看下去,我要收費囉」對於太妍的反應,美英很滿意

 

「哈!誰叫你,才幾年的時間,變得更漂亮」

 

「有嗎?我沒變啊,我還是那個最喜歡DaeDae的黃美英。DaeDae呢?」

 

太妍笑而不語,只是直盯著美英瞧。她覺得她總能在美英雙眼看到自己的倒影

 

 

美英突然提議兩人回學校走走逛逛,許久沒有回國,美英想好好的回憶以前的時光

 

在校園裡散步,美英突然開口「DaeDae你看,那棵樹還在!以前我們都跟秀英他們在這玩無窮花開呢!」

 

「是啊!每次都是秀英當鬼,因為她跑最慢,虧她腿還最長。哈哈哈哈哈」想起往事,太妍忍不住大笑

 

「還敢笑,你每次都耍詐,都偷偷推人...」

 

「那叫做戰術!而且是有技巧的!」太妍作弊還臉不紅氣不喘地辯解

 

「DaeDae,我們來玩無窮花開好不好?」

 

「只有我們兩個而已,這樣哪好玩啊?」

 

「不管,我就是要玩!我當鬼,你到那邊去」美英也不管太妍意見,逕自往樹下走去

 

太妍無奈笑笑,這個人還是跟以前一樣,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開始囉!無窮花~開!」

 

太妍熟練地往前一小段,又即刻煞車不動

 

「不錯嘛!沒退步」看太妍上一秒還嚷嚷不要,現在卻要一臉認真的表情,美英覺得好笑。又轉頭背對太妍「無窮花~~」

 

太妍看著美英的背影,喊著口令,一種滿足感由心底湧現

 

眼前美英,外貌變得成熟美麗,但心性卻一如當年,直來直往,坦率天真,對自己的愛總是毫不保留的表現出來

 

反觀自己,當年狠下心放開她的手,逃離了那個哭喊不能沒有自己的她

 

這幾年沒有她在的日子,平淡無奇,滿是空虛

 

想不到美英一回來,見面才不到幾小時,內心的那空洞瞬間被填滿了

 

 

 

突然太妍一個箭步上前,衝到美英的身後,雙手撐在美英兩側

 

而美英剛好同時轉頭,差點撞到太妍「......開」一轉頭,就發現太妍離自己好近好近,美英嚇得話都不能好好說

 

太妍則是溫柔地衝著她笑,美英這吃驚的表情太可愛了

 

「DaeDae,你......杵著做什麼?現在...不是......應該要逃跑,跑給我追嗎?」雙頰都能感覺到太妍呼出的氣息,令美英不由得緊張起來

 

「不逃了。這一次我不會再逃跑,不會再放開你了」

 

「DaeDae你...」美英詫異,太妍現在是...?

 

「美英,你知道嗎?我愛你,好愛好愛,最愛美英了。DaeDae同樣不能沒有美英,DaeDae也不想再跟美英分開了」真摯的目光從沒離開美英身上

 

「DaeDae......我也最愛DaeDae了」美英抱著太妍,感動的淚水順勢而下

 

「美英...」太妍同樣緊擁著美英

 

「嘻!DaeDae你輸了,我抓到你了」我終於抓到你了,金太妍

 

「呵呵,是啊!所以現在換我當鬼,換我抓你囉」

 

「嗯?」

 

美英還沒反應過來,雙唇立即被太妍吻上

 

 

 

 

黃美英,我也抓到你了,而且,絕對不會讓你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