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睜開眼睛,習慣的看牆上的時鐘,已經中午了

 

雖說是假日,但美英到韓國以來,頭一次睡這麼晚。急忙起身,卻頭暈目眩,顯然是前一晚酒喝太多

 

「咦?我昨晚如何回到房間睡覺的?」

 

美英努力的回想昨晚發生的一切,跟秀妍一起吃蛋糕,跟秀晶、Sunny拚酒,看孝淵、俞利、秀英拿著塗滿奶油的盤子互砸,太妍在一旁默默冰淇淋不理她們三個玩瘋的傢伙......太妍?!

 

「啊啊啊啊啊!」美英想起昨晚自己如何發酒瘋,對太妍又哭又鬧。而太妍又是如何照顧她,以及她說的每一句話,在美英腦裡漸漸清晰「啊啊啊啊啊!好丟臉......」越想越害羞,美英把臉埋進棉被

 

好不容易平復情緒,頭比較不暈後美英才走出房間

 

太妍剛好從廚房端出一杯蜂蜜水,湊巧來個四目相對「先去梳洗一下吧!午餐我煮好了」

 

「喔......」說完急急忙忙地拿著衣服跑進浴室

 

 

等美英洗好澡,全整理好,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來到餐桌才驚訝發現,桌上的碗盤跟菜餚都還沒動過「太妍...你沒有先吃嗎?」

 

「沒有」

 

「笨蛋,幹嘛不先吃?不用等我啊!」

 

「沒關係」

 

美英真拿太妍沒轍,無奈搖搖頭,拉開椅子坐下,兩人一起享用午餐

 

「那個...太妍......」吃到一半美英突然尷尬地開口「昨天晚上...謝謝你,也對不起,我任性了」

 

「沒關係」太妍的回答間接承認,她同意美英的說法,昨晚的黃美英比鄭秀妍還任性

 

「太妍,你...昨晚說的...都是真的嗎?或者只是要哄我休息....?」

 

「真的」

 

看太妍回答的語氣跟眼神,美英相信她並沒有說謊,使得美英這頓飯吃起來特別開心

 

 

 

「太妍啊,我們聊聊好不好?」吃飽飯後,兩人坐在客廳各拿一本雜誌翻閱,度過這悠閒的下午

 

太妍沒有回話,但把手裡的雜誌給闔上,望著美英

 

「有點不禮貌,請你見諒。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為什麼總是刻意的疏遠大家?你明明是個體貼又溫柔的人,但為什麼總是要冷淡地回應大家對你的好呢?」這問題已經埋藏在美英心中已久,鑒於聽到太妍不把自己當累贅,甚至照顧自己並非因為秀妍的關係,覺得太妍應該也把她當成朋友了吧。便鼓起勇氣開口

 

「不想給人添麻煩」一大串的問題只換來這句話,美英有點無語

 

「怎麼會呢?大家會對你好,也是信任你把你當朋友啊!怎會麻煩?」美英不放棄的追問

 

「會」

 

美英扶額,雖然太妍有問必答,但這樣的回答不是跟沒有回答一樣嗎?「太妍,我很笨的。你可以用詳細一點的說詞解釋給我聽嗎?我沒有惡意,我真的只是想更了解你這個朋友而已,如果真的觸犯你隱私,那我也不勉強你了,對不起」

 

太妍一直都知道美英是熱心,她只是覺得有些想法不需要說

 

然而見美英一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模樣,她倒也不排斥告訴美英,思索片刻才緩緩開口「對我太好會倒楣的」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就是指此時此刻吧,美英很驚訝太妍居然會有這種想法

 

一個深呼吸後,太妍才又補充

 

 

 

 

 

「我的家人......就是因為我才去世的」

 

 

 

 

 

 

 

你們也真是的XD

我先前之所以不開雙坑

一是怕自己殺死太多腦細胞

二就是怕會出現...失調的情況!   

 

怕你們只會想看其中一個系列    另一個會興致缺缺

 

這兩天,我分別更Gamble和Death Note

看留言數就很明顯看出來了

 

嗯......好吧 Death Note 我之前是有要求,要看到多一點留言沒錯

 

畢竟那篇很傷腦筋,需要大家來幫忙找碴XD

 

但不要因此愛上死神,不愛機器人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